爱在刚好时 (60)再遇变态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姜志刚?

  他竟然化妆成女人尾随我进女厕?到底有什么目的!

  看到他那副怪异又可怕的样子,我心里一阵打鼓,不禁后退一步,睁大了眼睛问他。

  “大白天的,你打扮成这副鬼样子来干嘛?不会心理变态了吧?”

  他的状态有点激动,突然从手里冒出个榔头来,狞笑着朝我逼近。

  “我干嘛?你猜我想干嘛?”

  我又退回厕所里,吓得腿肚子都在颤抖了,“你……你别过来,唐骏就在外边,你只要敢动我一下,他就会过来的!”

  他无所谓地举起了榔头,“是吗?”

  说完,他一下子就敲到了我脑门儿上,疼痛感伴着耳鸣一起袭来,我倒在狭小的厕所间里,身下全是脏兮兮的水,意识清醒,但整个人动弹不得。

  见我没死,他又使劲在我后脑勺上来了一下,一阵剧痛袭来,我终于没有了知觉,昏死过去。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再次被一阵剧痛给弄醒,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是在一辆旧汽车的后座上,浑身无力。

  我转了转眼珠子,头痛得要死,外边的环境很昏暗,然而车子也没动,想必是停在哪里的。

  “终于醒过来了?”

  映入眼帘的是姜志刚那张让人作呕的脸,见到我醒过来,他挤了一个无比扭曲的笑给我,极其恶心。

  我无力地抬起眼皮,“你到底想干嘛?”

  他拍拍我的脸,语气淡然,“想杀你啊,难道你看不出来?”

  听他说完这句话,我背上的汗毛直直立起。

  “你想杀我,刚刚在厕所里就能下手了,为什么还要把我带到这里来?”

  “哈哈……不错,挺聪明的。”姜志刚皮笑肉不笑地靠近我,“不错啊,刚才我还不想杀你,这会儿就不一定了,因为我想给你制造一个惊喜,让你极其痛苦地死去……”

  “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哦……对,你忙着跟唐骏爬床,哪里会在意我的生死?”

  他的眼底闪过一丝悲伤,但很快,就被一种癫狂的情绪给取代。

  “姜志刚,我们俩已经离婚了,都是过去式了,你也应该追求自己的幸福去,不要再纠缠着我了,行么?”

  我不懂,他和我都已经过去了,现在又这样折磨我到底为哪般?难道是为他死去的老妈?

  那个老女人可是害死了我爸!一命抵一命,难道不该么?

  我这句话本来处于好心,谁知道竟然成了惹怒他的引子,他大叫一声。

  “追求幸福?我他妈得了艾滋!怎么去追求幸福?”

  什么?艾滋!

  我的脑袋就跟遭遇了一场核爆炸一样,所有的东西都被炸了个干净。

  “你说你得了艾滋?”

  我挣扎着,拼尽全力想从座椅上起来,却被他狠狠地揪住了我的头发,由于刚刚受了伤,再加上他用力的拽,我感觉自己整个头皮都快被扯下来了,痛得无以复加。

  “是啊,李梦洁,你也知道这玩意儿可怕了?这他妈都是你那个野男人唐骏干的!”

  唐骏?他干什么了?

  我惊慌失措地往后躲,“姜……姜志刚,你冷静一点,我们好歹也做了两年的夫妻,那段时间里……我对你怎样你也是知道的,你……你不能这样对我。”

  他哈哈大笑起来,“不能这样对你?你敢说唐骏找人强上我的时候你不知情!现在知道念及旧情了?晚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段时间他没找我麻烦了,原来是唐骏替我报了仇。

  可是现在,我的脑子里已经乱成了一团,“不……不是这样的……”

  “不是这样?你害死我妈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今天了?你知道什么叫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么?我要把唐骏对我做的事,一件一件还到你的身上!我要让你生不如死……”

  “砰!”

  他靠近来的时候,我一直在摸索着所有可以用来反击的东西,慌乱中,我摸到了他打我的那个榔头,趁他不注意的时候,一榔头砸在了他的头上。

  借着他捂脸的时机,我也不知道自己从哪儿来的力气,直接拉开车门跑了出去。

  “救命啊……来人呐,救命啊!!”

  我边跑边喊,周围全是极其荒凉而陌生的景象,好像是一个废弃的地下室,里面废纸烂衣服的丢了一地,周围昏暗得可怕,连灯光都没有一盏。

  这到底是哪里?

  我心底满是绝望,踉踉跄跄地往前跑着,一直不敢回头,直到被什么东西给绊了一跤,摔得我眼冒金星。

  我急忙回头去看,只见姜志刚已经拉开车门出来了,他朝着我的方向走了过来,嘴里发出一阵刺耳的笑声,面目狰狞得如同来自十八层地狱的恶鬼。

  “李梦洁,你放弃吧,这里是一整栋废弃的楼层,一般人是不会找到这里来的,你今天死定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