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24)赔罪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谢谢支持我的所有可爱读者们,我爱你们!

  ------------------------------------------------------------------------------

  唐骏显然不领我的情,将我的胳膊从他的脖子上薅下来,腿也薅下来了。

  他将自己的脸倏忽凑了下来,双眼微眯。

  “你丫的给我装晕?”

  我看着他这张近在咫尺的俊脸,吞了吞口水,“我……我这不是为不让你生气嘛?生气老得快,你老了,那我怎么办?”

  唐骏的眼神里的威胁意味更深了一些,“骗我就是骗我,你找那么多借口干嘛?而且就凭你那点智商,你以为你能骗得了我?”

  “不能啊,我这种皮皮虾哪儿能跟你比,你就是老狐狸,我连一狐狸精我都算不上。”

  唐骏抬头望着天花板,缓缓开口道,“我怎么听着是在骂我呢?”

  我再次把手臂缠了上去,整个人像八爪鱼一样缠着他,依然是笑嘻嘻的。

  “我知道错了,简直大错特错,错得非常离谱,我跟你诚恳地道歉以及准备赔罪好不好啦?”

  唐骏来了兴趣,撑着下巴问我,“歉你也道了,要怎么跟我赔罪?”

  我冲他脖子轻轻吹了一口气,正准备说任你处置呢,外边突然传来开门的声音,应该是苏俪下班回来了。

  没一会儿,卧室门口响起了敲门声,我的兴致都被她的乱入给搅没了,干脆把被子埋在了头上,有些负气地把头钻进了枕头下边。

  唐骏过来拍了拍我的被子,估计是觉得我怂吧,然后外边就传来了苏俪有些妩媚的声音。

  “唐骏,你好些了吗?我今天又给梦洁打了好几个电话,但是她还是没有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啊?要不咱俩一起去找找她吧?”

  她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了?该不会搞错了吧?我手机从早上开机到现在,别说今天的,昨天的电话号码我也没见到一个啊。

  终于碰到了一个比我还迷糊的姑娘,号码都搞错了,还一个劲儿地打呢。

  但是现在我思考的重点不是苏俪,而是眼前这个男人。

  唐骏现在估计精虫上脑了,那双手不停地往我的被子里钻,最后干脆整个人都钻进了我的被窝里,笑得格外不怀好意。

  “管她呢,让她死外边别回来了,都夜不归宿了还,早晚得好好收拾她!”

  我就在跟前,听见他这样说,立马就扑上去掐他的脖子,却被他一个翻身给压在了身子下边。

  “你说谁死外边呢?还要收拾我,你长本事啊。”

  我小声的威胁并没有对他造成多大的威胁,相反,他还凑过来吻我,这哪儿是吻啊,简直就是啃,他的牙齿咬住了我的嘴唇,用力地啃咬着,跟狗似的。

  我有些怕疼,小声地叫着,他却整张嘴都堵了上来,舌头灵活得像一条蜿蜒的蛇,一次又一次地挑逗着我,让我感觉飘飘欲仙,整个人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愉悦感。

  如果外边的苏俪不在的话,我想我肯定很快就受不了了,但是偏偏她一直都在比外边和唐骏说话。

  “别啊,唐骏,我知道你在生她的气,但是你还是要把她找回来才行,不然要是真的出了什么事,你不是被戴绿帽子了吗?”

  她这个“绿帽子”刚落地,唐骏幽深的瞳仁就立马盯向了我,我干笑两声,连忙摆手,却换来了他的一阵白眼。

  这个姑娘哦,哪壶不开提哪壶这不是把我往火坑里推么?

  “不用了,老子现在心情不好,你自己回房休息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然后苏俪似乎还想在外边说些什么,但是她又不知道怎么一回事,终于走掉了。

  此时在被子下方的我差不多已经被唐骏剥了个精光,我就这样**裸地和他坚挺的胸膛贴在一起,难免感觉下腹有一团火在灼烧。

  他狂热地吻着我的脖颈,吸吮的力度之大,让我不免又是一阵接一阵的喘息,双手抚摸着他光滑的脊背,那种凉丝丝的触感很是受用。

  唐骏吻到一半,突然说,不错嘛,看来昨晚的事没有跟我撒谎。”

  我一脸懵逼,抬头问他,“什么啊?”

  他的手游离在我的胸前,动作轻柔而缓慢,**的技术很好,所过之处皆是一片酥酥麻麻的感觉,鸡皮疙瘩都快给我升起来了。

  我呻吟了一声,他感觉很兴奋,更加积极地撩拨着我,我一会儿就不行了,在他怀里娇喘连连。

  “你怎么这么敏感?嗯?我的小野猫。”

  唐骏的声音就像一种会让人上瘾的毒药,哪怕只是一个笑笑的单音节词,他也能说得很缠绵,极其诱惑人。

  说得粗俗一点,他有一把魅惑至极的烟嗓,让人听着都能**。

  大脑里一片空白,唐骏这时候靠在我的耳边说,“梦洁,咱俩要个孩子吧?”

  我一下子清醒过来了,这几天是我的“危险期”,如果这时候不做任何安全措施,那么我极有可能会怀上孩子。

  望着唐骏诚恳的眼神,我的心里有些触动,其实我挺喜欢小孩子的,我也很愿意跟他一起生一个,但是她妈……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