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转职:我是气运之子 第两百六十起章 苍龙断川!
作者:在逃公主的小说      更新:2023-10-19

  泰坦巨猿感受到黑暗领域的解除,身上的黑暗气息瞬间变得更加狂暴。它低吼一声,仿佛在对整个黑暗森林宣战。

  “轰隆!”随着一声震天动地的响声,泰坦巨猿猛地挥动巨大的拳头,狠狠地击打在地面上。地面瞬间塌陷,碎石四溅,整个黑暗森林都为之震动。

  黑暗森林的生物们感受到巨兽的愤怒,开始四处逃窜。小动物纷纷躲进洞穴,鸟儿拼命扇动翅膀飞离,妖兽们也感到巨兽身上散发出的威压,纷纷退避三舍。

  泰坦巨猿进入狂暴状态后,失去了理智,开始肆无忌惮地摧毁黑暗森林的一切生物。它挥舞着巨大的拳头,将周围的树木撞得倒地,山石破碎,一片狼藉。

  “这可不妙!”守护者们纷纷脸色大变,他们原本只是打算击败泰坦巨猿,却没想到它竟会进入如此狂暴的状态。

  江源也感受到了巨兽的愤怒,他明白现在的情况非常危险。泰坦巨猿的力量之强大,足以将整片黑暗森林都摧毁,众生如蝼蚁般不堪一击。

  “大家快散开!”江源高声喊道,他知道如果继续聚在一起,会被泰坦巨猿一拳击溃。

  守护者们立刻听从指挥,四处散开,各自找到隐蔽的地方躲避。江源也迅速寻找避难的地点,与守护者们一同分散开来。

  泰坦巨猿目标一变,不再围攻守护者们,而是开始肆意破坏黑暗森林的环境。它狂暴的拳脚拍打在地面上,每一次的撞击都引发强烈的震动,甚至导致了小规模的地震。

  周围的树木被挥舞的气浪卷起,山石碎裂,整个黑暗森林在它的愤怒下变得一片混乱。

  守护者们看着这一幕,心中无比焦急,却又束手无策。他们深知泰坦巨猿的力量无法与之抗衡,只能选择躲避。

  而江源在躲避的同时,心中却涌动出一股坚定的决心。他知道不能坐视不理,黑暗森林是众生的家园,绝不能被泰坦巨猿肆意破坏。

  “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这片森林毁灭!”江源心中暗自发誓。他意识到,虽然泰坦巨猿强大,但若是合力应对,或躲避将是无济于事的,黑暗森林的生灵正处于生死存亡的危机之中。江源决定冒险采取行动,他深吸一口气,凝聚内力,对自己进行短暂的调整。

  在泰坦巨猿愤怒的吼声中,江源毅然踏出隐蔽的地方,冲向巨兽。他的身体灵动如风,速度快得令人匪夷所思,仿佛一道闪电划过黑暗森林。

  “江源,不要冲动!”其他守护者们惊呼着,但他们也明白江源此刻的心情。面对泰坦巨猿的狂暴,江源的决定让他们心中既担忧又感到敬佩。

  江源的目标是泰坦巨猿的背部,他看准时机,迅速爬上巨兽的背脊。泰坦巨猿的背部覆盖着坚厚的毛发,但在江源的内力掌控下,他稳稳地站立在巨兽身上,像是一个无所畏惧的战士。

  泰坦巨猿感觉到有异物登上自己的背上,发出震耳欲聋的咆哮声,试图用力甩掉江源。但江源稳固地站在巨兽背上,不为所动。他凝聚内力,手掌按在泰坦巨猿的背脊上,试图用内力制止巨兽的狂暴。

  “苍龙印!”江源心中默念,一股苍龙般的气息自他手掌中释放出来。这是他近期修炼领悟的新技能,蕴含着对苍龙帝国的忠诚和对黑暗森林的保护之心。

  随着苍龙印的施展,一道苍龙之影幻化而出,环绕在泰坦巨猿身上。

  江源稳固地站在泰坦巨猿的背上,苍龙印的技能继续缠绕住巨兽,试图平息它的愤怒。但泰坦巨猿并不甘心被束缚,它咆哮着,使出强大的技能。

  “轰隆隆!”泰坦巨猿狠狠地跺脚,地面瞬间裂开,周围的山地开始剧烈震动。强大的能量如潮水般涌动,向着泰坦巨猿聚集。

  “看来它还是无法完全控制情绪!”江源脸色凝重,明白泰坦巨猿的愤怒并未完全消退。苍龙印虽然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但巨兽的力量依然异常强大。

  泰坦巨猿似乎感受到江源的意图,它愤怒地瞪向江源,目光中仍然充满着敌意。

  “苍龙印还不足以完全平息它的怒火,我必须想办法控制它!”江源下定决心,知道时间紧迫,必须尽快化解这场危机。

  他开始调动内力,灌注到苍龙印中,加强对泰坦巨猿的影响。同时,江源用心感应着巨兽的情绪,试图理解它的内心,寻找与它交流的可能性。

  泰坦巨猿的愤怒并未完全平息,但它似乎对江源的举动有了一些反应。在江源的感应下,它的眼神开始渐渐平静,似乎有些困惑和犹豫。

  这时,江源毫不犹豫地伸出手,轻轻地拍打着泰坦巨猿的背脊,示意它平静下来。他的举动异常冒险,但他相信,与泰坦巨猿沟通的唯一方式,就是用自己的身体语言传达善意。

  泰坦巨猿略微停顿了一下,仿佛对江源的举动感到困惑。但它仍然对江源怀有敌意,怒目圆睁,露出锋利的獠牙。

  “我知道你很愤怒,但我们并不是你的敌人!”江源以坚定的语气说道,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平稳,传递出善意与友好。

  泰坦巨猿似乎对江源的话有了一些反应,它的眼神微微缓和,但仍然警惕地注视着江源。

  江源并不气馁,继续用自己的内力感应着巨兽的情绪。他试图从泰坦巨猿的视角看世界,感受它内心的苦闷和愤怒。

  随着与泰坦巨猿的心灵交流,江源逐渐明白,这只巨兽并非天性凶暴,而是受到了某种外力的影响,导致了它的狂暴。或许,它也是被黑暗领域的力量所束缚。

  “我明白了!”江源心中豁然开朗,他决定尝试用自己的内力,解除泰坦巨猿身上的黑暗束缚。

  江源深呼吸一口气,目光坚毅地凝视着眼前的泰坦巨猿。他知道,此刻只有用自己的力量与泰坦巨猿对战,才能让这只巨兽感受到他的善意和决心。

  “让我们结束这场无谓的战斗!”江源用坚定而温和的声音对泰坦巨猿说道,试图通过自己的内力影响它的情绪。

  泰坦巨猿似乎感受到了江源的善意,眼神微微有所缓和。但它仍然警惕地盯着江源,似乎并不打算轻易放弃攻击。

  江源并没有退缩,他知道现在时机关键,必须尽快解除泰坦巨猿身上的黑暗束缚。他凝聚内力,全身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仿佛一尊苍龙出现在他的身后,给他带来了无穷的力量。

  与此同时,守护者们也重新恢复战斗的状态,他们纷纷向泰坦巨猿发动攻击,试图将其引开。

  “轰隆!”泰坦巨猿再次怒吼,但这一次,它的攻击似乎没有之前那么狂暴,似乎受到了江源内力的一定影响。

  江源看准时机,快速地接近泰坦巨猿。他全身散发出的强大光芒让他看起来宛如一名天神降临凡间,令人无法忽视他的存在。

  泰坦巨猿警惕地后退一步,但江源并未停下脚步。他紧紧盯着巨兽的眼睛,试图通过眼神传递出自己的善意和友好。

  “我不是你的敌人!”江源再次说道,语气坚定而平和。他相信,只要自己表现出善意和决心,或许能够让泰坦巨猿感受到他的真诚。

  然而,泰坦巨猿并未完全释放警惕,它仍然处于戒备状态。面对如此强大的敌人,它不敢掉以轻心。

  就在江源试图进一步接近泰坦巨猿的时候,突然间,一道巨大的黑暗能量从泰坦巨猿身上迸发而出。

  “不好!”江源瞬间感受到黑暗能量的强大,但他没有退缩。他深知,此刻必须坚持下去,不能让泰坦巨猿再次陷入狂暴。

  然而,黑暗能量的爆发让泰坦巨猿陷入了短暂的混乱,它愤怒地挥舞着巨大的拳头,周围的守护者们被猛烈的冲击波击飞出去。

  “啊!”守护者们发出痛苦的呻吟,他们被泰坦巨猿的攻击重伤,身体摔落在黑暗森林的一旁。

  江源眼中闪过一丝焦虑,他知道不能再拖延,必须尽快解除泰坦巨猿的黑暗束缚。他再次深呼吸,凝聚内力,全身光芒更加耀眼。

  “放弃无谓的战斗!”江源高声呼喊,试图用声音传递出自己的坚定信念。他毫不犹豫地冲向泰坦巨猿,试图用自己的身体和内力感化这只愤怒的巨兽。

  黑暗森林中的氛围变得紧张而压抑,守护者们观察着江源与泰坦巨猿的对峙,心中都在默默祈祷着。江源的勇气和善意令人敬佩,但面对如此强大的敌人,谁都知道胜算并不乐观。

  在这场关乎生死的对决中,江源将展现出怎样的力量和智慧?守护者们的命运又会何去何从?这一切,只能让时间来揭晓。

  江源深吸一口气,双眼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他毫不犹豫地运转内力,凝聚出强大的能量,身上散发出一阵耀眼的金光。

  “苍龙印!”江源低喝一声,他的手掌猛地一拍,一道巨大的金色手印凭空出现,向着泰坦巨猿猛烈地压了下去。

  泰坦巨猿怒吼一声,挥舞着巨大的拳头迎向江源的苍龙印。两股强大的力量在空中碰撞,爆发出耀眼的火花。

  江源全身都投入到战斗中,他的每一招每一式都尽显出他精湛的武技和内力掌控。苍龙印不断压制着泰坦巨猿,但巨兽却十分顽强,不断用自己强大的力量抵抗着。

  战斗持续了一段时间,黑暗森林中弥漫着硝烟与震撼的战斗声。江源时而闪避,时而攻击,时而化解泰坦巨猿的攻击。他的身影灵活如猎豹,让人难以捉摸。

  泰坦巨猿也并非泛泛之辈,它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本领,时而挥舞石柱,时而猛地跃起,试图将江源压制在下风。

  守护者们站在远处观战,对江源的战斗技巧和勇气不禁赞叹不已。他们知道这场战斗不仅仅关乎江源的命运,还关乎整个守护者团队的安危。

  “坚持住,我们支持你!”守护者们鼓励着江源,为他加油打气。

  江源不甘示弱,他明白只有全力以赴才能战胜如此强大的对手。他调动体内最后一丝内力,全力爆发出一记致命的招式。

  “龙啸天!”江源的声音猛地一扬,整个黑暗森林都回荡着他的威严龙吟。

  一条逼人的龙形气息从他身体中迸发而出,仿佛苍龙降临人间。他的招式犹如一条利刃,划破虚空,直奔泰坦巨猿的要害。

  泰坦巨猿感受到致命的威胁,连忙挥舞拳头试图拦截。然而,江源的攻击速度快到让人难以捉摸,他巧妙地规避泰坦巨猿的拳头,准确地击中了它的腹部。

  “轰隆!”一声巨响,泰坦巨猿被江源的龙啸天击飞出去,重重地摔在地上,激起滚滚尘土。

  泰坦巨猿受到重创,但并未被彻底击败。它发出愤怒的咆哮,血红的眼睛充满了怨恨和杀意。身体上伤口处冒出黑烟,似乎有着一种黑暗力量在迅速修复着它的伤势。

  江源也知道战斗并未结束,泰坦巨猿的愤怒只会让它变得更加危险。他稳住呼吸,警惕地注视着泰坦巨猿。

  泰坦巨猿突然发动疯狂的攻击,它挥舞着巨大的拳头,打破了周围的树木和岩石。江源不得不腾挪闪避,不断寻找着战机进行反击。

  两者的战斗变得更加激烈,黑暗森林中回荡着他们激烈的战斗声。江源施展出连招连环,不断试图突破泰坦巨猿的防线,而泰坦巨猿也展现出了惊人的灵活性和战斗技巧,让江源难以轻松取胜。

  时而,江源化身疾风,如闪电般穿梭于泰坦巨猿的攻击之间,利用速度和灵活的身法躲避攻击,寻找着击败它的机会。

  时而,他又化身为苍龙,凝聚出强大的能量,用犀利的龙形气息猛烈攻击泰坦巨猿。一时之间,黑暗森林内风云变幻,一阵阵强烈的能量波动席卷而过。

  泰坦巨猿愤怒不已,毫不退让。每一次攻击都带有巨大的威势,让江源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但江源决心不放弃,他明白这场战斗决定着自己的命运,也关系到守护者团队的安危。

  时间似乎变得漫长起来,江源感觉自己的体力在不断消耗。他知道不能再拖延下去,必须尽快结束这场战斗。

  “龙啸天!”江源再次催动出那绝世的招式,身上散发出更加璀璨的龙形气息,如苍龙降世,威势更胜以往。

  泰坦巨猿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胁,愤怒的眼神中闪过一丝犹豫。然而,它并未退缩,而是再次发动强大的攻击。

  战斗继续,黑暗森林内风云激荡。江源全力以赴,一招一式都尽显出他的精湛武技和决心。

  最终,江源发现了泰坦巨猿的一个破绽。他毫不犹豫地抓住机会,施展出致命一击。

  “苍龙击!”江源的拳头带着无尽的力量,直奔泰坦巨猿的胸口打去。泰坦巨猿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胁,想要躲避却已经来不及了。

  轰隆一声巨响,江源的拳头犹如一颗流星,砸中了泰坦巨猿的胸口,带着磅礴的力量将其击飞。巨兽狠狠地摔在地上,激起滚滚尘土。

  泰坦巨猿低吼一声,仿佛对江源的挑战感到愤怒。它的身躯高大而威猛,浑身覆盖着坚硬如铁的鳞甲,每一块肌肉都透露着强大的力量。即使江源的拳脚攻击击中它,也只是让它略微退后,几乎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泰坦巨猿的攻击更加凶猛,它挥舞着巨大的拳头,击打在地面上,将整片黑暗森林震得剧烈颤抖。巨大的能量波动澎湃而出,令人心惊胆战。

  江源脸色凝重,他感受到了泰坦巨猿身上散发出的强大气息,这是一种他从未面对过的强敌。他知道,单凭自己目前的实力是无法与之抗衡的,必须寻找到对付它的方法。

  思虑间,江源心中一动,他回想起了之前与泰坦巨猿交战时的情景。他发现,每当泰坦巨猿释放强大的攻击时,它身上的鳞甲会略微松动,似乎是在那一瞬间才会形成破绽。

  “或许,攻其不备,能够取得突破!”江源心中暗自决定。

  他灵机一动,施展出苍龙印的技能,但这一次他并不是直接对着泰坦巨猿发动攻击,而是绕到它的侧后方。泰坦巨猿并未察觉到江源的意图,依然专注于对付其他守护者。

  江源等待着时机,当泰坦巨猿再次释放强大的攻击时,他快速接近,瞄准鳞甲的破绽,全力出手。

  “轰!”他的拳头犹如一颗流星,击中了泰坦巨猿松动的鳞甲,终于造成了一丝裂痕。

  泰坦巨猿痛苦地嚎叫一声,转过身来,愤怒地盯着江源。它感受到了江源的威胁,决定要优先解决这个让它感到头疼的对手。

  江源并不退缩,反而稳定自己的呼吸,准备应对泰坦巨猿的攻击。他知道,这场战斗将会非常艰难,但他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击败这个强大的对手。他知道,只有通过这样的战斗,他的实力才能够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黑暗森林中充满了紧张的气氛,一场生死搏斗即将展开。江源心中燃烧着斗志,准备与泰坦巨猿展开殊死搏斗,决定不让自己成为黑暗森林的牺牲品。

  泰坦巨猿愤怒地挥舞着巨大的拳头,猛地向江源砸来。江源冷静应对,灵活地躲避着泰坦巨猿的攻击,同时寻找着下一次出手的机会。

  他身形矫健如猎豹,在黑暗森林中穿梭,敏锐地捕捉到泰坦巨猿攻击的破绽。一次又一次的闪避和出手,使得泰坦巨猿愈发暴怒,它的攻击变得更加疯狂和不可预测。

  江源知道这样下去不是长久之计,必须寻找一种更加有效的方式来对付泰坦巨猿。他眼神凝重,思绪飞速转动,试图找到对抗这个强敌的方法。

  忽然,一道灵感涌现在他脑海中。他想起了曾经从老师那里学到的一招绝技——苍龙断川!

  这是江源修炼多年的绝学,虽然还没有完全掌握,但此刻他却觉得用苍龙断川来对付泰坦巨猿是个不错的选择。

  江源毫不犹豫地决定尝试一下,他稳定心神,将内力聚集在拳头上,催动起苍龙断川的力量。

  “苍龙断川!”江源低喝一声,拳头迸发出耀眼的蓝色光芒,宛如苍龙之力汇聚,带着无穷威势向泰坦巨猿砸去。

  泰坦巨猿感受到了江源身上的变化,目光中闪过一丝警惕。然而,它并未畏惧,反而挑战地迎向江源的攻击。

  拳头相交,一股巨大的冲击力激荡开来,周围的树木被震得摇摇欲坠。江源的苍龙断川发挥出强大的力量,但与泰坦巨猿的鳞甲相抗衡,依然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泰坦巨猿的眼中闪过一丝轻蔑之色,似乎对江源的攻击不以为意。它再次发动攻击,拳头狠狠地击向江源。

  江源面对这一击,不再闪避,而是毫不畏惧地迎上前去,他深吸一口气,内力运转到极致,将苍龙断川的力量发挥到极限。

  “轰隆!”拳拳相交,一声巨响,如同山崩地裂。江源感受到自己的拳头上有了一丝痛楚,但与此同时,他也看到泰坦巨猿身上的鳞甲出现了一道裂缝。

  泰坦巨猿的眼中终于闪过一丝惊讶,它没想到江源居然能够对它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这一次,江源没有停下来,而是紧接着发动连续的攻击,力求趁着泰坦巨猿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继续打击它的弱点。

  泰坦巨猿感受到了江源的威胁,开始变得更加激动,它的攻击更加狂暴,但同时也让江源趁着泰坦巨猿的激动状态,灵活地闪避着它的攻击,并不断寻找着攻击的机会。他体内的力量逐渐达到巅峰,苍龙断川的威力也不断增强。

  泰坦巨猿的鳞甲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裂缝,鲜血从中渗出,但它仍然不肯轻易认输,凶狠地反击着。两者的战斗越发激烈,黑暗森林中回荡着咆哮声和拳掌碰撞的声音。

  守护者们也看到了江源的表现,心中震撼不已。江源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勇气,竟然能与泰坦巨猿战斗至此,这样的实力在他们之中都是罕见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