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国医 22、小伙子,你这个后羿有点菜啊
作者:我在伊水边的小说      更新:2023-07-03

  若不是站了满屋子的人,林羡高低得整几句骚话出来。

  想想人家孩子还在床上躺着,不要整一些少儿不宜的要求了。但打脸的欲望一旦起来,会爽到停不下来。特别是这女人的长相简直无限接近京香姐,忍不住会有情景带入的感觉。

  想着想着目光又停留在蜂拥而起的山丘。

  这令人上头的窒息感?天天带着这个大的玩意会不会累?

  秦茹祎发展到这种地步就失去美感了,偏偏这个女人丰满的身材能很好地承载和融合,这就逆天了。

  对林羡完全不加掩饰的眼神,叶庵彤再度感到冒犯,眉毛皱得更紧了,甚至流露出忍无可忍的厌恶。

  “林医生,假设在截止时间没有取得疗效,该如何!”

  “你最好希望我的方案完美达到预期。”林羡见好就收,挪开目光暗自拽了下裤腿,穿过白衣人群,在门外走廊的座椅坐下。

  给秦茹祎发了消息:病因已明,一点到家。

  秦茹祎很快回了微信:钥匙留在门垫下了

  这句话和睡觉开着门没啥两样,同样杀伤力惊人,这么美的女人得遭多少人惦记,李俊龙事件刚结束可忘了?

  把钥匙留门外,这不是变相催他回家嘛。

  他甚至可以想象到,依偎在沙发上,把玩着秀发,瑞凤眼灵机一动,红唇勾起的模样。

  实际上这个脑补简直满分,秦茹祎正是这么做的。

  看看,御姐整治你才不会一哭二闹,那都是小孩子把戏。

  果然秦茹祎的手机响了,微信对话里:姐你赢了,忙完就回。

  秦茹祎端起一杯红酒,惬意地看着芈月传,翘着丝袜二郎腿,魅惑十足。

  严浅雪火急火燎从值班室取来了汤药,服药半小时,热退,咳喘声减少,小便微黄且长,精神转佳,小男孩嚷嚷着要喝奶。

  林羡心想怪不得人间凶器,竟然是没断奶的缘故,说实话有点羡慕这个小家伙了。

  一个女强人,两岁还在奶儿子,这母性简直没谁了。

  但该干活还得干活啊,小家伙舌质正常,苔黄腻,和药汁有点关系,脉象沉滑,这是清热的缘故,一切都在好转。

  “拟方,去竹叶、葶苈子、葱白,加枇杷叶9克,象贝母、生竹茹6克,汤药低于五十度加蜂蜜为引,其余不变。”

  林羡转身急了,正巧碰在鼓囊囊上,但听到叶庵彤闷哼一声,紧皱着眉头脸色绯红,身子像是触电般,旗袍的上身竟湿了一片。

  “出,出去…都出去!”她低头看着羞耻的一幕,脑袋嗡得一声,忙扶着床转过身去,表情很是痛苦。

  西服男人神色严肃,挥着手臂驱散众人。

  门重重合上,旋即是高跟鞋急促地奔走,咔嚓一声反锁了。

  男人就站在门口,活生生的黑塔门神。

  林羡也没放到心上,毕竟来不及回味,还那么硬完全没有体验感。为了等待第二剂药,点开王者农药准备打发时间。

  前几天见尹光玩过,感觉很有意思。

  当时老头乐手机估摸着压根就打不开,现在换了新手机也想尝尝鲜。

  刚进游戏界面,一双皮鞋便映入眼帘。

  林羡头也不抬说:“这会没空。”

  那人不动也不说话,过了会中气十足的话语传来:“小伙子,你这个后羿有点菜啊。”

  林羡看了眼数据,心想我特么怎么知道总黑屏,还以为游戏出bug了。

  可抬起头和斯文的眼镜对视,“咋,你在教我?”

  严钟杰摇摇头,心想这小伙子心理素质不是一般的强大,就冲着公屏里骂他的那些话,自己这张老脸得落到地缝里,他竟然能沉得住气。

  不禁再度刮目相看。

  过了会,门响了下,叶庵彤高冷的声音传来,“那个谁,你来一下!”

  楼道里挤满了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都把目光看向菜到抠脚的林羡。

  “是叶小朋友不舒服吗?”萧放抢先应了句

  严钟杰看他一眼,萧放又委屈得像是做错事的孩子,赶忙低着头

  众人都为西装男人让了路,那人指指林羡:“小姐叫你。”

  林羡看看左右,见大多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不是,作为医生不更应该期待病人赶快好起来吗?

  看看人家黄清明,急得有些手足无措了,看看人家严钟杰….诶,“你拿我手机干嘛,你这…我草,牛批啊!”

  一波团战拿了个五杀!

  严钟杰不慌不忙买着装备,抬起头看着诸位白衣,语重心长道,“为医者,必当先具佛心。先医己心,而后医人!清明的表现就很好,你们不光要提升技术,仍要学会修心!”

  “林羡的诊断没有问题,诸位,稍安勿躁!”

  门开了条缝,林羡刚挤了进去,就被眼前的一幕差点惊掉下巴。

  女社长の侵犯?

  “诶?京香姐,外面那么多人呢,你这样,这样会让我很难做的啊。”林羡顿时一副298岂不是要起飞的神色,把外套狠狠一甩,眼睛直勾勾盯着贴在墙壁前,扭成美女蛇般的叶庵彤。

  只见她面色潮红,嘴唇咬的青紫,满头大汗浸湿了长发,手臂横在胸前,一副痛苦难耐想要在地上来回翻滚的姿态。

  “我很难受,这里…胀痛得…厉害!我,我无法呼吸…”叶庵彤痛苦地指着胸口,此刻也顾不得高高在上的骄矜姿态,身子一软倒在地上。

  林羡看了眼,她的脸蛋透着狰狞的苍白,二话不说抱起丰腴的躯体放在里面空置的病床。

  联想到铁块般的触感,大概是长时间的憋奶导致产生肿块。

  丹溪心法云:ru房阳明所经,ru头厥阴所属…忧怒郁闷,脾气消阻,肝气横逆,遂成隐核。

  灵枢海论:冲脉者,为十二经之海,其输上在于大杼,下出于巨虚之上下廉….

  任脉又为“阴脉之海”。

  故而,肿块的产生与脾胃经、肝经、冲任都有密切关联。

  他想到这里,道了声:“事急从权,得罪!”

  说完直接将丝袜拽下来,叶庵彤脸色微变,却没有半点力气阻拦,就连怒视也变成别样的妩媚。

  温热的触感如婴儿肌肤般水嫩,叶庵彤扭着蛇一般腰肢试图坚守底线。

  然后她瞪大了双眼,因为完全没经验的林羡手上用力过度,直接把旗袍撕烂了。

  “额…”

  身体特有的迷人味道钻进林羡的鼻腔,他手颤抖着,看着下手鲁莽造成的尴尬局面,只剩下抹绿色点缀。

  “骚,骚瑞…”

  叶庵彤抬头看了眼破碎不堪的衣服,如书本的包边离开身体。

  现在屈辱、愤恨和无奈交织下,只得闭上眼睛,两行眼泪如坍塌的山丘般,撇向两边。

  “针,针…”林羡浑身都麻了,跑回去捡起地上的外套,把来医院时准备的针灸带翻出来。

  “毫,毫针。”他手撩拨过一排排银光闪闪的针,眼睛像是磁石般吸引到叶庵彤的身上。

  这下看得真切,这丰满的弧度,这优美的薄薄脂肪,这浑圆….

  草,想什么呢。

  他挠挠发痒的头皮,凑过去轻声说:“不要乱动,你越动气海翻涌越厉害,严重还会窒息。”

  叶庵彤听罢,手却胡乱地抓着,直到把枕头护在脸上,这才停止扭动。

  只剩下抽噎到动情深处,微微地颤动。

  林羡走到床尾,看着白嫩的脚,没有半点瑕疵,淡淡的青色血管和墨绿色的真丝面料,呸!和白皙的脚背相得益彰。

  秦茹祎的玉足在于柔媚,那么叶庵彤的玉足在于火辣性感。

  他长吐了口气,说:“我要先针灸帮你缓解疼痛,你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