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国医 29、闭上你性感的嘴巴
作者:我在伊水边的小说      更新:2023-07-03

  云凯国际,仲骅医疗投资集团。

  内陆的三线城市,没见过多大世面,林羡感觉嗖地一声电梯就到了59楼,这是整个南洛市最高的建筑。

  高大上的办公场所,清一色的套裙丝袜高跟鞋,字正腔圆的普通话。

  男人带着林羡到了总裁办公室门口,毕恭毕敬地敲敲门退到一边。

  但听到传来一声冷艳的声音:“进来。”

  林羡看着从身边走过的美女职员带着一抹清香,尤其是白皙脖子上的墨绿色丝巾,他脑海里瞬间涌现出某个场面。

  这女的这么喜欢墨绿色的玩意?

  门开了,一间比启徽堂面积还大的办公室映入眼帘,透亮的落地窗前妖娆婀娜的身段像是完美夸张的二次元形象。

  白衬衣灰套裙,黑丝袜黑高跟,丘壑明了。

  这尼玛,熟女要命啊!

  林羡挪动着不协调的步子,一屁股坐到沙发上,眼睛像是磁铁一般又吸引过去。

  女人仍旧没动,双眼望着远处忙碌一团的施工现场。

  林羡吃不准对方的意思,心想既然要给自己看,那就大大方方看个够。

  “那丝袜你塞我衣服里的吧,想陷害我?”

  女人嘴角翘了下,有种幸灾乐祸的味道。

  “买那么结实的干嘛,都撕不烂。”林羡吐槽了一句,“我秦姐说了,得让我见面了谢谢你,毕竟生活这么无聊,增添点情趣挺好的。”

  京香姐愣了下面色转冷,怒气爬上脸蛋,迈着尖锐的高跟鞋杀气腾腾地走过来,双手啪嗒一声拍在对面的沙发靠背上,推起黑框眼镜,凌厉得像是伺机待发的母豹子。

  “肝主疏泄,气大伤肝呐,像你量产这么丰富的,很容易涨奶的。上次只是帮你….”

  “够了!”京香姐手臂一挥,大号字母q弹了一下,“下流!卑鄙!满脑子污言秽语!”

  这一下让林羡更开心了,便抓住机会继续调侃,“我说过的,如果叶小姐想要看病,接下来可以免费的,犯不着为了我买下整个药房,这让我的病人以为叶小姐是准备包养我。”

  “嗬!”叶庵彤冷笑一声,想起过往恨不得扒了他的皮,可眼下确实又因为老毛病犯了,堵得实在难受。

  但态度上还习惯保持强势,便说:“仲骅医疗很快就会在南洛落地,以后我们打交道的机会很多,林医生,医疗行业大环境纷乱多杂,我不介意腾出点精力对启徽堂这种药房来一次整合!”

  “那赶紧来,我秦姐每天那么辛苦,早都不想让她跑市场了,以后我开个中药诊所养她,也足够了。”林羡翘着二郎腿,点了根烟,像是想到什么,突然故作惊讶,“叶小姐家大业大的,不会要把小诊所也消灭掉吧,据我所知在华夏搞行业垄断是要吃号饭的,你这么年轻,不划算啊!”

  叶庵彤有种打地鼠的感觉,举起高高的棒子,总能被林羡轻松化解,他还会从别处探出脑袋狡黠地嘲讽。

  这种人,实在可恶!

  果然胸口又开始传来憋胀感了,她扶着沙发勉强站起身体。

  她怒气冲冲地瞪着林羡,一时半会也拿不出什么办法,便冷冷地把一叠资料甩到桌子上。

  林羡,男,22岁早孤,12岁前寄养于南洛市恩山县福利院。因与一名武姓伙伴发生争执,打伤对方后被福利院除名。

  接下来就是一大片空白。

  倒是秦茹祎的家境背景关系调查的够仔细,甚至清楚记载了22岁丧父,独自抚养妹妹长大,于五年前经营启徽堂大药房。

  她还有个妹妹。

  林羡想起初次去秦茹祎家里,她怀里抱着的相框。但是屋子里没有留下别的照片,甚至姓名都没有。

  “在华夏的户籍序列里,你属于黑户。”京香姐抱着双臂盛气凌人,可因为胸围过大,这个姿势显得很滑稽。

  “谁他么是黑户,你全家都是黑户!”林羡很是不爽,抓起身份证拍在桌子上,“瞧瞧上面写的什么!”

  京香姐侧眼看着,又是冷笑,“不要以为做了假身份就查不出来,谁知道你是不是做了丧尽天良的事情,没准是在逃惯犯…”

  “闭上你性感的嘴巴!”

  堂堂的总裁说出这种话应当也是黔驴技穷了,林羡静静配合她的表演,故作生气起身拉近了与京香姐的距离,大字母的挺拔下,两人的直线距离不足十公分,女人极具侵略性的香水味倒灌进鼻孔里。

  那种高高在上,喜欢奴役下属的变态欲望,甚至一度让林羡想起来岛国电影里那些坐在拴着狗链子,跪倒在地的男人们背上的女主角们。

  但对于这种女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反制,以暴制暴,没准还是个m呢。

  那剧情里不就是这么演的。

  见林羡沉默不语,京香姐反而气场更足了,扶了扶眼镜,挪着懒散的脚步,“启徽堂最好不要留下被我抓到的把柄,我整治你的办法有很多,捏死你就像捏死一只蚂蚁。”

  “你就这么吊?”

  林羡最讨厌被威胁,粗暴地扯着她的手臂,在短暂的惊呼中,京香姐被推倒在长沙发上。

  巨大的惯性使得两条黑丝腿高高扬起,重重落下,丰腴的肌肤也跟着沙发弹跳起来。

  “你做什么!”京香姐瞪大了眼睛,略显慌乱看向四周的落地窗。

  “我叫安保了!叶…叶飞!”京香姐翻起身子,像是扭动的蛇,紧致的套裙直接缩到一团,整条丰满的黑丝完全暴露出来。

  林羡举起右手食指中指,语气悠悠地说:“把柄?好吧,告诉你个把柄,前段时间有个欺负我秦姐的畜生被我击中神哑门、气海和命门穴,你猜猜他后果怎样了。”

  叶庵彤见林羡从容淡定,桃花眼里却透着几分修长的狠厉,高大身影像随时会扑过来的饿狼,而她却成为任人宰割的羔羊,这种失落的恐惧感促使呼吸有些困难。

  “失声、大小便失禁、瘫痪….”林羡不愿打哑谜,直接揭晓答案,“不过叶小姐高高在上,是要面子的,有个穴位叫风池穴,给你一分钟百度。”

  京香姐正要开口惊呼,但林羡的动作更快。

  电光火石之间,软绵绵的身子倒在了沙发上动弹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