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国医 37、嗬!女人
作者:我在伊水边的小说      更新:2023-07-03

  张操的事情以极快的速度控制了舆论,并向社会面澄清了事态,简略地描述了抓捕的过程。

  尹光和徐春卉来看望了秦茹祎,没成想两个女人竟然还有成为闺蜜的倾向。

  这次尹光本可以立功,可因为“线人”林羡的不听指挥,导致功过相抵。

  尹光自然不在乎这个,四人又约个饭,感情也变得牢固起来。

  给徐春卉三诊时发现恢复得很好,就连脸上的蝶形斑都消退掉了,徐春卉表示林羡功不可没值得表扬。

  林羡却不敢接受表扬,心想这容光焕发的,和一个多月前完全判若两人,脸蛋的胶原蛋白都给整回来了,就是我尹哥变得沧桑不少,时不时捂住了腰子。

  趁半醉的间隙林羡给他递了张字条,尹光凑着醉眼看了下问,“这啥?”

  “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呐。”林羡悄悄说

  尹光赶紧攥起来揣进兜里,朝他笃定地点点头,但他认真的样子很是滑稽。

  过了会尹光突然凑过来问:“效果咋样?”

  林羡想了想,“这么说吧。”,嗖地一下竖起食指。

  “不错不错。”尹光嗯了一声重重地碰了杯子

  午饭持续到两点多散场,刚回到店里,秦茹祎正在停车,小姜就火急火燎冲过来朝林羡指指里面,小声说:“林医生,这女的来者不善,看着惹不起的样子。”

  林羡迷迷瞪瞪地走进来,抄起来金银花露喝了几口,眯着眼打量着婀娜多姿的背影。

  长发飘飘,高挑纤细的腰身把风衣修饰得恰到好处,一双华伦天奴铆钉高跟鞋一脚要踩进林羡的心窝里。

  这背影看起来颜值就不会差。

  林羡绕过身子看着墨镜遮住大片的瓜子脸,厚厚的粉底脸蛋上,鲜红的唇诱惑十足。

  美女见林羡坐到对面,不禁翘起红唇,“林医生,好久不见。”

  “娜娜?”林羡故作惊讶,又想了想,“不对不对,琳琳?”

  “也不对,是关关?”

  “呵呵,不好意思麻烦拿掉墨镜,我这个人容易脸盲。”

  美女佯装嗔怒,扬起高跟在林羡的脚上踢了下,摘掉墨镜笑靥如花,“林医生生活很丰富呐,再想想。”

  林羡实在想不起来这美女是谁,高高的颧骨,削薄的嘴唇,微凸的眼睛,妥妥的克夫三件套,偏偏又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一个字,美。

  见面就撩,实在让人火气很大。

  美女见林羡疑惑,又撅起小嘴想了想吐出舌头。

  “哦哦哦,钱小姐。”

  “林医生真是脸盲,不过记忆方式还真与众不同。”钱雅咯咯笑着,又仔细看着林羡,眼里含春:“我是茹祎的好朋友,叫钱小姐好生分呢,你看我手都凉了呢。”

  钱雅抓起林羡的手放在自己手心里,恰巧这一幕被进门的秦茹祎看到,在对方惊诧的目光里,她笑吟吟说:“茹祎,你的店可真难找,车机导航都显示不了,还是5系呢没用死了!明天就让老胡给我换个新车,不如换个雅阁吧,哎你那车开起来怎样?”

  秦茹祎微微含笑,柔声说:“成啊,正好我有个朋友在4s店,去了报我名字能给你优惠。”

  钱雅的笑僵了下,又像是扫描器般寻找漏洞,然后嘴角一翘,挪着高跟鞋咚咚咚走过去,“哎呀,这脖子怎么了?是不是受伤了?”

  说着就要去拉,嘴上又嗤笑说:“怎么和我家萨摩的项圈同款呢。”

  秦茹祎神色微微尴尬,这故意嘲讽的话一时半会不知怎么回复。

  但听到醉醺醺的声音,“钱小姐喜欢给萨摩种草莓?”

  钱雅脑子转圜了片刻才醒悟过来,不禁心里妒恨,怪不得你秦茹祎皮肤这么好,原来用的都是好马好料。

  这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想到这里她又扭着翘臀坐到对面,审视着年轻的身体,目光丝毫不避,撒娇说:“林医生真是厉害。”

  嗬,女人!

  “不但医术好,这身材也真的好。”说完弯着腰伸手越过桌子,摸了下林羡的腹肌,又给他送了波大胸怀的温暖。

  秦茹祎看在眼里,嘴角哆嗦了下,钥匙扣上的叮当猫脖子都给掰断了。

  林羡和钱雅两人四目对视,后者咬着嘴唇挤眉弄眼。

  “钱小姐气色很好,想必是药效不错。这次复诊是巩固一下呢,还是治一治口鼻歪斜的问题。”

  “什么?”钱雅一愣

  秦茹祎不禁莞尔,白了眼林羡去了柜台后整理票据,目光却时不时看向这边。

  “小姜,杵着干嘛,镜子拿过来!”林羡说了句

  小姜一脸不高兴地把镜子往问诊台上一扔,朝他挥舞下拳头。

  “所谓万物负阴而抱阳,正常人的阴阳相当各占半数,一旦出现偏颇,人就会生病不适。”

  钱雅捧着脸蛋嗯嗯嗯,一副很认真听讲的样子。

  “人伦大统赋说,欲察神气,先睹目睛。”林羡指着镜子,又顺着她的美人尖往下比画,“钱小姐你看,恩……眉眼很俊俏,无论身在何处都会让男人们前呼后拥。这里是疾厄宫又叫山根,恩……鼻子有点”

  “有点什么?”钱雅赶紧追问

  “有点歪。”

  “诶?真是诶,这怎么回事?林医生会看相吗?”

  秦茹祎撇撇嘴,就知道他又开始扯淡了。

  林羡把袖子一挽,诡秘兮兮地说:“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知人事,此乃为医之道。这个鼻子歪啊,也分左右,比如说往右边歪啊,就是心术不正、克夫或不忠!”

  “我这……”

  “你的是左歪。”

  “可我看着像是右啊。”

  “这向左歪啊,福禄厚重,能嫁贵夫。”林羡说

  钱雅听完心里得意,“那是肯定!我家老胡啊,年薪三百万,对我可好了,在家事事都听我的。”

  “就是容易子息少啊。”林羡补了句

  钱雅像是被戳到大动脉,腾的一声拍案而起。

  秦茹祎被剧烈反应吸引过目光,两人眉眼交锋在一起,彼此皆是不作退让,末了钱雅还是败下阵来,气呼呼地瞪着林羡,“你说得对!那医生,我做个手术?”

  “没用!”林羡大手一挥,“不过我有办法让钱小姐如愿。”

  “当真?”

  人中主胞宫,钱雅人中上宽下窄,内有横纹这是难以生育,或难产流产的征兆。

  去胡润生家里时并未发现有孩子的生活痕迹,林羡也不是信口胡说。

  秦茹祎和钱雅互相不对付的样子,一定是有什么隐情。她拿着票据去了电脑旁,认真忙碌的样子简直是欲盖弥彰。

  林羡猜测两人一定有很深的过节!

  林羡正在思考时觉得软乎乎的东西爬上大腿,心里不禁一颤,低头看了下直呼内行。

  钱雅的丝袜脚像是蛇一般顺着小腿游弋过来,咬着嘴唇媚眼如丝。

  这个角度不仔细看秦茹祎和小姜根本发现不了。

  “医生,我可是茹祎最好的朋友,所以你会帮我的,对吧。”

  秦茹祎听完把票据一推,起身去了库房。小姜眨巴着眼不明所以,但是八卦的心态一点都不落下。

  林羡发誓这是自然反应,这个女人实在太会撩了。他推开椅子身子往后挪了挪,轻咳两声:“钱小姐,我有个办法,不过需要你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