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国医 51、可是他也饿了啊
作者:我在伊水边的小说      更新:2023-07-03

  下午五点,夕阳映在了西山的缺口,将天际涂成一层绚烂的红润。

  林羡伸了个懒腰结束问诊,吩咐小姜看店自己出去转一圈。

  刚走到门口就遇到几个小姐姐在发翠湖尚东居的楼盘广告,闲来无事,平时南洛也没怎么逛过,就打了滴滴去转转。

  楼盘距离店里七八公里,位于南洛西南城区,属于新开发的项目楼盘,毗邻穿城而过的靖江下游,周围环境宜人。

  这几年南洛的烂尾楼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至少暴雷几率小很多,因为是省内大开发商的缘故,还算有个保障。

  置业顾问三三两两坐在沙发上扣手机摸鱼,见到有人来皆是抬起头飞快打量一下,最后把目光停留在那张帅逼的脸上。

  一位女顾问笑面迎人凑过来,“置业顾问关小晴,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帅哥对房子的品质和户型有什么要求吗,这边都可以为您解答。”

  林羡看了眼淡妆红唇的制服美女,这么冷的天仍旧穿着短裙丝袜,他扫了眼小腿和脚踝,最后把目光短暂停留在鼓囊起来的胸牌上,“36…三室吧,南北通透采光好,楼层不要太低,最好推开窗户就能看到白花花...不是,江景的那种。”

  “那您对容积面积有多大要求呢?”关小晴狡黠眨眨眼继续看问道

  “真大。呸,越大越好。”林羡抬起头转移了目光

  “或者我们八号楼加推了瑶光户型,l型270度观景阳台,帅哥有没有兴趣。”

  说着熟练地拿着激光灯找了位置,这玩意没一点参考性,林羡摆摆手示意去看毛坯房。

  西南城区这边左邻机场的缘故,楼层普遍15层左右,推荐的瑶光户型在10楼02户,林羡看了看觉得还算不错,客厅面积不小,主卧和次卧也相对接近,书房相对小些,不过l型阳台的缘故,三个房间都能兼顾到。

  林羡左思右想,决定还是把主卧留给秦茹祎,次卧给靳一瑶,书房暂且空着,以后做儿童房呗。自己糙汉子一枚,住哪都行,反正主卧和次卧离得又不远。

  脑海里甚至勾勒出某种香艳的画面,那种双倍的快乐岂不是….

  “帅哥,看您这么年轻应该还没有结婚吧,这种阳台能很好地贯通主卧和次卧,将来以后您有了孩子,这片阳台也是不错的玩乐区域,并且….”

  林羡顺着阳台看了圈发现果然哇塞啊,阳台把两个房间连通起来,什么卧室门能拦住脚步,不存在的。

  越来越觉得这个设计精妙,至于厨卫这些没必要深入了解了。

  他不动声色问道:“这套房子面积多大,房价多少。”

  关小晴打了个响指笑吟吟道:“帅哥真有眼光,整个室内面积143平含13平米的赠送面积,因为咱们一房一价嘛,这套房子价格9600,现在就网签的话可以一万抵三万,加上返乡补贴啊,学历补贴啊,基本在120万左右,其实很划算的。”

  “看得出来您确实喜欢这房子,现在还有终端优惠,我也给您折合进去…”

  120万,我草!

  我特么要看多少病人才能挣这么多?

  京香姐这种客户赶紧多来两个啊,我也不嫌钱烧手啊。

  还要买车,结婚彩礼….

  我去特么的,感情要把老子千刀万剐了啊,那也不值这个价格啊。

  “美女,你看哈,像我这种姿色的,能优惠多少?”林羡靠在门边挑挑眉

  关小晴掩唇咯咯笑着,“瑶光户型是我们楼盘的爆款,就目前而言因为即将交房嘛,有期待值的客户还是蛮多的。”

  “不过像您这么帅气的,有这么真诚的,我可以给领导申请,嗯…每平米降价100,也就是极限了。”

  “那我若是请美女吃个饭,能不能再好好谈谈呢。”

  ….

  林羡从售房部出来时已经晚上八点多了,整座城市沐浴在霓虹灯的璀璨里。

  出租车奔走在靖江路上,江风的凛冽吹散了车厢里的温暖,林羡第一次察觉到帅不能当饭吃,相对于房子而言,先搞辆车才是重中之重,总不能约妹子还坐出租车吧。

  你说对吧,小晴。

  杏色长款针织打底毛衣把关小晴的身材包裹得紧凑有序,该凸凸该翘翘,红色指甲油玉手在苹果手机上随便拨弄着,唇釉在微弱的光下闪着晶莹,“这家就不错,要不要去尝尝。”

  林羡看了眼,闻到她发梢的清香,贴过去道:“我觉得凌晨两点才打烊,不急于这一会吧。”

  “我看你就挺急的,讨厌。”关小晴笑嘻嘻地推开他的脸,“怎么,说好的请吃饭的,这么快就不作数啊。”

  “怎么不作数,可是他也饿了啊。”林羡低头看了看

  关小晴暗暗掩唇惊了下,手扶在他大腿上婆娑着,脸色羞红里带着某种恐惧又有些期待。

  “师傅,去这个地址。”林羡举着手机给司机看了下

  车在前面掉了头,没一会就到了目的地。关小晴似乎等不及了,挽着林羡的胳膊迈着欢快的步子朝电梯走去。

  这里是新开的商场,酒店就在六楼,平时人流量不大,空旷的停车场里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车。

  暗弱的灯光顿时造成了美感暧昧的阴影,林羡的手还不算太老实时,关小晴已经反客为主狠狠抓了下,疼得林羡恨不得现在就将她就地正法。

  恰在此时,不远处的车刚解锁,就传来一声女人凄厉的惨叫,两人臭不要脸的行为顿时被打断。

  恍惚中林羡看到穿着高跟鞋大衣的贵妇头发散乱,发疯似奔跑着,一个崴脚栽倒在地上,一个全部包裹在黑衣里的人追上来嘴里骂骂咧咧的,举起刀子就要刺下来。

  林羡大喊了一声,洪亮的声音在空旷中荡漾很远,黑衣人愣了下,就在这个间隙林羡大步冲过去。

  黑衣人不仅不逃跑,反而变得更加疯狂地刺下来,贵妇的求生欲很强,危险关头用双手握紧了黑衣人的手,但力气还是不够,够快的反应促使她抓紧了刀刃,血淅淅沥沥溅了一身。

  林羡抓住空隙,扬起手指重重戳在黑衣人的后脑勺上,对方身子摇晃了下,倒在地上开始剧烈颤抖。

  “我草,京香姐?什么仇什么怨啊这是。”林羡这才看清受害者的脸,快速检查她的身子,“身上有没有受伤!”

  叶庵彤紧张用力的神色泛着狰狞,她还保持着夺刀的姿势,眼球旁边全是赭红的血丝,好一会瞳孔才回过神,看到是林羡,僵硬的身子才松懈下来,开始大口大口喘着粗气,“范..范强要,要杀我。”

  林羡把男人翻了个身,不禁皱眉,我草,这不就是前两天过来看病的中年男人嘛,印堂发青那个。

  当时感觉他要出事,轻则牢狱之灾重则家破人亡,这才几天啊,不是还特意交代他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不要碰尖锐物品吗?

  你怎么不听我话呢!

  关小晴看着一片血吓得躲在旁边瑟瑟发抖,拨打110几次都颤抖得说不出话,最后还是林羡呼叫了警方,叶庵彤手上的血根本止不住,这会也来不及管关小晴了,简单交代一下,以后有缘再聚,便抱着叶庵彤扔进了卡宴里,开着车一溜烟冲回了启徽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