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国医 65、知道我是谁吗?
作者:我在伊水边的小说      更新:2023-07-03

  犇牛庄。

  满桌子肉,林羡一阵胡吃海塞。

  严浅雪喝着白开水,满脸嫌弃地看着他,腹诽这家伙上辈子饿死鬼投胎的。

  不一会汤锅里的肉被林羡消灭得七七八八,他抬头擦擦嘴,见严浅雪没怎么动筷子,问道:“我秀色可餐?”

  严浅雪翻了个白眼道:“我减肥,都是你的。”

  “再减肥就只剩下腿了。”林羡看她一眼,尽管她长得漂亮,但大长腿明显要更吸睛,他顺手把她的碟子拿过来大朵快颐。

  严浅雪盯着他瞪大了眼睛,心想这人怎么一点都不讲究,连公筷都不用,不知道底料里有口水吗。

  他竟然吃自己的口水?

  这么私密的接触!

  这人是不是喜欢我?

  她想到这里脸蛋红了下,变得局促不安,虽说他医术过人帮了自己不少忙,但谈恋爱这种事情还从未想过。真不知道该怎么开这个口,好歹他也帮了忙,总不能伤他面子吧。

  但是,这种事不应该男的先开口吗?

  嗬,满嘴污秽!他开口了自己也不会答应,对!这种事就要决绝!

  对了,他还有秦茹祎,他什么意思!还想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真是渣男!

  林羡抬头看着扭捏不安的严浅雪,问:“你屁股下面有刺?”

  “啊。”她看看沙发,茫然道:“没啊!”

  林羡又问:“那你喜欢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表白?”

  “啊。”严浅雪回过神,心想看他猥琐的样子,逢人就是黄段子下流的话,简直和泰迪有的一比,当即冷着脸道:“恬不知耻,老公狗!”

  “哈?”林羡愣了下,立马坏笑道:“上次这么叫我,这次还叫,你想喊老公就直说,拐弯抹角的,当我不知道意思?”

  “我没有!”严浅雪拍拍桌子,大长腿嗖地一下站起来,“渣男!有女朋友还到处撩,不是泰迪狗是什么!”

  林羡苦着脸道:“大姐,你请我吃饭的,我不来就生气那种,我能不来?现在还怪我撩你?唉,是不是我一开口你就觉得我想对你图谋不轨!”

  “我……”

  “你什么你,对我有意思直说,手表的寓意不就是时时刻刻在身边,永远不分开吗!”林羡晃晃手腕,心想幸亏买得和秦茹祎的一样,这样丝毫不觉得尴尬。

  严浅雪慌张了下,立马又黑着脸道:“好,我知道了,应该给你送个钟。”

  “嘴真毒!”林羡悠悠道,这时手机响了下,他飞快瞥了眼:皇立黄求救。

  然后是紧急定位,自从上次张操的事情后林羡就给秦茹祎设置了紧急联系人。

  他快速打开定位,鄂省江口市锦江区文信路星光大悦城。

  他陡然起身,吓得严浅雪贴在沙发靠背:“你干嘛!”

  “车钥匙!”

  严浅雪递过来,“你去哪?我下午休……”

  “哎!你去哪啊,我和你一块去!”严浅雪冲林羡离去的背影呼喊道

  …………

  江口市金诚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

  五十多岁的金鹤原翻着厚厚一沓注销合同书满脸焦躁,以至于办公桌下跪着的翘臀制服女人都无法消退膨胀的火气。

  他举着合同书狠狠摔在桌子上恶狠狠道:“一群狗东西,老子扶持你们起家的时候感恩戴德,现在都跑去舔皇立黄的脚趾头!妈的,妈的!”

  说完抓紧使劲抓紧马尾辫,在一声声痛苦婉转中,他僵直了身子莫名翻起了白眼。

  手机响了,他失神许久才拿起来,看到恩人两个字时不禁泰然正坐,恭敬地接听:“您好,林兄弟!”

  “是!”

  “放心吧,我很快会搞定!”

  “好!再见!”

  他挂断电话,思考了下顺势拿起来座机,字正腔圆道:“通知高层五分钟后来会议室开会!”

  “你去把皇立黄公子哥王英的所有资料准备一份,立刻马上!”

  女人整理好肩带,把唇角的佳肴狐媚地含在嘴里,金鹤原直勾勾地吸了口气。

  ……

  四点五十分,一辆魅蓝色宝马330驶进了停车场,平稳地停在白色雅阁旁。

  不远处阴暗的角落里一辆姜黄色的宾利欧陆跑车上,王英正对着镜子整理发型。

  想到晚上要和两位绝世美人共度春宵,就忍不住有点小激动,拿出发胶把毛发细心整理了下,又用口气清新剂清洁一下,正要美美地开门。

  这时传来敲窗户的声音,他不悦地降下车窗,看到叼着烟卷吊儿郎当的帅气年轻人,道:“滚你妈的臭屌丝!要饭也不会选个地方,眼瞎了啊!”

  年轻人仍旧笑嘻嘻地问:“知道我是谁吗。”

  “知道尼玛了隔壁!”王英从钱包里抽出来一沓粉红钞票,隔着车窗户砸出去,“滚远……啊!”

  对方的手速很快,不但顺势夺走了钱,还直接二指禅重击在胸口位置,王英感觉浑身一软,眼前发黑呼吸困难。

  紧接着被拖下跑车,如同垃圾一般扔到角落里,想要反抗却没有力气,舌根发麻如同失语。

  然后任凭对方精准地发泄在身上的每一处要害,最后一脚格外用力,王英觉得小伙伴似乎是炸裂了,他吐着白沫像死狗般蜷缩在阴暗角落里,眼皮沉重地盯着那个身影高傲地消失在电梯口。

  林羡带上手套和帽子,反手把口香糖贴在摄像头上,随后看了看皇立黄的楼层,摁了楼号。

  叮,电梯开了。

  他探出去看一眼,抄起电梯口的凳子砸烂了门口的摄像头。

  捡起来再度砸碎店门玻璃,前台传来女人的尖叫,他环顾一圈冲进吧台拉下电闸,灯光灭了,摄像头都停止了工作。

  店长刚要掏出手机就被破碎的凳子抡倒在地,圆眼睛碎了上面全是血,他惊恐地看着痛下毒手的帅气年轻人,”你,你他妈是谁?!“

  “我是你大爷!”林羡抓起他的衣领,朝着面门又是重重一拳。

  对面几个大汉怪叫着冲上来,林羡旋风般地杀进去,在一阵咯咯的骨头断裂声中再度倒下两人。

  秦茹祎和靳一瑶几乎同时站起来,在靳一瑶的惊呼中,又有两个人摔出去砸在大理石桌面,掉在地上口吐白沫浑身抽搐。

  林羡一脚跺在最后一人的手腕上,拧了拧鞋跟,顿时就是凄厉惨叫,他低着头问:“我能把你的屎从嘴里打出来,你信不信。”

  那人恐惧地点点头,这时前台女正想逃跑,林羡摸出那人的手机砰地一声掠过前台女的头皮砸在吧台上,女人吓得惨叫一声昏死过去。

  短短两三分钟时间就结束了战斗,林羡暗骂了句:“严浅雪这个蠢货尽耽误时间,早知道借叶庵彤的卡宴了。”

  这时手机响了,那头传来暴躁的声音:“你这个渣男!我电话都被交警打爆了!竟然在高速跑200公里一小时,你是不是疯了,想死呢!”

  “骚瑞,晚会说。”林羡挂了电话,朝倒地的人胸口来了一脚,那人晕乎乎地歪过去脑袋。

  他径直走到二人旁边,直接坐到秦茹祎旁边,点了根烟道:“饿。”

  靳一瑶楚楚动人的大眼睛里震惊之余满是小星星,秦茹祎则还算稳健地下了半锅涮肉,又颤抖了口气:“那个王英?”

  林羡夹起枚鹌鹑蛋举在半空看了眼,筷子稍稍用力,顿时碎成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