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国医 67、小明长了3个蛋蛋
作者:我在伊水边的小说      更新:2023-07-03

  林羡醒来时以为昨晚是个梦。

  但看到淡红色地图的痕迹和不同的头发,立马就醒悟过来这是现实。

  姐妹俩已经没了踪迹,偌大的房间里只剩下光秃秃的自己。

  他躺了会收拾一番随便在楼下餐厅吃了点饭,

  这时秦茹祎发消息说有事提前回去了,靳一瑶也去了学校。

  又这么玩,闹哪样。

  江口市好歹也呆过段时间,不如就趁机先和瑶瑶拉近些关系,反正秦茹祎又跑不掉。

  想到这里他伸了个懒腰,步行去了星光大悦城提车,顺便去商场里逛逛给靳一瑶买点礼物。

  凛冬的风带着哨子声,卷着混浊的黄汤子备显萧瑟。

  转了一圈除了买衣服、玩偶和零食别的暂时想不起来还有什么,在德克士里歇会脚美美地喝了杯热饮,往来美女的长腿果然吸睛。

  不多时的功夫吸引了几个美女的眼光,搞得也不知道是自己有魅力还是面前的宝马钥匙加成。

  这时耳边传来一阵议论,都和皇立黄公子哥王英有关。

  听说警方立案调查了,但取证遇到了不小的困难,打人方做得很谨慎,到现在大悦城分店里也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证据,并且被迫停业整顿。

  王家在江口也算是高门大户,但首富行列还排不上号,大抵是王家大少爷的风评不好,好色风流是出了名的,这次三条腿都被打成残废,听客们竟有种弹冠相庆的架势。

  看来自己也算为民除害了哈。

  然后就扯到了王家背景,据说王英是家中独苗,这一出将会导致偌大的产业无人继承。

  .....

  林羡听了一会又觉得无聊了,正要起身离开,这时两个八卦的妹子笑吟吟地凑上来要微信。

  浓妆艳抹的让人很不舒服,老林我也是有节操的,什么萝卜白菜都要岂不是真成泰迪了。

  好歹现在认识的美女当中,钱雅算是t2级别,就这林羡都没什么心思,更遑论这些胭脂俗粉。

  他又在商场转了会,开了导航准备去靳一瑶学校。

  刚上车,金鹤原的电话就来了。

  说实话挺反感这个人的,戾气很重,背景不也干净,不过为人还算仗义,作为大哥竟然还为小弟们断后,这真是离谱到家了,如果不是林羡出手相救,他早就被砍成肉泥扔进大江里了。

  这些年大环境变了,这家伙摇身一变竟成了知名的企业家,这着实有些打脸。

  昨天来的时候就是靠他弄清楚王英和王家的背景,这才可以有恃无恐地动手。

  关于金城餐饮和皇立黄的龌龊事,林羡不想掺和,但打废了竞争对手独子这事,也算变相帮他公司挽回了点颓势。

  “老弟,听说你要来江口,哥哥一直想尽地主之谊啊,择日不如撞日,不如中午吃个便饭,哥哥这里正好有个大单子想介绍给你,不知老弟有没有兴趣。”

  千年狐狸不要玩聊斋了,没必要掩饰解释的,昨天给金鹤原打电话就是明白他有能力善后。

  林羡道:“好啊,还是金哥懂我,知道我喜欢大单子。”

  金鹤原爽朗一笑:“老弟还是很幽默,你给我发个位置,我派人去接你。”

  没过十分钟,一辆s奔停到了面前,西装革履的男人毕恭毕敬迎过来拉开车门,“林先生您好,我叫胡振武,您叫我小胡就好!金总在雅香阁订好了包间,临走时格外嘱咐要我要保证好旅途中您的任何要求。”

  “有劳了,请吧。”林羡锁了车,坐进了s奔后排。

  胡振武有条不紊地表达了敬意,上了车就继续红光满面道:“金总时常提起您,今日有幸瞻顾真容,着实让人钦佩和意想不到。”

  说着就剪好了雪茄双手捧上来,林羡点点头瞧了一眼,放在鼻子前闻了下确认没有古怪的成分,嘴上打趣说:“据说上等的雪茄都是在少女的肌肤上搓出来的,这么说来我还真闻到了加勒比海的风情万种。”

  胡振武赶紧凑过来点上,准备好了烟灰缸,笑着回应:“林先生博学,确实这般,金总特意吩咐过的,一定要让林先生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林羡吐了口烟圈,差点没抽昏过去,他随手递给胡振武一根,道:“自己抽着没意思,你陪我。”

  “这...”胡振武假意推辞,赔着笑赶紧捂着火苗。

  见林羡没架子很随和,不知不觉间胡振武心生几分好感,话也多了起来:“您知道吗,皇立黄的公子哥王英被人打了,现在还在icu里躺着,据说蛋都打出来了,啧啧。”

  “他有几个蛋?”林羡问

  “啊?”胡振武本想借机观察,却被这句反问整得愣了下,赶紧低头看看裤裆,笑道:“林先生真会开玩笑,这玩意还能长单数吗?”

  “那不好说,我以前听到个笑话,现在想起来还忍不住想笑。”

  “哦?”

  “小明长了三个蛋蛋,但一直不知道正不正常,就问双胞胎哥哥说,哥咱俩如果加起来六个蛋蛋正不正常。”

  胡振武很认真地听着,挠了挠头,“然后呢?”

  “他哥哥一脸震惊地看着他说,咋了,莫非你长了五个?”

  胡振武疑惑了下,司机倒是笑了起来,这时胡振武才反应过来跟着哈哈大笑,“林先生,您可真逗,就那个肾虚男的挫样,恐怕就是一个蛋的结果。”

  林羡没接话题,点了根雪茄递给司机,司机受宠若惊赶忙推辞,却架不住礼让,这下车厢里变得更加欢快了。

  王英的事迹如同过筛子般悉数抖出来不少,比如他妈死得早,后来他爸娶了他小姨,因为年岁大了一直种不上,所以对独苗王英格外宠爱。至于年轻小姨和王英有什么鸡毛事情也是传得有鼻子有眼,让林羡心惊城会玩。

  至于大单子,被司机稍稍透露了点,王英老爹王啸山听说儿子的事情直接昏厥住院,就靠仪器吊着半条命,估摸着这一两天内就要完犊子。

  金鹤原听说后亲自挂一百万悬赏名医医治,力求治好王啸山。

  皇立黄和金城餐饮不是竞争对手吗,请自己救活死对头?

  这不应该是趁他病要他命,直接霸占家产的剧本吗?

  林羡有点搞不懂了。

  动静还搞这么大,生怕旁人不知道似的,接下来胡振武和司机都不再说了,留下一地疑问,把儿子打成残废,把老子救回来,这剧情是认真的吗?林羡又抽了口雪茄,浑身轻飘飘地躺在老板座上闭目养神。

  这时胡振武悠悠说道:“以前王啸山救过金总,金总是知恩图报的人,这时候踩皇立黄太容易了,但金总还是以德报怨,真是大格局啊,就冲这份心胸,活该人家活成万人瞩目,资产百亿。”

  林羡眯眯眼,这话多少有点捧臭脚的嫌疑,做生意的讲究利益,特别是金鹤原这种尸山血海里淌出来的人,如果不是十倍的回报,怎么可能这般好心。

  毕竟一百万呢,这钱拿到手,尚东居的房子岂不是一步到位了,想想l型大阳台,这边住着秦茹祎那边住着靳一瑶,管他妈的爱恨情仇,老子只想搞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