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国医 78、提个要求吧,不然我心里不踏实
作者:我在伊水边的小说      更新:2023-07-03

  林羡敢情自己就是没得感情的工具人,不对,一块破抹布!

  用完了一脚踢开那种。

  尽管在重病号面前飙车不好,还开着远光灯晃眼,油门那么大一直超速,排气管还保持高速的轰鸣频率,伴随着路怒症该有的一贯水准。

  但王英真不是个东西,都那么逼样子了还想自己动手安抚小伙伴,实在让人看不起…

  出了医院,外面难得阳光明媚,冬日的风瑟瑟凄凉。

  杨婧上了车就一言不发,弄得好像诀别似的。

  林羡则心里考量着靳一瑶的事情,车沿着主干道走了好一会,一直停留在一家金拱门前,杨婧朝他颔首示意,“去吧,她在那等你。”

  林羡怪异地看着她,对方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没做停留拉开车门跑进了店里,顾客不多三三两两挤在一块有说有笑,里面的靠窗位置独自坐着美女的倩影。

  他放慢脚步,轻声绕过去恰巧看到美女喝饮料时抬起的手背,上面有颗类似月牙形的疤痕。

  这时吊起的心才落进肚子里,他拉开座椅坐到对面,凝视着澄澈的大眼睛,甜美的瓜子脸蛋鼓起腮帮子,唇角的挠度别说有多可爱了。

  “林羡?这几天你没事吧?”靳一瑶微微惊喜,眸子里夹杂几分羞涩,但更多的是赌气的语气,“哼,我才不是担心你,你找不到了我姐会伤心,仅此而已。”

  林羡被这话弄得莫名其妙,还是先上上下下把她检查一遍,又看看脑子,接着拉过来手号脉。

  “干嘛呀,奇奇怪怪的!”靳一瑶不悦道

  林羡心想妹子你被绑架几天了,这个反应怎么一点都不强烈,难道不是该扑到怀里哭成泪人吗?还有手腕和脚腕也没有束缚的痕迹,这哪里是身陷囹圄的样子,就好像出去玩了几天什么都没发生似的。

  “你,这几天去哪了?”林羡酝酿了下措辞,“有没有人想要伤害你?”

  “就是一个大姐姐,不是,像是阿姨?长得挺漂亮很有气质,她给我说这几天你可能有危险,有人会拿我要挟你,所以就请我在她家的大别墅里住了几天咯。”

  “你……魔怔了?她没有对你怎么样吧!啊?”林羡一阵后怕,小心问道。

  “没有呀,好吃好喝就是不让出门,手机也关机,说是给你打电话会暴露你的位置。对了你没事吧?怎么看你好疲惫的样子。”

  “所以,你就照做了?”林羡好想把她脑袋瓜子扒开看看里面装的什么,这特么难道不是绑架?

  他想了想划开手机指着屏幕道:“是不是她?”

  “昂,是呀,对我可好了。”靳一瑶点点头,忽然想起什么,便从包里拿出来一个礼盒,“她让我转交给你。”

  然后诡秘兮兮凑过来,压低声音横眉质问:“你俩什么关系!小心告诉我姐!”

  林羡则扭头看着消失在门外的gle心里说不出的复杂,这时他拿起礼盒看了看,打开后是个深咖色的钱包。

  靳一瑶的脸蛋顿时警觉起来,她捂着嘴不可思议地问:“送你钱包,是不是想包养你!”

  “什么鬼!那你送我手表是什么意思,不就是每一分每一秒想和我在一起吗!”

  靳一瑶的脸蛋红了,赶忙说:“那,那是我选的,我姐付的钱,和我没关系你别乱说!”

  林羡不再说话,从里面拿出一张华夏招商银行的黑金卡片,靳一瑶立马道:“还说不是包养你!哼,我要去告诉我姐,你真是渣男!”

  “你真没事?”林羡又问

  “我?我能有什么事!”她抱着手臂靠在座椅上别过脸,“就你这态度,早知道就不听那个姐姐的了,亏得我,我……”

  “你什么你!但凡有你姐一半聪明……算了算了,吃饱没有,还有正事去做呢!”

  “不就等着你付钱的嘛,我又没钱包,又没黑金卡,哼!”

  “好好好,你就使劲吃成小胖子吧!”林羡diss了句起身付了钱,出门打车去开宝马。

  然后先去指定银行用金鹤原的支票兑付,结果工作人员说金诚餐饮的账户被冻结,支票作废。

  我尼玛!!

  只好灰溜溜地去了招商银行,把卡片拿出来,工作人员冷淡的眼神顿时化作眉开眼,笑毕恭毕敬指引去了贵宾室,经理亲自上前迎接验卡,户头是林羡,无密码还要重新设置。

  林羡贱兮兮道:“估摸着余额还没密码长。”

  这时经理一脸严肃恭维道:“林先生真会开玩笑,像您这种资质在我们支行不会超过一百位,我们有幸为您这种尊贵的钻石级vip客户服务!”

  这小词整得虚荣心直接得到满足啊,林羡不以为意地看了眼余额,瞬间揉揉眼睛,个十百千万,十万,爹……

  八百万!

  “林先生?”经理疑惑地摆摆手,赶紧示意下属去准备咖啡和零食。

  林羡又愣了好一会,对靳一瑶说:“瑶瑶,回头给你姐说直接关门吧。”说着颤抖地扶着沙发起身拨通了杨婧的电话。

  “喂,姐姐……”

  “叫姨!”那头冷淡道

  “咱们这关系就不要这么客气了,是吧妈,咱们家有没有混吃等死的职位高低给我弄一个……或者你提个条件啊,不然这钱我拿着不踏实。”

  “你叫我什么?”

  “额…婧妈。”

  “还不如叫姨,”杨婧传来咯咯的媚笑:“我这儿缺个司机,你要来么?”

  林羡贪财好色的本性被对方拿捏得很到位,看到这余额,靳一瑶又没事,自己基本就等嫌弃洗清就可以离开江口,好像结局还不错。

  他支吾了会立马强硬了语气,“虽说我胃不好,但是这软饭…”

  “软饭怎么?”

  “真香,谢谢婧姨,嘿嘿嘿。”

  “七天之内找不到证据,你就会被洗去嫌疑,到时候你想去哪就去哪,在此之前我奉告你一句…”

  “弹药库准备充足,不要惹婧姨不开心,随叫随到。”

  “还算不错,退下吧羡儿。”杨婧挂断了电话

  靳一瑶一脸疑惑,拍拍他的肩膀:“什么弹药库?你准备抢劫?这是你…抢抢来的分…分成?”

  满脸堆笑的经理被这句话吓得咖啡摔掉在地上,“林,林先生,您这笔钱的来源?”

  林羡赶紧捂着靳一瑶的嘴巴,狠狠道:“要死啊你,我现在再进去可就完蛋了!”说完冲经理笑道:“哈哈哈,开个玩笑不要紧张,我不是….哎,经理,你这什么意思,不是,你们干嘛,拿棍子干什么,我告诉你们我,我特么,我特么是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