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国医 90、你又闭经了?
作者:我在伊水边的小说      更新:2023-07-03

  江口医科大学餐厅。

  “哥,你别太难过,我一定有办法帮你和嫂子的,我想办法给找了位神医....”程歌赶紧捂着听筒小声说了一阵

  提到神医坐在对面的靳一瑶抖了个机灵,立马就联想到了林羡。

  昨晚上没打算和姐姐一块出去住,就是给他们创造独处的,现在想来心里多少还有些难受,这一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而这种感觉可能会一直存在,哪怕是嘴上认了,心里认了,总会觉得失落.

  莫大的困意袭来,她搅弄着热干面,深深叹了口气,拿出手机就要给林羡打电话,但看了看还不到八点.。

  立马联想到走到门口时又被大手拽到床边,那简单粗暴又飞快的举动,感觉浑身都要穿了.

  一点都不怜香惜玉,这家伙,真是讨厌!

  她冷哼一声举着叉子戳进了碗里,对一旁发呆的程歌道:走吧程姐姐,快迟到了.”

  程歌支吾了声,又挠挠头,欲言又止地望着靳一瑶,后者正在气头,抱着胳膊道:”我才不喊他来上课,不然他能把任课老师们都得罪完!”

  程歌摇摇头,故作苦涩道:”是我错了瑶瑶,我一直以为你和你姐夫....那什么.”

  “啊你都....”她心里一惊正要随口而出都知道了但程歌明显陷入自顾自的解释:”原本我,原本我还想以普通人的身份和你们相处,但带来的只有无尽的苦恼和疏远!我要摊牌了,我爸是....”

  “江口市首富吗”靳一瑶故作震惊

  “不是,是咱学校党支部书记.”程歌翻了个白眼

  靳一瑶松了口气甜美一笑:”我知道啊,大家都知道的,只是都没说而已.”

  “哈都知道了”

  靳一瑶不懂她提这个什么意思,忽然化作一抹诡笑,”瑶瑶,你不介意咱姐夫在学院做个代课兼职什么的吧.”

  靳一瑶触电般弹开程歌的手,这个词仍旧很扎心,她疑惑地看着程歌,后者嘿嘿笑着,”你看呐,咱姐夫在这代课,一呢医术那么厉害,能给咱们指点学业,二来呢也能保护好你,免得你呀擦不清眼睛,被一些渣男给骗了.”说完用肩膀撞了撞她,呶呶嘴示意前方走过来的帅气男生.

  “一瑶,你干嘛躲着我呀.哎,给你带了最喜欢吃的早餐,要趁热吃的.”男生赔着笑脸拦住去路,嘴里喋喋不休,”昨天圣诞节,你怎么一直不出来啊.”

  “聂衡,谢谢你这么费心,我真的不喜欢你,对不起麻烦你让开.”靳一瑶横着脸,低头正要离开.

  聂衡把手臂一伸,脸上的笑凝固,“靳一瑶,我追你两年了!”

  靳一瑶抬起头认真道:”可是我也拒绝你两年了啊.”

  “我知道我家没王英家有钱,但是我告诉你,他已经废了,他老爹完蛋了!现在没有人能和我抢你!”

  靳一瑶看了看程歌,对方挠着头一副不明觉厉,她转头看了眼男生,”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喜欢他,为什么你觉得你家有钱,我就必须喜欢你”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王英上过床!老子不在乎才给你脸,你别特么装清高!”聂衡立马换了恶臭的嘴脸,恶狠狠道.

  靳一瑶听完小脸青一阵紫一阵,咬着牙齿鼓起了腮帮子,眼里委屈挂着泪珠,”聂衡,你不要血口喷人!造谣是要犯法的!”

  程歌急得跳起来指着他的鼻子,怒斥道:”狗东西,你再胡咧咧把你臭狗屎打出来!”

  聂衡一脸怒火,冷哼着正要口吐芬芳,手里的早餐袋却被夺走了,他回过头怒视,只见清秀英俊的桃花眼男生正大口吃着包子,那人嚼了两口满意地喝着豆浆,不禁点头:”早餐还挺用心,就是嘴巴真不干净.”

  “你他妈谁啊,穿的乞丐似的!知不知道老子是谁,知不知道我爸是谁!”聂衡攥紧了拳头

  “戴帽的还是拿印的”那人咧嘴一笑,不慌不忙地擦擦嘴,转手把纸巾塞进他的口袋里,轻轻拍了下,桃花眼转瞬冷得像刀子,”换做是我,绝对不会在大庭广众下这么逼逼叨叨,除非你爹给你的荣华富贵不想要了,那明年我心情好了,可以给你坟头拔拔草.”

  聂衡忽然间察觉到了莫大的威胁,他紧张地吞着口水,双腿不自主地颤抖着,虽不知道对方来头,但这句话的震慑力着实强大.

  他抹着额头汗水,盯着那人笑嘻嘻地搂着靳一瑶,歪着头冲他道:”家里那么有钱,还特么拿包子豆浆撩妹,钱留着给你上坟用么给我女朋友道歉,否则,刚才的话立马生效!”

  聂衡长大了嘴巴,看着抿着唇一脸娇羞的靳一瑶,心里说不出的愤怒和恶心,但那人的眼神里真的有杀气,他赶紧弯下腰鞠躬,”对不起靳一瑶同学,我错了!我不该诽谤你,对不起!”

  “深刻不深刻”林羡问向靳一瑶

  后者被那句女朋友叫的心花怒放,脸上的笑意一直和羞涩交织着,半天说不出话,好像压在心头的巨石一脚给踢开了般,忽然好明朗好畅快,她见程歌知趣地退到一旁,便小声道:”我姐呢让她知道会不会生气了.”

  “生啥气,不都是我女朋友.”林羡大大咧咧说了句,手心的力道更紧了,娇小的靳一瑶直接贴在温暖的怀里,程歌一脸八卦地看着两人,意味深长地点点头哦了一声.

  聂衡的脸像是死爹了般难堪,可咬着牙怒视道:”你家最好比我家厉害,否则在江口....”

  林羡挑挑眉,冲靳一瑶笑了笑松开了手,冲上去一把将他拽过来,”什么大点声,我没听见!”

  “我说,对不起,我错了!”聂衡抬高了音调,用最强横的声音说最怂的话.

  靳一瑶转头鼓着腮帮子,扬起手掌,还是停在了半空,揉了揉眼睛道:”走吧,犯不着和这种人怄气.”

  躲在花坛后面的两人顿时如泄了气的皮球,手里的早餐也不香了,转手扔进了垃圾筒里,前一秒还宛如仇敌的两人,下一秒相视一笑,”哥们,咱们追不起啊,放弃吧.”

  “算了算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程歌瞪了眼弯腰在原地的聂衡,赶紧小跑着追上去,林羡挽着靳一瑶的手漫步在校园里,顿时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靳一瑶红着脸盯着地上散落的小石块,始终不敢抬头,声音嗫喏问:”刚才你说的,都是认真的吗”

  “哪一句”林羡抽着烟,反手将浪琴表戴在她的手腕.

  靳一瑶细细看着手表,脸又是一阵发烫,”你...你藏起来了”

  “你藏的”她捂着脸羞赧地直跺脚,原来他一直都知道,啊啊啊!社死现场,好像钻进底缝里去.

  “昂,败家娘们,一个表一万多,你就不会开口说,拐弯抹角的.”

  “我说什么呀我.”靳一瑶红着脸瞪着他,赶紧把戴好的手表藏在背后,”你刚才说的那句女朋友,是真心的吗”

  “啊,那个...那个,林医生姐夫哥.”程歌搓着手挤着笑,”那个,您在妇科领域,是不是无敌的,我这儿有个....”

  “你又闭经了”林羡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