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31话:修仙者也有牌瘾?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因为此时的云层中,是有六个人正对着一个圆形棋盘而坐,此时手里头更是各拿着一副纸牌!

  就见盘坐在飞剑上的惊雷老祖是一脸紧张的把手里的小鬼王牌是在另外三张中使劲的洗来洗去!

  看着惊雷这么洗个半天,一旁同样坐在飞剑上的烈阳就是没好气,一脸很屑的吐槽道:

  “快点呀,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好了好了!”

  惊雷老祖洗了半天后,终于停下洗牌的动作,然后双手抓着牌,一边两张的,像是比了两个v的让烈阳抓牌。

  烈阳伸出手,然后就是略微犹豫的左右移了移,最后才是选择右手边的右边那张牌抽出!

  然后一看,竟然就是小鬼王!!

  顿时,烈阳的脸色变得奇臭无比,毕竟他只差一张三就能够结束牌局了,结果竟然抽到自己没有大鬼王的小鬼王,因此是郁闷的想说,不算不算,刚刚不算,重抓一次,但一旁的空空老祖却是急忙按住他伸过去要耍赖的手,笑着说道:

  “哎呀,烈阳玩游戏就要有愿赌服输的心,怎么能因为抓差了牌,就随便重抓呢?是不是呀另外四位道友?”

  孙家女长老,孙雪花此时也是抓着一把牌,打圆场笑道:

  “对呀,烈阳小友玩游戏就图个愿赌服输,畅畅快快,别老反悔啊,那样子玩多无趣?”

  “接下来小烈烈的牌得给我抽了!”

  横云山的副峰主,那个中年汉子叫做,此时因为烈阳真人是他们峰主的亲弟弟,所以并没有附和着其他人一起说到烈阳真人的耍赖皮,反而是提醒说继续游戏。

  话头被打断的烈阳老祖是看了看他们几人,然后就是一脸无奈的说“来”,然后就是将手里的纸牌拉出了一个扇形!

  徐长卿的眸光中略微闪过一缕光芒,然后就是抽走了一张牌!

  翻手一看,竟然是5?!

  顿时他就是哈哈大笑了起来,然后连带着另一张自己手里头的5,就是合并着一起甩到了棋桌上!

  另一边的紫衣青年,惊雷的二师兄,名叫“姚天光”,此时却是看到了徐长卿的眸中华光,所以在徐长卿结束牌局后,心里头是呵呵道:

  “玩牌还要作弊…输不起。”

  此时把手里仅剩的牌都打完的徐长卿是拍掌大笑道:

  “哈哈,本君赢了!你们自己选惩罚:是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没有看出虚实的空空老祖是低头泄气道:

  “我选真心话…”

  其他人也是真心话,毕竟大冒险刚刚可是他们都尝试过一次了,做的冒险都不是人干的事,所以他们都不打算继续丢人就选了个口头上的。

  徐长卿撇了撇嘴,吐槽道:

  “还想着让你们裸奔呢,结果大冒险都不玩,实在是无趣…算了,真心话就真心话,”

  围着圆形棋桌的另外五人全都是汗颜了,很想说,丫的,不是你输,你才能说的这么轻松,要是是你输了,你就敢选大冒险?我呸!双标狗!

  别人怎么想对徐长卿都无所谓,他只想赶紧惩罚一下这五人,所以就是开始发问道:

  “惊雷小友,你的第一次是在什么时候没的?”

  顿时云中除了徐长卿跟惊雷以外,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全都露出了无比八卦的模样,眼神充满求知欲的看着惊雷!

  惊雷老祖满头大汗,心里头直呼“卧槽”,随后才是老脸一红的伸手挠了挠后脑勺,略微撇过头,不去看那些炙热目光的小声道:

  “我自幼跟师父学道,很小的时候就能在山中自食其力,成年后更是英俊潇洒,凡是去过哪个村镇,哪个村镇的姑娘们就会跑过来给我塞手帕,但我一直牢记我师父的话,神识之前绝不可有男女之事,所以…所以,”

  绕了一大圈,他才是声音如蚊子般的道:

  “所以至今没有过…。”

  然后就是引来了除自己以外,所有人的一声“哦~~”,尤其是烈阳跟空空老祖,那更是笑得猥琐的很!

  “我说你怎么一脸老处男的衰样!原来还真是!”

  空空老祖更是发出了这能对他能产生暴击伤害的话。

  这差点让只是个200岁的孩子的惊雷老祖直接动手掀桌子了,得亏他二师兄是伸手按住了他的肩膀,微笑着摆了摆手,示意让他不用生气,然后就是抢先徐长卿的对空空发问道:

  “我问你啊,你第一次自己解决是什么时候?”

  没错,姚天光在为他惊雷师弟找回面子,不过这个找回面子的方式是让别人更加社死。

  被他这么一发问,空空老祖顿时就是懵了,神情呆滞,仿佛脑死亡。

  其他人都是很感兴趣的看向他,就连本来应该否决姚天光提问的徐长卿都是不发言的目光直直的盯着他,似乎很期待,这让他是感觉如芒在背,坐立不安。

  挣扎了好一会儿,他就是面色狰狞的开口道:

  “这个问题太社死了,就不能换个问题吗?而且都是这种色/色的,会不会过不了审?”

  其他人沉默了一下,然后就是徐长卿换了个问题,提问道:

  “你现在还是处男吗?”

  真是哗了狗了,空空老祖心中表示他虽然清心寡欲,但没到惊雷那家伙一样,一憋就是200年,他要是真的那样子,那还不得爆了不可,所以就是模糊的摇头道:

  “我不像惊雷那么功能损坏,我很早就脱单了,当然也就不是处男了。”

  “艹,你回答问题就回答问题,不要人身攻击行不行?你这样子会失去一个朋友的!”

  惊雷老祖是万分没脸见人的生气的用手指虚指向空空,恨不得一拳锤烂了空空的那张臭嘴。

  而坐在他们中间的烈阳老祖则是哈哈笑着用手拍了拍两人的肩膀,然后说道:

  “惊雷呀,你也要好好的跟空空学一学,你看看人家都脱单了,你现在还是一只单身狗,200年呀,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过来的…。”

  “还有空空啊,惊雷那是功能损坏吗?那叫做顾全大局!不像你这么早就破功了,肯定很虚…还是得节制的好…。”

  看到损友烈阳嘴里是两头都夸,但实际都损,惊雷跟空空就是都伸出一拳砸在烈阳嚣张的脸上!

  把他的脸是打的变成“工”形,牙龈都出血了!

  “我艹,我夸你们呢!你们怎么还打我?!打坏了我这张帅脸,你们两张猪脸能赔我呀?!”

  空空跟惊雷是没有默契的默契齐声道:

  “打的就是你!”

  ……

  “呜呜…惨无人道呀,没人权了!”

  实际上没啥大碍的烈阳卖惨的哭叫了起来。

  让他这边的徐长卿就是顺着给他一个台阶下,讲道:

  “小烈烈挨了揍,那就算是大冒险好了,就不用再说真心话了…。”

  “这不公平!我抗议!烈阳一定要说一个社死的真话!”

  惊雷是发声道。

  一旁的空空也是附和道:

  “靠后台免除惩罚,这不符合规矩!一定要惩罚烈阳!惩罚烈阳!”

  徐长卿笑着做了个止声的动作,然后就是道:

  “小烈烈挨了你们一拳,已经很惨了,所以为了游戏公平,所以你们的抗议无效!”

  听到徐长卿这么护着他,烈阳顿时就是得意的笑了起来!

  还嚣张的对空空跟惊雷喊道:

  “嘿嘿嘿,是不是只有自己社死很不爽?所以我也非得社死一次?但是我有后台~,所以我不用~,所以啊,你们要是不爽,那就来咬我呀!”

  说时是赶紧驾驭飞剑逃了出去!

  同时还对已经反应过来,开始同样御剑,要追上他的空空跟惊雷是用小拇指勾了勾,以表示挑衅之意!

  看着烈阳那个小妖精竟然站在飞剑上,对着他们扭屁股,还拍了拍屁股,然后扭头对他们吐舌头,还勾小拇指挑衅他们,就是让两人怒火从里烧,眼睛都快被点燃!

  他们是都加快了御剑速度,发誓一定要抓住烈阳这个小妖精,然后好好揍一顿!让他只能在床上度过后半生!

  ……

  看着三个充满活力的年轻老头上演你追我赶的闹剧,人是坐在虚空中的三位真君就是都无声笑了笑。

  但笑容没持续多久,他们就是感觉到一股,不对,是接近30股强大的同阶气息冲袭而来!

  “是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