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35话:万丈的蘑菇云在升腾。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然而这声提醒终究是慢了一步…。

  就见那天兵出现之后,只是目视了众人一眼,然后便是单手舞动神枪!

  银芒荡破苍天!

  气浪冲袭千丈!

  原本就已经在白龙的攻击下颇为吃力的七大真君,那是倾刻间被全部重创倒飞!!

  修为低于后期的,更是顷刻间保命的灵器都被打爆,化作一道道璀璨流星倒飞远去!!

  恐怖,简直太恐怖了!

  哪怕止住了身形的七大真君都是被这一幕吓的心胆俱裂,想要立马拔腿就跑,但受到的伤势太重,一时间身体跟不上精神…。

  “不!!”

  天兵的神枪再次挥出!

  恐怖的死亡气息蔓延苍天!

  ……

  在千钧一发之际,皇室老祖终于抵达!

  就见他一掌向前推出!

  恐怖的法力在他掌心汹涌!

  法力与枪芒凌空对撞!

  以他们两人对碰的中心为散发点,将四周二千丈的云,风,人通通掀飞二千丈外!

  就连能跨境而战的徐长卿都是有些扛不住这种气浪对肉身的压力,从而主动的泄力倒飞而离!

  ……

  没有了干扰,两人便彻底战在了一起!

  天兵驾云,如骑在马上的战将一样,手中长枪在临近对方的瞬间是挥扫而出!

  长空都发出恐怖的啸叫声!

  在闪过枪芒的瞬间,皇室老祖是将食指跟大拇指相并成圆,然后就是一掌向天兵高举长枪的下肋轰出!

  “火凤燎原手!!”

  恐怖的火焰在瞬间席卷而出!

  一声火凤的清脆啼叫是震荡天穹,四方云如浪动!!

  天兵被火焰席卷,生死不知…。

  ……

  还在跟玩猫捉老鼠游戏的孙家长老也是感觉继续打下去,自己得被耗死。

  毕竟哪怕她的战力可以跟朱家老祖相抗,但中期跟巅峰之间的法力储量是不能相比的,短时间或许看不出来,但时间一久,她绝对会呈现出颓势。

  所以她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也跟此时召唤天兵的徐长卿一样用出了自己从家族中带来的底蕴!

  就见一个精致的小木盒子是出现在她手上!

  原本还要下劈一刀,威势无匹的朱家老祖只是看见这盒子的瞬间就是立刻扭头就走!仿佛看到了什么大恐怖。

  盒子缓缓打开,一抹血色的光芒从中闪耀而出!

  光芒一脱离,那盒子倾刻间是化为一股烟尘消散在空中,仿佛是用来封印什么不可开闸的怪物的宝物终于完成的使命一样…。

  那抹血色光芒比闪电都要快,瞬息间就是横跨十里!!

  刚逃出十里的朱家老祖是感觉背后一凉,一只不像人类的手就是穿透了他的胸膛!!

  一口鲜血从嘴中喷出!

  他面色因为失血的关系,颇为铁青的转头看向身后。

  然后他就是发现身后什么都没有…这让他不由得回头,低头看向打穿自己胸膛的手。

  就见这只手仿佛死物,明明他没看的时候还停顿着,可在他一看之后瞬间活动了起来!

  那只妖手顺着洞口而出,然后有着尖锐指甲的乌皮五指就是贴在了他脸上!

  从指缝中露出的他的眼睛是瞪的老大,然后在手掌闭合瞬间这个喊打喊杀,嚣张无比的朱家老祖是被活生生捏爆了头颅!!

  他只剩下一道神识疯狂逃窜而离!!

  ……

  朱家老祖的瞬间战败,令所有真君都是一脸不敢置信,之后就是整个战场上的真君都骚乱的起来。

  不知多少人想要立马逃命,就连追逐着三教老祖的那些人都是放弃了追逐,转身就要跑,然而他们怎么可能让败犬轻易离开。

  三人都是甩出一堆黄金力士符!

  大量没有穿上衣,但有穿黑鞋子跟黑长裤的黄皮壮汉就是凭空出现在空中!

  然后一个个都是踩着虚空,声音如象似虎的追杀了上去!!

  ……

  黄金力士是天界的苦力,专门修理建筑的特殊天人,虽然只是普通的苦力的命,但每一个力量都不弱于武修的神识入门。

  更别提传说中,当五千个黄金力士一起发力时就是千里之巨的海岛都能从海中猛然升起,然后搬运向天地中的任意一处!

  黄金力士在天界十分廉价,所以这种能请来黄金力士的符制作的条件并不苛刻,只要修为达到半步元神,而且天上有人的情况下,都可以轻易的制作,所以三人才能那么豪气的随手撒出这么多,从这也可以看出三人的地位都非常的高,可能都是半步元神的后代。

  至于这种后代为什么来这种穷乡僻壤?咱就不得而知了。

  ……

  看到自己一方的人都陷入了颓势,原本只是跟姚天光演戏的柳青山就是有些不忍心,于是烂好人心又泛滥,出手一剑就是将姚天光给击退出千步!

  然后一脚踏破虚空的就是杀向了那只妖手!

  原本还想着继续摸鱼的姚天光被柳青山这突然的一击打的手掌有些生痛,顿时是心情有些不爽的追了上去!

  ……

  那妖手散发着宛若实质的血色妖气,这股气息没有溢散,而是一直缠绕在妖手的皮肤上,可见这只妖手的主人生前的修为是有多么高强!

  起步神识巅峰,高甚至可能是半步元神的极限半神…但这种级别的强者怎么会被人斩断手臂,化作底蕴?

  这就让在场的众人不得不感叹:隐士世家的孙家的底蕴是当真恐怖!

  “凌云式!”

  剑光横跨千丈而至!

  剑光后方紧跟着柳青山!

  妖手好像被什么东西束缚着,在半空中挣扎了一下,然后就是猛的活动起来!

  一掌就是拍碎了柳青山的剑光!

  大手直抓向柳青山的咽喉!

  “凌利式!”

  见到能崩塌山河的一击被轻易抹平,柳青山就是只能急忙变招,以专门用于近身搏斗的凌利式跟这只妖手对轰了起来!

  灵剑连续劈砍下,妖手的皮肤是炸出大量的火花!

  妖手在跟柳青山的长剑对碰之下是还能处于冷静中,还能在不断被击退中寻找到剑招中的破绽,然后一臂伸出!

  就要将人抹杀!

  然而那是柳青山故意放出来的破绽,毕竟那么多年的剑道修为,要是能这么轻易就被看穿,那他也不配成为百宗最强剑修了!

  “双手横斩式!!”

  在挥剑出去的瞬间,他另一只手是急忙上前握住剑柄,然后以此改变斩击轨迹!

  在瞬息之间就是扫在了妖手的骨骼连接处!

  手腕被柳青山这一剑暴力劈断!!

  强大的剑气横扫三千丈才终于消停…。

  被截断的妖手仿佛遭遇到了火焰焚烧一样,两半的所有肌肉都是不断颤抖!

  最后两抹红光闪烁!

  都没给柳青山逃离的机会,恐怖的爆炸就是席卷苍穹!!

  汹涌火光充斥天地!!

  ……

  李,季,汪,飞黄四家老祖察觉到了柳青山那边的情况后,都是急忙看了过去!

  结果发现那里是一片的火海,也不知人是死是活,不由让他们有些心情复杂。

  毕竟原本他们跟他是有仇的,还想着合力灭掉他,结果似乎对方先走一步了…。

  皇家老祖这一分心,火海之中的天兵就是一枪穿破火焰,带着万钧之力是撞在了其法力护盾上!

  就听轰隆一声相撞产生的巨响!

  皇家老祖的法力护盾都是发生开裂!

  但开裂毕竟不是崩碎,所以反应过来的皇家老祖就是又一掌拍出!

  火凤燎原,啼声震动天地!!

  天兵再次被火焰吞噬…。

  然天兵的战甲坚固,能避水火,所以这掌再次失效,再次持枪杀出火海!

  ……

  连续招架几回,皇祖是已经很烦躁了,毕竟一个区区的神识后期竟然能跟他这个巅峰对打那么久,简直是羞辱他,说他就是空有境界的废物,让他原本想装逼轻易战胜这天兵的心思是自己抹除…意念一动!

  丹天中的运朝帝玺就是从眉心冲了出来!

  帝玺一出现,一股淡淡的运朝气运就是席卷天穹!

  让那个原本面无表情的天兵都是被略微惊动,眸光向天上的帝玺看去!

  “运朝帝玺…气运衰败…国将亡矣…。”

  哪怕只是一个小天兵,其见识也是远超凡界修士的,只是一眼就看出了帝玺的底细,然后说出了皇祖一直都知道,但不敢面对的事实!

  皇祖瞪大了眼睛,额头青筋直冒,怒吼道:

  “我运朝正盛!何来国之将亡?身为天兵竟妖言惑众!!看本老祖灭了你这妖兵!!!帝玺落!!!!”

  雄厚的法力排山倒海般涌出,天上巴掌大的帝玺是骤然变大…。

  十丈!百丈!千丈!!三千丈!!!

  属于运朝帝玺才有的霸道气息横压天地!!

  八方天穹颤抖不已!!

  大恐怖的气息将万米之下的猛虎山都是压的鸟兽俱散,山风狂涌!!

  ……

  在皇祖双手挥舞之下,帝玺是化作天外陨石向下击去!!!

  四周绕凤火,空间皆开裂!!!

  “给本老祖死!!!!!”

  天兵面对这般连寻常半步元神都不敢硬接的威势,竟是没退半分!

  眼神中带着决绝,手持银枪是大喝着皇祖是根本不愿意听到的事实“凉爽国将亡!!”,然后一枪扎出!

  与帝玺是相碰在了一起!!

  天兵没能挡下,哪怕一息…。

  他那身堪比高品质中品灵器的天兵战甲都在这一击下崩成碎片!!

  整个人连带着长枪是被帝玺镇压进了猛虎山中!!

  猛虎山被帝玺的恐怖威力凌空打爆,然后携带着如同蚊子般的天兵是压在了大地上!!

  将陆地再次打的崩塌!!!

  最后凤火被引爆,附近数十里都化作了一片苍白!!!

  苍白逐渐淡去,一朵火红色的蘑菇云从刚刚被摧毁的猛虎山的位置是蔓延上天穹!!!

  几乎快高达万丈!!!

  令附近的村镇,世家门派的人全都是面带骇然的看向天际那朵恐怖的万丈蘑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