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65话:被忽悠瘸了的御兽宗。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面对这个质问,二长老是用手掌盖住半张脸,然后露出狰狞的笑容的放声大吼道:

  “我还能是为了什么?!”

  “我还不是为了我们卢氏!!”

  “卢来果…那个家伙根本就没资格当上家主!!”

  “他玷污了这个家,你们还都支持他当家主,你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将这个家推入了万丈深渊啊!!!”

  说着他浑身是散发出恐怖的气息,而且随着话音落下,那股气息彻底达到顶点!

  状态达到顶点的二长老在一声“啊”的推引下,含而不发的威压是终于炸出!

  在这恐怖的威压镇压下,所有神识以下的筑基弟子全部是从天空跌落!!

  哪怕是那些神识长老,此刻面对股威压也绝对不会轻松,都必须得用出12分精神进行抵挡!

  三长老大骂道:

  “你这个投靠了佣兵皇帝的走狗!”

  “自己苟且偷生还贬低我们,哪怕卢来果不是合格的家主,那也绝对比你这种狗东西要来的值得支持!”

  “你们放屁!!”二长老再也忍不住了,早已经压制了太多年的怨恨此刻全部宣泄,满身的邪火让他仿佛化作了魔兽!

  狰狞的脸,与不断冲碎空气的气息,口水横流的怒吼,都是在诉说着他已经受够了这里!!

  “死!!”因为有那突破药剂的帮助,修为已经突破到巅峰的他,只是一步就横跨了千米,一拳打出!

  四周千米宽的所以房屋都被震荡的气流撞得开裂!!

  他这一拳是想打死这个三长老!!!

  让这群永远瞧不起他的家伙,全部都去死!!!

  他这一拳宛若惊雷,如闪光般划过空间!!!

  面对这一击的三长老已经是只能看着拳头击向自己,而自己无法进行躲避,但他也不想躲,因为这种叛族的乐色,不配让他躲!!!

  ……

  千钧一发之际,天空上是降下一道恢宏剑气光柱!

  剑气光柱挡下了卢大伟的拳头,还将其弹飞了出了!!

  拳峰的皮肤都是被撕开了狰狞的伤口!!

  同时,天上的柳一生还装模作样的控制金色的身影是摇头,叹息道:

  “我卢家本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大族,却不曾想竟出了你这么一个卖族求荣的后辈…”

  “真让本祖师失望啊~,你若能弃暗投明,将那海外的小虫子的所有安排告知出来,那本祖师就可以饶你一命。”

  “否则…刚刚那一击就只是开胃菜,在下一击落下的时候就是你这后辈的性命留下的时候。”

  这般霸气十足的话,让城中所有以为三长老要完蛋的弟子跟长老们都是感觉自己等人原来还没到穷途末路。

  “祖师说的没错!”

  “二长老,束手就擒吧!”

  “对呀,否则真的等祖师爷降下家法,一切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是有弟子与长老劝导道。

  ……

  对面的卢大伟,此时的手跟身子是都有些颤抖。

  因为在刚刚自家祖师的一击中,他是感觉到了死亡的味道。

  更别说攻击只是擦着他落下的,要是…刚刚那一击正好落在他头顶…恐怕他不死都得脱层皮…甚至是当场就没了…。

  对于从小就听惯了卢沙界祖师爷的故事,他是不会质疑其实力的。

  尤其是他已经开始相信起上面的金影人就是自家的卢沙界祖师爷了,所以对于柳一生的警告,更是不敢做无视。

  但是…他跟那多罗叶佣兵皇帝已经是立下了灵魂契约。

  他若将对方的事情暴露出去,被对方知道必定死无葬身之地,可若不说…现在在天上的祖师爷就能让他死无葬身之地啊!!

  犹豫了好一阵子,最后他才是面色狰狞的单膝下跪,然后抬头抱拳,向天上的柳一生是求助道:

  “祖师爷!”

  “大伟真的不是不想说…而是大伟与那多罗叶佣兵皇帝已经签订了灵魂契约,所以实在是…”

  【不能够透露消息呀,否则】这一段还没说出。

  一旁的美女大长老就是轻“哼”了一声道:

  “一个半步元神立下的灵魂契约而已,就让你吓成这样?”

  “在你面前的可是咱们的传奇人物,卢沙界祖师爷啊!”

  “他老人家动动手指,这灵魂契约不就解了?”

  “你若之前只是因为这点事情就闹到要残杀同族,那我真是对你感到万分失望!”

  “是呀是呀,咱们的祖师爷是何等的强大,飞升天界多少年了?小小的灵魂契约怎么可能解除不了?我看二长老就是不信咱家祖师爷的强大,被那什么叶的佣兵皇帝给蒙蔽了双眼了!”高级弟子中是有不少人在窃窃私语。

  但这些声音都不算小,所以全都听到耳中的卢大伟,更是感觉羞愧。

  看到卢大伟有弃暗投明之心,三长老也就对于对方对他的冒犯是不再记怀于心了,毕竟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他在转身后,是对天上的柳一生拱手,替卢大伟请求道:

  “还请祖师爷帮大伟解除灵魂契约吧!!”

  ……

  天上的柳一生,看着下面这群人这么信任他,心里头都是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了。

  毕竟他不过是想忽悠对方,让对方自己解决佣兵团攻城之难,结果他们竟然是还赖上自己了?

  【ps:感谢尘心不悔打赏了110纵横币,盖世猫猫打赏的5纵横币,魈魈驾到投喂的三张月票,我好呀世界打赏100纵横币,并投喂一张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