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76话:(第三更)那个被铭记的英雄。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震到的两人都是真正带上了好奇之色的听了起来。

  “还说自己与古天大宗师是同门师兄弟,于是在多罗叶大宗师的帮助下,三人是以天灾级的力量再次与北斗武神发起战斗,这一次的北斗武神因为斗罗叶大宗师的牵制,屡次受伤,因此在愤怒之际,是爆发了自己的秘技:北斗破界拳,将战力推拉上了上位神的极限,三人也就因此而不得不败逃,但这一次败逃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经历数年之久,因为…。”

  “多罗叶大宗师,还有几位师兄弟!”

  “那几位也是大宗师级强者,分别是卡米尔,西格罗,希薇拉大宗师!”

  “但哪怕拥有这么多大宗师帮助的情况下,也仅仅只是能够跟北斗武神平分秋色,然后各自离去,但这次北斗武神的失利是越发让神明们对武道家产生忌惮之心…。”

  “相传,这个僵局是武洞打破的,消失了数个月的武洞是终于重新现身,而这一次出现也彻底宣告了神明统治的终结,国土横跨了大半个塞得龙群岛的东阴帝国自此崩塌…。”

  “归来的武洞是浑身绽放着只有神王才会具备的金色与红色光芒,这说明他已经踏入了神王境界,以凡人之身成就神王,这是足以震惊整个世界的壮举…。”

  ……

  就听武洞大喝一声:吾要世间再无神明!!!

  诸神们,可敢与吾一战!!!?

  这一声怒吼是传遍了整个塞得龙群岛,让所有凡人都知道了原来天上的神明不是不可冒犯,原来神明不是不可战胜,原来凡人也可以踏上只有神明才能踏上了神王境界!

  ……

  说着说着林清竹都是有些情绪激动了起来,然后忽然就见他手是向某一处指去!

  脸上充斥着景仰之色的说道:

  “恩人,你们看,那里是不是有一个没有脸的人形石雕?”

  柳一生等人望了过去!

  一个发型为刺猬头的高大且带着岁月痕迹的古老石雕就是映入眼帘!

  一只手叉着腰,一只手比出了个v,似乎这个石雕在雕刻的时候是石雕主人心情很开心的时候。

  在他们望过去后,林清竹才是继续说道:

  “为了纪念武洞前辈以凡人之躯跨入神王境界,宣告人的时代降临,整个塞得龙群岛就是都自发打造了这个无脸石雕…。”

  “那真的是一个很精彩的时代,我若是能生在那个时代,一定要与那位前辈一起并肩作战,然后将神明,那些自认为上等的人逐出我们的世界!让我们的后生不必再受到神明如同畜牧猪狗般的主宰,人民能够自己当家做主!”

  听着林青竹那激昂的讲述,柳一生等人竟然有一种跨越时空的错觉,仿佛在这一瞬间真的看到了那个伟大的存在的背影!

  “这段历史很值得铭记,虽然不是我们国家的历史,但这份心情,这份不向强/暴屈服的精神值得表扬。”柳一生都是不由开口夸了一句。

  “是啊,这种人民英雄,真的值得一辈子铭记,那向往自由的精神不应该被国家的区别分割。”苏言也是附和道。

  李追云跟龙马都是默默点头,也十分欣赏。

  听到他们这么赞扬自己的先辈,林清竹不由是老泪纵横的伸手捂住自己的脸。

  所有人都没有打扰林青竹。

  过了良久后,才是见林清竹轻咳了两声,调整了状态后,“武洞前辈的这一举动是引来了百万神明,在浴血奋斗中的贝基拿前辈是被东阴神王击杀,就战死在武洞前辈的面前…。”

  “但,贝基拿前辈的死并没有白费,因为他的死成功的让武洞前辈打破了自身界限,领悟到了太阳破界拳的极限的极限,从而彻底跨入连神明们都无法领悟的境界!”

  “那份怒火是让武洞前辈焚烧了生命,换取能够超越神王的力量,从而第一位超位格存在就此诞生…。”

  ……

  就听武洞大喝一声:破界神龙波!!!!!

  一招万里空间的灵气波是猛然击出,哪怕是统领诸神的东阴神王都被吓的不得不逃窜向神域。

  而那些没能来得及进入神域的神明则是在这一击下全部化作粉碎!!!

  ……

  “从此世间再无神明,武洞也因为力量过分的激发,肉身在空中化作烟尘消散…。”

  “但,他的精神会永远存在我们的心中,这也是我们树立雕像的原因。”

  “自此,众神统治的东阴帝国分崩离析,四大宗师借此夺取财产,各自为政,在大海上建立了海盗王国,自称:海盗皇帝,从此塞得龙群岛陷入了全新的黑暗之中…。”

  说到这里,林清竹不由叹了一声,然后感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