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83话:暗海盗时代。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感觉到对方已经知道怕了,老头就是收起了擦镜纸,然后将老花镜带回去,手里头拎着个菜篮子就是缓步离开了。

  而在房间内,用猫眼看到一切的女教授是被震撼的也不知道该怎么言语,只觉得那老头好帅,真是太他娘的帅了!

  丝毫不知自己收获了一个迷妹的老头是还在想着到底要做什么菜来给自己的孙女吃的时候,健忘症是又犯了,于是整个人又痴痴呆呆的在街道上漫游了起来。

  在老头走远后,壮汉跟金发才是都缓过来劲,然后从地上爬起。

  说实在话,他们两个带恶人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尴尬的情况,更别提揍了他们的是个干瘦老头。

  所以一向将金发视为无敌的壮汉是有一点信仰崩塌,“老大,你…”

  面对小弟的质疑,金发就是叉着腰,一脸叹息的说道:

  “提纲吉,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在想我为什么不发出可以撼动天地的力量对吧?但你有想过吗?若是面对这种弱者,我都要用上那种伟力去处理,那岂不是在说我只懂的使用力量?只是空有力量的智障?”

  “而且我的力量还没有完全觉醒,等到我恢复前世神王的全部力量,又如何会被小小的猎人公会的老干部嘲讽?他到时候见了我只会是点头哈腰,求我们揍他都来不及,不过是他很无知无畏而已。”

  “所以啊,提纲吉,不用质疑老大的力量,老大永远都是你的靠山,你只需要坚定不移的跟着老大便可。”

  说的后面是完全能确定这个金发中年也就嘴皮功夫厉害,实际上连壮汉都未必是对手。

  不过壮汉似乎对他是充满了无限的信任,所以这个漏洞百出的话,竟然还真让他不在疑惑了。

  “啊,老大果然是老大,还是我的境界太低了,还有很多需要向老大你学习啊…强者不应该向弱者挥拳,这是一句至理名言!”已经彻底陷入脑补的提纲吉连连点头道。

  然而他却不知道自己的老大此时是在听了他的话后,嘴角抽了抽。

  ……

  金发中年,真名:马达斯,乃是海盗皇帝“希薇拉”安排在群岛的内应之一。

  不过马达斯在内应之中只能是属于垫底的那种,甚至这个内应的身份还是他老爹传下来的,要不然他都不知道自己家是海盗皇帝安排在群岛的内应。

  但就是因为知道自家是内应,他才敢收小弟,甚至正大光明的每个一段时间就跑到这个养老街区来收保护费,就是因为在塞得龙群岛,海盗皇帝的内应这个身份是官方允许存在,并且许过特权的,要不然以他这种三番两次抢老人的棺材钱的行为,是早就会引来岛卫抓捕了。

  虽然有猎人公会给予的一些特权,但也并不是真的没有人管过这件事情,这就像是为什么只有猎人们大批外岀的时候,他才敢带小弟跑来收保护费,就是因为有猎人看不爽他们的行径,曾经没少暗中将两人揍一顿。

  虽然被揍了很多次,但他就是死性不改,尤其是最近收到了这个小弟后,他就更加是觉得别人奈何不了他,毕竟有海盗皇帝的名头罩着。

  而且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海盗皇帝们都没有死,只不过是在无尽大海,随时可能回来,所以更加让那群跟海盗皇帝有关系的内应嚣张的不得了,颇有当年小日子海军的七撸海的张狂。

  而猎人公会虽然看上去现在很强盛,但说到底也不过只是一位武道大宗师坐镇的势力,所以从那些还想着大海盗时代重临世间的奸人来看,塞得龙群岛其实还是在海盗的时代,只是从表面引入了暗里。

  所以有海盗跟猎人公会特权做靠山的马达斯是在扯完淡后,就是带着自己小弟飞奔向了可以跟海盗暗线接头的地方。

  ……

  他一定要让海盗给他出口气,揍一顿那个嚣张的臭老头,让其明白究竟谁才是真的老大。

  走了一段时间,他旁边的小弟就是有点按耐不住的问道:

  “老大,咱们这是究竟要去哪呀?”

  马达斯两步并做一步,听到他的话时是笑道:

  “当然是找一个能够给你出气的人,毕竟我可不能轻易对弱者出手,不过你毕竟认我做大哥了,所以我怎么能让你这么平白无故的受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