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91话:你究竟是人是鬼?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也不难怪臭貂会听到他问这两件事后,立刻就知道他们不是猎人。

  因为只要从预备转正,都会有老资历的猎人为其讲解猎人界的事,包括怎么联系上一层的人,以及整个猎人大厦的划分,与这些划分等同的猎人等级。

  所以转正之后的猎人是绝对不可能会跟同样转正的猎人询问这样子的基础问题。

  臭貂得到回应后是沉默了一下,然后就是叹了口气,一脸认倒霉的说道:

  “你把气技放开,我带你们去找一层的负责人。”

  他话是这么说,但一等到束缚解开,立刻就是出手,想要袭伤柳一生!

  然而,他遇到的对手实在是维度太高,柳一生只是弹了一下手指,看着极其微弱的气劲都是将臭貂打的整个人印在了墙上!

  这转瞬间的交手,令花店老板跟视角能看到店内的那些猎人们都是心中一惊,“这种手段…这是最低都是二级的资深猎人呀!甚至…”

  想到自己所见的长老并没有这般力量,顿时整个一楼就是惊现大片的抽气声响起。

  ……

  而被弹到墙上的臭貂见柳一生屈指,似乎还想弹一发给自己,他是终于服气的咳嗽了几声,求饶道:

  “别!别打了,我刚刚只是测试你有没有足够实力去见负责人,不是我反悔了。”

  柳一生对此是一笑,继续准备着下一发!

  见到这么恐怖的一幕,臭貂这熊孩子是真被吓到了,满脸都是慌张。

  柳一生身旁的苏言见到对面那小孩真的被吓坏了后,就是伸出手按下了他哥的手,同时说道:

  “哥,这事就算了,他到底是个孩子,而且我们问路还得靠对方。”

  “对!这位大哥不要再出手了,小弟我要是再挨您一击,只得把肠子都吐出来的。”臭貂听到那漂亮到雌雄难辨的男?女人?为自己求情后,立刻就是连连点头附和道。

  “那就老实一点。”

  “带路!”柳一生就这样子盯着他,看着他从墙里走出,真的给他们引路后,才是缓步带着他的言言跟那老人家过去。

  ……

  猎人大厦总共七个大层,每个大层有三个小层,也就是有三层楼。

  从一楼坐手扶电梯上到二楼后,就没有往三楼的手扶电梯了。

  听对方说负责人在三楼,但见二楼没有通往三楼的手扶电梯后,苏言就是疑惑道:

  “这里怎么没有通往三楼的这种梯子?”

  臭貂已经习惯了他们的无知,双手顺着指缝扎成个大掌,垫在自己脑后的他此时是语气颇为应付的回道:

  “因为三楼是通往二级服务厅的地方,所以不会直接将通往三楼的路摆出来。”

  “既然如此,那你又如何带我们上去?”紫发老者似乎恢复了点神志,竟然是开口询问了起来。

  但接下来对方说的话却是表明了还没恢复:

  “一层一层的,这是要上天呀?”

  臭貂对这莫名其妙的老头是很想暴揍一下对方。

  但余光瞥见了那个穿白衣的大哥还在盯着自己后,就是神经一紧,脑袋一缩,不再胡思乱想的继续带路,并解释道:

  “一般猎人确实不知道怎么上去,但我的朋友这座楼里都是,所以想上去不是大问题。”

  很快,他们就是被这小孩带到了一家名叫:幸福旅馆的小店里。

  这小孩跟店主打了声招呼后,就是跑到了店里面不知道交谈了什么,最后就是店主走了出来,做了个“请”的手势,邀请他们进入已经没有挂牌的房间里。

  ……

  在进入房间之前,柳一生是发动了法力,化出了一道灵气护盾将三人包裹。

  不过这灵气护盾没派上用场,因为房间内竟然是一道手扶电梯!

  臭貂那小屁孩是已经坐上了电梯,此时在中途时吐着舌头,扮鬼脸的叫嚣道:

  “路我给你们带到了,剩下的你们自己走吧!小爷我就不奉陪了!”

  然后他就是被手扶电梯一路送到了三楼!

  然而还没等他对摆脱柳一生等人高兴的时候,下方的柳一生就是轻哼了一声,毕竟这小孩从刚刚就已经将品性写在脸上,不能轻信,因此他早有做准备。

  就见柳一生是左右手各抓住一人,然后脚步一跨,就是闪现到了准备跑路的臭貂那小屁孩的前方!

  于是臭貂刚往前两步就是撞上了什么东西,抬头一看,“卧槽!”

  臭貂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诡异的事,已经是完全掩盖不住惊恐的瘫坐在地上!

  看着柳一生,臭貂是浑身颤抖的发问道:

  “你究竟是人是鬼?”

  然而回复他的:你觉得呢?

  面对这么耍赖的反抛问题,臭貂是深深的吸了口气,过了良久后才是叹气道:

  “我认栽了,我这次带你们过去。”

  ……

  这次这小子倒是没有骗人了,真把他们带到了一处能处理这老人家的地方!

  猎人联系所。

  此人一进到这里,就是有穿着西装的高挑女子是走了过来!

  对方询问道: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是这样的……。”臭貂将路上苏言告诉他的情况是一一说明。

  对方点了点头,露出十分恰当的笑容道:

  “此时处理并不困难,请你们稍等片刻。”

  说罢,就是转身离开了。

  十几分钟后。

  那名西装女就是从后堂走了出来,同时回道:

  “已经确定对方是猎人。”

  “我们这边已经跟对方家属联络过,对方很快就会赶来。”

  “三位要是不着急的话可以留下等待,要是还有其他事情也可以将人留这。”

  “如果担心不安全,我可以以我的正式猎人证件为保证,人留在这里绝不会出问题!”

  见到对方将手放到了右肩上,做出了一个特殊的礼仪,三人就是沉默了一下。

  臭貂这小屁孩率先离开了,离开前还说:

  “你刚刚那神出鬼没的本事能教我吗?”

  柳一生一口回绝,然后对方就彻底没有了留下的兴趣,叫嚣着“小气鬼!你不教,小爷也迟早能自己领悟,等着我打败你吧!”

  说完就是迈着嚣张的步子离开了。

  苏言则是感到有些好笑的跟他哥交流道:

  “这孩子还挺有个性呢。”

  他哥看了是瞥了一眼逐渐远去的那个小背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