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化神宫 弟五百八十四章 乌金血矿
作者:太九的小说      更新:2023-09-20

  次日,一行人便在两位将军的目送下,直接出了白云城。

  因为黑海范围极广,方圆三千里,岛屿无数。

  再加上这次行动本就是暗中查探,众人不可能聚在一起。

  因此,出了城,众人便按事先商议好的方案,从各个方向进入黑海。

  方毅也正准备改换面貌前行。

  这时,风神秀却突然迎了上来。

  “我知道上次入营仪式你没有尽力,这次怎么样,比比谁能找到目标。”

  风神秀淡淡说道。

  方毅微微一怔,他没想到对方竟然对和自己的比试,如此念念不忘。

  “好!”想了想,方毅回道。

  既然对方想比,他到也无所谓,更何况这次关系到姬无命,不管谁赢谁输都无所谓,关键是要找到。

  如果比试能够增强风神秀的积极性,他又何乐不为。

  “那好!一言为定。”

  风神秀说着,身形一闪,便飞快的消失在眼前。

  方毅微微笑了笑,随即心念一动,容貌和气息便飞快的改变着。

  眨眼,方毅变成一名消瘦的青年男子,和之前完全判若两人。

  唯有那一头白发,却没有丝毫改变。

  好在他满头白发也不过是最近的事,还没有传出去,而且他容貌气息大变样,相信也不会有人往他身上想。

  做完这一切,方毅认准方向,也朝黑海而去。

  黑海,名为海,实际上是一面巨大的湖泊,不过就算比起真正的海,也差不了多少。

  这里范围极广,岛屿无数,各种灵兽存出不穷,资然极其丰富。

  黑海之所以被称为黑海,一是因为范围极大,二却是因为这里的湖水呈乌黑之色,充满了神秘的气息。

  其实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湖中蕴含着丰富的乌金血矿,乌金血矿,外表乌黑,但里面却是红褐色,如鲜血一般,是一种炼制灵器的上好材料。

  因此,往常来这里的人并不少,大多都是冲着乌金血矿而来。

  黑狱对此,也没有太过赶尽杀绝。

  主要是黑海范围太广,想要完全限制根本不可能,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不过也仅仅是外围,中心区域,绝对不允许外人进入,一旦发现,杀无赦。

  黑海,一座无名小岛上,方毅假扮成寻找乌金血矿的武者,来到了这里。

  以小岛为中心,以四周的海面之上,一道道身影,正在搜寻着可能存在的乌金血矿。

  方毅也装模作样的搜寻着,目光却一直游离在四周。

  进入黑海已经三天了,小岛距离黑海的中心区域,也已经非常近。

  继续深入的话,被黑狱杀手发现,将会极为凶险,因此很多人选择了在小岛周围碰运气。

  方毅志不在此,自然不会多做停留。

  正当他准备继续深入时。

  突然,平静的湖面下,一个庞然大物正在向这边靠近。

  那是一头如海蛇一般的怪兽,体型足有百米,在乌黑的湖面之下,无声无息,若非方毅神念极为强大,断然发现不了。

  好家伙!

  方毅微微心惊。

  那怪兽却正如幽灵一般,向他身边不远处的一名女子靠近。

  那女子一身绿裙,模样姣好,一对明亮的目光正在搜寻着乌金血矿,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的来临。

  方毅见状,不由微微皱眉。

  他本不是多管闲事的人,不过见死不救,却也做不到。

  想了想,他便假装发现了乌金血矿,一剑分开了湖水,同时一道剑气自水中刺向了那怪兽。

  吼!

  那怪兽生疼,顿时翻腾起来,庞大的头颅破水而出,宛如一座小山。

  整个湖面也瞬间沸腾。

  那绿衣女子如何会想到,自己身前的湖底下,竟然隐藏着一头如此庞然大物,顿时花容失色,一脸铁青。

  吼!

  那怪兽吃痛,不过仍然张开了血盆大口,鲜红的信子,宛如一道白练,直接卷向了绿衣女子。

  “师妹,小心!”

  绿衣女子早就吓呆了,不知所措。

  不过好在离他不远的一名青衣男子,反应极为迅猛,凌厉的长剑轰然斩了过来。

  轰!

  一声巨响,那怪兽鲜红的信子,顿时被青衣男子斩下一截,绿衣女子也死里逃生。

  吼吼吼!

  那怪兽吃痛,变得越发狂暴。

  整个湖面仿佛刮起了一场十级台风,一道道巨浪高高卷起,以排山倒海的气势卷向了二人。

  “孽畜,受死!”

  青衣男子大喝一声,不退反进,狂暴的气息席卷而出,修为已然达到了天脉境。

  绿衣女子此刻也已经反应过来,飞快的围了上去。

  “师兄,师姐,我来帮你们。”

  这时,另一名男子也飞快的冲了上来,三人显然是师兄弟。

  除了青衣男子,另外二人的修为,赫然都达到了地脉境。

  那怪兽虽然强横,但在三人的围攻之下,也是节节败退,没一会,便遍体鳞伤。

  四周的人群,此刻也停下了搜寻,好奇的看着这场大战。

  “啧啧,这师兄弟三人还真是厉害,不愧是杀戮之城的弟子。”

  “可不是,尤其是赫连城,竟然已经达到了天脉境,我可记得半年前他还是地脉境。”

  “是啊!有机会我也想加入杀戮之城,就是不知能否被几位杀戮城主看中,选为弟子。”

  人群议论纷纷,言辞间,皆透着一丝羡慕。

  方毅微微皱眉,到是没想到这三人来自杀戮之城,对这个地方,他也是充满了好奇。

  轰轰轰!

  大战持续了一段时间,那怪兽已然不支,整个湖面都变成了通红一片。

  在三人的围攻之下,那怪兽想要逃走也办不到,最后更是被赫连城一剑斩下了头颅,彻底死绝。

  果然不错!

  方毅微微点头,这赫连城的实力,在天脉境中,都算的上是佼佼者,另外二人同样也不错。

  不过也仅仅只是不错而已,相比风神秀、冯依依这样真正的强者,还是有所不如。

  当下,方毅也无心再看下去,正准备离去。

  就在这时,三道身影突然挡在他的身前。

  “小子,交出乌金血矿,饶你不死。”

  三道身影,目光贪婪的看着方毅,居中那名一脸阴冷的青年男子,眸子里更是闪过一抹寒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