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千叶家族2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二皇子不是一直都喜欢二小姐?看来,有内幕啊”

  一般的修炼者天赋平常,终其一生不过一两星的修为,已到极限,既然修炼无望,不如好好过日子,所以挺多人都像平常人一样爱些八卦。

  百里绿绾全然不理旁人的议论,倒是南宫陵,听到别人都在猜测他和百里绿绾的关系,笑得更为愉悦了一些,特地表现得很宠爱百里绿绾的样子。

  百里绿绾走了没两步,忽然直直走向一个难得的卖女子簪子首饰的小贩摊子。

  “小姐,看上什么了,随便挑,我这儿的东西可是极好的!”小贩极有眼色,一看这气度,立刻极为恭敬地招呼。

  百里绿绾看了一眼,从容道:“的确不错,你的东西全要了,都包起来吧。”

  “全、全要了?”小贩吞了吞口水。

  “是的。”百里绿绾转身就走,再也不多看一看,“南宫侍卫,给钱吧。”

  南宫陵站在她身后,看到她这副模样,深知她是折腾他来了,也笑而不语,把钱给了就跟上。

  “南宫侍卫?”看好戏的百姓们面面相觑。

  接下来

  “你们店里的东西全要了南宫侍卫,给钱。”

  “我都包了南宫侍卫,给钱。”

  “南宫侍卫,掏钱!”

  “这个,这个,全要了。南宫侍卫——”

  于是,一路下来,人人都知道二皇子做了百里大小姐的侍卫!

  从街头走到街尾,百里绿绾差不多把整条街都买下来了,想着南宫陵这会子脸色肯定像吃了屎一样,于是一直没有回头看的她特地回头看了一眼。

  发现南宫陵依然笑得深沉,看到她回头看他更是笑得风度翩翩,笑容还闪瞎了卖东西的小姑娘。

  被坑了还这么高兴?不正常。

  百里绿绾顿时没好气,转身又把整个买糖人的小店买了下来,故意大声道:“骚狐狸,过来给钱!”

  “骚狐狸?”小贩傻眼了。

  南宫陵脸上的笑容也终于敛了下来,有些僵硬,骚狐狸?

  百里绿绾余光扫了他一眼,心情终于舒畅了,对小贩笑道:“是啊,你看他笑成那个鬼模样,不骚么?一副要勾引良家妇女的样子。”

  南宫陵嘴角抽了抽,满含深意地盯了小贩一眼,示意他好好说话。

  小贩哪里不认得这两位就是最近的风云人物,只是不知怎么招到跟前来了,只好呵呵干笑两声,道:“不骚不骚,怎么骚呢,二皇子这是风度翩翩”

  百里绿绾冷哼一声,“不用装了,我已经听到了你心底的声音。”

  南宫陵:“”

  走到街尾,忽然看到那边的大街楼阁一间接一间,装饰奢华精美,灯色醉人,无数公子哥儿在里面走着,百里绿绾顿时来了兴趣。

  这就是古代的青楼?

  不错啊不错啊,修炼者,一样都需要发泄生理需求嘛。

  百里绿绾勾起嘴角,“骚狐狸跟上,我要逛街去。”

  南宫陵当然跟上,然而当他看到百里绿绾走的方向时,顿时笑不出来了。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