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揍她5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仿佛是血与肉的割舍,南宫陵心头突然一股锐痛弥漫开来。

  “吼”

  骷髅奔跑在树林间,寻找着叶铃儿等人的身影。

  妖风血雨横行,顷刻间将这方天地化作恐怖的炼狱。

  龙泽淡淡道:“修炼者可以用灵力灌注声音,即使站在万米外说话也可以传达,你怎么确定他们在骷髅阵的覆盖范围内?”

  百里绿绾眼底满满把握,她笑道:“这你就不知道了,女孩子的心思。叶铃儿这么恨我,巴不得现场欣赏我悲惨受伤的画面,又怎么舍得走远?”

  再加上叶铃儿那副骄傲自大的性格,又怎么会谨慎行事。

  果然,百里绿绾刚说完,尖叫声便响起,“这是什么鬼东西,好恐怖!”

  然后是灵力击打的声音和骷髅溃散时的凄厉长啸。

  叶铃儿没有见过百里绿绾使用骷髅阵,根本想象不到会有人能如此大规模地灵力化形,一时之间还以为骷髅是真的!

  叶铃儿一说话,百里绿绾立刻确定了她的方位,瞬间无数骷髅纷纷向她狂涌而去,一边跑还一边嗜血兴奋地尖啸!

  南宫棹歌“啧啧”两声,满脸同情,“真惨”

  百里绿绾好笑地看了她一眼,觉得她越来越对口味了!

  “师妹,这不是真的骷髅!”

  几个师兄毕竟年长些,经验见识多,也没有对百里绿绾满心的恨意,更清醒一点,立刻提醒叶铃儿。

  “如果不是真的,那是哪里来的丑东西?难道还能是那个小贱人灵力化形出来的?”

  叶铃儿还不服地反驳她师兄,满满不屑。

  她绝对不会相信那个虚伪的废材小贱人能有这本事!

  宏大的血色炼狱一起,百里绿绾整个人都处于对灵力极其敏感的状态之中,感觉到后面从黑阴蛇界出来的修炼者快走到这里了。

  本来想亲手虐贱,只可惜此刻时间不允许。

  她不想暴露自己,于是转身看向龙泽,言简意赅道:“揍她。”

  龙泽淡淡瞥了她一眼

  为什么她感觉到他眼底有些好笑和宠溺啊?

  什么都没说,龙泽下一刻只动了动手指头。

  然后不远处就传来一声惨叫,和几个师兄紧张的叫声,接着,世界清静了。

  百里绿绾一收灵力,宏***真的血色炼狱轰然消失,看得南宫棹歌顾西潇几个羡慕不已。

  就在这时,几个修炼者从树林深处走了出来,看到他们几个人男的俊女的靓,站在那里什么都不说也什么都没做,不禁有些奇怪。

  空气中还有一点残留消散的绿色灵光,百里绿绾有些好奇道:“你把她弄到哪去了?”

  龙泽淡淡道:“这树林里有个山洞,住着一只脾气暴躁的大猩猩。”

  其他人:“”

  同情叶铃儿一秒。

  下一刻,龙泽又补了一句:“那猩猩刚分娩,折腾了一天刚刚才睡着,现在估计又醒了。”

  其他人:“”

  同情叶铃儿两秒。

  百里绿绾拍拍手,满意道:“我们走吧。”

  南宫陵此时站了出来,看了百里绿绾一眼,道:“飞行兽就停在落地的地方”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