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东临vs北锦2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来者几人身穿的服装与他们稍稍有点不同,神色间礼貌客气。

  不知他们一行人谁说了算,但看龙泽淡然孤高,不好接近,剩下的人里面南宫陵的实力最高,于是自动自觉把他当领头人,作了个揖客气道:

  “请问你们是否也想进入堕星山脉?我们远途来此才发现有组队的规矩,无奈不够人,所以想,能不能跟你们一起”

  东临国一行人的领头人话还没说完,便被人打断了。

  “东临国有什么好东西,都是些奸诈狡猾,虚伪阴毒的小人,实力不高,靠四处寻求庇护罢了,你们跟他们组队了,小心被挖墙脚!”

  一把不阴不阳的声音嘲讽地响起,另一队人从不同方向走了出来,身上的服装也稍微有些不同。

  说话的是个穿着紫衣,身材火爆的姑娘。

  东临国一行人看见紫衣姑娘顿时像见到仇人似的,分外眼红。

  方才跟南宫陵说话的那个男子身穿蓝衣,眉目清朗,被人如此抢白不免恼怒,于是脸色阴沉地盯着紫衣女子道:

  “菱音,你又是何必如此污蔑我们,我们各自邀请队友组队,各自进入堕星山脉,井水不犯河水,又与你们北锦国何干!”

  “呵,宁景你少拿我们北锦国与你们东临国相提并论,我们北锦国可没有卑鄙无耻的小人。”

  紫衣伶牙俐齿,目光倨傲。

  这样羞辱的话语让东临国人一下子十分愤怒,四五个人全都换上愤恨激动的神情,恨不得冲上去与对方大打一顿。

  南宫陵眉目冰冷,俊美的容颜看上去没有半点温度,道:“二位不必相争,我们不需多余的队员,就此别过了。”

  人人都知道,东南西北这四个地理位置上紧靠的小国,南琉西璃是友好之邦,东临北锦却像狗咬骨头似的相争不已,彼此痛恨。

  现在东临国和北锦国的修炼者杠上了,自然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无论选择与谁组队都会得罪其中一方,南宫陵自然不会做这种蠢事。

  然而两方都缺人组队,且南宫陵一行人看起来就实力雄厚,来头不小,那个淡然孤高的男子更是浑身上下都萦绕着神秘强大的气息,因此两方人都想和他们组队。

  如今两敌相争,更是志在必得,又怎会容许南宫陵走?

  “公子请留步,我们是真的很有诚意与公子你们组队,我们队里有三个四星,两个五星,与你们组队人数刚刚好”

  宁景格外彬彬有礼。

  菱音最讨厌他这副装腔作势的样子,冷冷一哼,不屑道:“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你不要太过分!”

  东临国一行人脸色都难看下来,阴沉地盯着嚣张的菱音。

  菱音高傲地看了南宫陵一眼,直接道:“跟我们组队。我们有三个四星,三个五星。”

  不等南宫陵回答,宁景就皱眉道:“菱音姑娘,是否要讲先来后到,我们先要请他们组队的,你是横插一脚”

  菱音毫不买他账地冷哼道:“跟你们这群小人也需要讲先来后到?”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