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小僵尸3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扯到南宫陵,龙泽表情虽然还是淡淡的没有变化,但众人明显感觉到他气息一沉。

  南宫陵听到这话,面无表情地站在原地,既没有阻止菱音一行人,也没有开口添一把火。

  气氛陡然严肃起来,北锦国的人明显愤怒了,而南宫陵这边,南宫棹歌大气都不敢出,聪明圆滑的顾西潇更是明哲保身。

  百里绿绾唰地一下站起来,挡在龙泽身前,脸上已经是掩饰不住的愤怒。

  一双美目变得冰冷,深邃的墨眸翻滚着怒气,她的眼神像是千年寒冰般冷冻,伴随着深沉的煞气,让人无端产生一种一脚被踹下悬崖的无情感觉。

  “你们这是想干什么?”

  清冷的声音,带着突如其来的威严凌厉。

  此刻的她气场全开,眉宇间的冷肃,如同换了一个人一般,与众人想象中完全不同。

  她一路走来,都没有太过锋芒毕露,加之三星灵力的显露,让众人对她的印象根本就是个弱者。

  然而此刻,她周身陡然散发出来的强大气场,有如女王,竟让众人浑身一震,下意识有些畏惧。

  “怎么,你的姘头想独吞,还不许我们说?你是他的情人,当然护着她,但他这种无耻的举动可是犯了众怒,就算你维护他也没用!”

  短暂的对峙之后,菱音缓缓反应过来,立刻倨傲不屑地嘲讽。

  话音刚落,“啪”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响起!

  全场寂静。

  众人死寂一般地看着眼前一幕,太过震惊以至于僵在原地。

  菱音美目死死睁大,不敢相信自己被扇了一巴掌。

  而且,这巴掌还不是强大的墨衣男子扇的,只是那个弱小卑微的小小三星!

  百里绿绾脸色阴沉,站在菱音一步之外,浑身上下散发着冰冷欲绝的肃杀气息。

  她冷冷看着震惊错愕的菱音,仿佛神祇的宣判般冷漠无情。

  “你再说一遍,姘头?我愿以为你嘴上毒辣不饶人,性格直爽,所以才选你组队,但没想到你不仅毒辣,而且还肮脏!这种话你也说得出口,你还是个女孩子吗?能说出这种话,足以见得你有多下贱,有多不要脸,这一巴掌,替你爸妈教训你!”

  她就不明白了,这群人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怀疑龙泽?

  别说龙泽不会有那种心思,也不屑有那种心思,就算是有,以龙泽的能力,就算是独吞,就算是抢走,这里又有谁能奈他何?

  强者为尊,弱肉强食,从来都是这个世界的规矩!

  无耻?

  他们这些所谓强者欺负弱者欺负废材的时候怎么不觉得无耻!

  百里绿绾的话掷地有声,本来想发作的菱音直接懵掉了。

  百里绿绾略微停顿,冰冷犀利的目光逐一扫过北锦国的人,然后轻挑地提了提嘴角,露出一抹不屑轻蔑至极的冷笑。

  ****

  今天五更,么么哒

  公子加更了你们也要用力宠爱公子喔~

  再次声明,更新在晚上八点一口气更完

  群号:375600949

  敲门砖:龙泽和绾绾在哪里初次相遇?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