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切了就切了1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着前面如同一阵风,快得只剩下一道残影的女子,追上来的龙泽脸上浮现出一抹淡淡的笑意,放慢了脚步。

  看来,不需要他帮忙了。

  后面追上来的其他人与慢悠悠的龙泽会合,第一反应是焦急道:“百里绿绾呢?不会是被甩远了追不上来吧?你倒是拉她一把啊!明知道她只有三星。”

  说话的自然是北锦国那边的人,南宫陵等人是绝对不会这么想的。

  然而百里绿绾不在,龙泽就恢复了那副淡然孤高的样子,完全无视了其他人。

  众人本来追得很急,只是看到龙泽下意识停顿在此处。

  南宫陵见龙泽步履悠闲,便知百里绿绾很有把握,然而他还是想快点上去看看情况。

  释放灵力搜查了一下方向,南宫陵沉声道:“西北方向。”

  于是一行人急速追上,也不管龙泽了。

  撇下龙泽时,北锦国的人还有些好奇他怎么一点都不急着找到他的小情人,频频回头看他。

  前方。

  树木越加茂密,在最西北方向,树木参天,遮天蔽日,几乎阳光都不洒落一点。

  前方的人飞快逃窜,本以为奔入这不见天日的茂密树林,别人即使想要找到他都难,没想到,身后的人依然紧追不舍。

  低矮的灌木丛在脚下簇簇拥拥,拔地而起的参天大树枝叶茂盛,层层叠叠,伸出的枝桠不住绊倒人的衣角。

  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潮湿的气息。

  前方的人没命狂奔,还以为再坚持一会儿就能甩掉后面的人,他怎么会想到,就算他再快一千倍,也逃不掉!

  只因这种遮天蔽日的森林里空气流动性差,那人飞快逃亡,即使吃了隐蔽气息的丹药,快速的移动仍然会搅得空气向他的方向流动,留下蛛丝马迹。

  眼看着那人越来越往树林深处逃去,百里绿绾不想再拖,免得有人在前头照应他,于是将速度提升到极致,身子快成一道残影,追了上去。

  在茂密树木里没命狂奔的人越拉越近,在枝叶里隐隐露出个背影。

  那人也感觉到身后的气息越来越近,不由得一惊!

  然而此时,百里绿绾已追踪到攻击的最近距离,于是在心里又对前方人的方位速度计算一番,然后双手一拍,缓缓幻化出一把弓箭。

  她感觉不到前方人的气息,说明他等级在她之上。

  如果她再隐藏实力,使用三星灵力,那么定然是打不过的,还很有可能让那人有了逃走的机会。

  所以她展现出了真正的实力。

  绿色灵力流转,树林里惊现一抹强大的气息。

  绿色灵力弓箭缓缓成形,百里绿绾熟练地拉弓搭箭,眉宇间冷肃,缓缓对准了前面没命狂奔的人影!

  秒速五米,方位有细微的偏左

  百里绿绾在大脑里精确地计算出弓箭射出后到达时男子的方位,计算完毕后,指尖一放,冷冷射箭!

  咻

  灵力箭飞射而出后因力道太大速度太快响起破空声,凌厉地直射向男子!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