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切了就切了3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来连续发问,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对方在套话,然而这个男子真的完全看不起百里绿绾,心高气傲至极,冷哼一声,一副鄙夷的样子道:

  “蠢!等级低脑子也那么笨吗?怪不得会选北锦国那群人组队,这都想不明白,谁说我们比你们早进来就一定在你们前头?队长说了,你们队伍中有强者,而且看你们身份不凡,所以让我们跟着你们,也多亏了你们队伍里那个墨衣男子,不然我们都挺不过兽潮呢!”

  男子得意得不得了,兴起来晃头晃脑。

  而百里绿绾听了,墨眸则是一瞬间幽深。

  原来一切都是宁景的计谋。

  尽管被算计的是自己,但不得不说,宁景那人真的挺有眼光,而且挺有智慧。

  如果角色对换,她肯定也会这么做。

  所以看着得意的男子,百里绿绾其实对东临国等人的行为完全没有鄙视的意思。

  只是他们抢谁都好,不应该抢到她的头上来!

  百里绿绾还在想事情,那男子走又走不得,无聊地等队长来救他,一抬眼看到百里绿绾沉思的模样,精致的五官,鹅蛋脸,白皙如玉的脸,黑发如海藻般垂落,简直像是天上来的仙子般。

  比他在烟花巷找的那些头牌们,要漂亮多了!

  最重要的是,她只是个小小的三星,完全没有反抗的能力。

  这简直是一朵没有刺的玫瑰!

  男子脸上顿时露出一抹淫笑,淫邪地盯着百里绿绾的脸,奸笑一声,“姑娘,不是我说你,跟着那群人能有什么用,就你这实力,肯定受尽别人欺负,倒不如跟了大爷我,大爷保证宠爱你一辈子,好吃好住不用说,还能每夜都让你爽得浑身酸软!”

  百里绿绾猛地抬眼,就将男子猥琐下流的表情尽收眼底。

  脸色顿时一寒,百里绿绾冷冷一笑,眼神毫无温度,“恐怕你还消受不起。”

  竟然敢打起她的主意来?

  那这个人不止奸诈,还无耻!

  男子闻言毫不在意地一笑,被她即便是冰冷的一笑也迷得神魂颠倒,眼中开始出现迷离之色,表情也特别暧昧,色情一笑,眼神竟不断让她胸前瞟。

  “大爷我器大活好,持久勇猛,一夜七次,绝对消受得起!美人儿,你就从了大爷我吧,大爷保证让你每夜都爽得浑身酸软!”

  百里绿绾眼里的厌恶更深了一层,竟然看到男子的裤裆处那玩意儿硬了,撑得裤子都胀起来了!

  百里绿绾冰冷的视线毫无顾忌地在男子的裤裆处流连,喉咙深处吐出一句话:“是吗?我倒要看看它有多硬。”

  会硬得过她的弯月血刀吗?

  男子完全没听出来她语气里的危险,只听这一句话,浑身都要被欲火烧起来了,整个人都兴奋得不得了,裤裆处更是撑得厉害。

  哎哟,原来这娘儿们看起来冷冰冰的,竟然是个风骚奔放的女子!

  也就是个婊biao子而已嘛,这么大胆就要说试试他够不够硬!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