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找茬2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灯是客栈备好的油灯,很普通。

  白天点灯,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接下来,更神奇的事发生了,那盏灯火跳跃了两下,灯光竟然慢慢变成了幽绿色

  “这是什么?”

  “临时探路灯。”

  龙泽淡淡回了句,接着便祭出金色灵力。

  妖娆舔舐的火苗,慢慢诡异地延伸向一个方向。

  “你这是在找地方?难道那个地方不是固定存在的吗?”

  如果龙泽感觉到了气息,便等于确定了方位,为何还要如此?

  龙泽微微颔首,算是肯定了她的话,然后把灯收了起来。

  “等晚上。”

  龙泽话音刚落,门便被大力敲响。

  “里面的人快开门,我们是梨栏城城主府的人,今日进行例行检查,快开门,否则我们就踹门进来了!”

  门被敲得砰砰作响,说话的男声也是嚣张至极。

  百里绿绾和龙泽对视一眼,龙泽抬手化解了防护罩,宽袖一挥,房门便打开了。

  门打开的一瞬间,外面猝不及防栽进来几道人影,差点没摔到地上。

  几个官兵模样的人好不容易稳住身子,骂骂咧咧地抬起头,刚想骂人,目光触及两人容貌的刹那,呆住了。

  真的这么美?

  几个官兵是男人,第一眼自然被百里绿绾吸引,可是龙泽的样貌实在太出色,他们也忍不住留住目光。

  终于有人比较快地反应过来,轻轻咳嗽了一声,提醒众人,别忘了正事。

  几个官兵对视一眼,眼里的惊艳还未散去,长得真好看,好看得都不像凡人了,怪不得大小姐要他们来看看!

  “你们是什么人?从哪里来的,来梨栏城做什么?”

  那个最先反应过来的官兵清了清嗓子,冲他们喝道。

  其余几个人还是掩不住惊艳地直勾勾盯着二人。

  有个心术不正的,下身裤裆竟然都撑了起来。

  百里绿绾看了一眼,便嫌恶地别过脸。

  龙泽自然是不会回答这些问题,百里绿绾冷冷道:“来自南琉国,来梨栏城旅游。”

  “旅游?”官兵们显然不信,皱眉就冲他们喊道:“从实交代,不然我们把你们关入大牢!”

  梨栏城的官兵们都不弱,平均等级在四星左右,此时感觉到百里绿绾等级是三星,都不把她放在眼里。

  感觉不到龙泽的灵力等级,又看他一副什么都不管的样子,官兵们便觉得,龙泽也不足为惧。

  百里绿绾冷冷一笑,“我们就是来旅游的,你们不信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有什么理由把我们关入大牢?”

  “你!”

  没想到这个长得跟天仙似的娘儿们开口那么强硬,几个官兵都火了。

  等级也不是很高,一个外来人,还敢这么狂!

  “这里是梨栏城,我们是城主府的人,说要把你关入大牢就能把你关入大牢,你能把我们怎么样?”

  那裤裆都撑起来的官兵冲百里绿绾大声嚷嚷,淫邪的双眼盯着她,不怀好意地道:“小娘儿们,我告诉你,最好乖乖听话,不然有你好受!”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