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找茬4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娘的,她结都没打好,就已经将他捆得动弹不得了!

  官兵别说挣脱,竟然连动都不能动,坐定了任人宰割的事实。

  龙泽配合极默契地用灵力关了房门,被撞坏的窗户勉强关上,然后祭出灵力防护罩隔绝气息,帮她制造完美隐秘犯罪现场。

  对龙泽的举动,百里绿绾表示很欣赏。

  会和她一起做坏事的人最有觉悟了。

  “说吧,谁派你来的?”

  小手毫不客气地在头顶拍了两下,百里绿绾像逗弄落难的小动物,语气凉凉道。

  捆住官兵的绳索本来是用他自己的灵力化形的,但不知为什么,此时他竟然无法控制自己的灵力,想收都不能收。

  被自己力量捆住,真憋屈啊。

  “你快放了我!你最好不要太得意,我们的弟兄就在后头,如果我们迟了回去,马上会有人找来,到时候”

  官兵怒目瞪着她,明明被绑住,还一副盛气凌人的轻蔑样子,道:“我警告你们两个,对我们城主府的人最好恭敬一点儿,不然,你们小心在梨栏城连混的机会都没有。”

  绝美精致的脸上满是戏谑,百里绿绾似笑非笑道:“我好怕啊~!”

  “我现在杀了你,就算他们等下赶来也没用,你都死了,难道他们帮你立个好坟你就心满意足了?”

  百里绿绾语气毫不掩饰地惋惜,“唉,看起来挺理智的,结果还是个白痴。”

  官兵:“”

  “说不说?”

  “我死都不会说!”

  官兵脸色难看,但仍一脸有恃无恐,“你杀了我,你也自身难保,你才没有这个胆子。我再说最后一次,你最好放了我,乖乖跟我回城主府。”

  没想到还是个有脑子的,在这种情况下,被她恐吓都能保持理智思考。

  官兵不等百里绿绾说什么,眼光一转看向龙泽,目光里涌动着让人看不清的情绪。

  像是轻蔑,又像是复杂、意味深长。

  “这位公子,女人家没见过世面,不懂事,难道你也这么幼稚?敢对城主府的官兵动手,最后遭殃的是你自己,你又何必为了一个没有脑子空有外表的女人惹麻烦?”

  龙泽淡淡的目光落到官兵身上,没说话。

  他的反应让官兵觉得有一点乘虚而入的机会,于是再接再厉地说道:“你知道我是受谁的命令来的吗?城主府千金!城主大人最疼爱的唯一的女儿!城主千金很有可能是看上公子你了,公子不妨想想,城主千金长得漂亮不说,身份如此尊贵,你若是跟她在一起,那是权财双收。”

  说着,看了百里绿绾一眼,眼里毫不掩饰的轻蔑,道:“这个女子漂亮是漂亮,可不知天高地厚,没见过世面,什么厉害关系都不懂,迟早拖累公子,根本不是个值得娶的女子,说不定,她只是用容貌勾引公子,实际上她下贱不堪,私底下不知道有多少姘头,就她长成那张脸,就一勾人的狐媚样子,公子你可别被她骗了!”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