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双贱合璧4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气势却莫名强大,让人心生畏惧。

  竟然是北野城。

  在堕星山脉遇到的,现在统统再见了。

  看来这次四国交流会真是热闹。

  就这样一个小插曲都**频生。

  北野城姿色太魅惑,几人一时没有再说话,看着他一步步走近,停下,然后狭长的凤眸看了东阳宁瀛一眼,带着薄凉。

  “东阳公主是不是还想说,本皇子也被她勾引了?”

  正面露惊愕的东阳宁瀛听到北野城说的话,高傲的表情像被什么蛰了一下,突然破裂开来。

  她的脸上飞快闪过一丝慌乱的歉意,连忙道:“怎么可能!本公主相信北野皇子不会的!”

  一旁的百里绿绾不动声色地惊了一下,眯了眯眼,可疑的眼神看着东阳宁瀛。

  她以为以东阳宁瀛的性格,会直接干脆地把北野城也一并说成被她勾引了。

  没想到东阳宁瀛竟然没有?

  而且她好像在东阳宁瀛脸上看到了一闪而过的可疑红晕?

  百里橙夕睁着大眼睛,本以为自己要赢了,谁知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个男人,竟然也看到了刚才的事。

  而且,她以为东阳公主会继续帮她的,怎么东阳公主的反应和她想象的不一样?

  百里橙夕也是个心思细腻的,看到东阳宁瀛不同寻常的反应,特地多看了北野城两眼。

  但是北野城极少出现在北锦国之外,百里橙夕也没有见过他,认不出他的身份。

  心里,越发好奇起来。

  西门顾潇对北野城点了下头,笑了下。

  在堕星山脉,几国确定了友好关系,这也是为何鲜少出现的北野城今年会出席四国交流会的原因。

  北野城回以西门顾潇一笑,刹那间风华无双。

  他面前的东阳宁瀛一怔,向来强势霸道的脸上再度闪过一丝不可抑制的红晕。

  犀利泼辣的她,在北野城面前竟然没有了任何语言的能力。

  “是吗?本皇子刚才可是听到公主这么说西门太子的,本皇子和西门太子同为男人,也都看到了同样的实情,公主说西门太子是被绿绾勾引了,那也应该觉得本皇子被勾引了才对。”

  一般人都是被盛气凌人的东阳宁瀛污蔑的那个人,北野城却要把脏话往自己身上揽。

  这就够让人惊奇的了,然而更令人震惊的是,东阳宁瀛脸上闪过一丝懊悔,着急地解释道:“不是,不是”

  可是又发现自己哑口无言,因为自己的确是这样说西门顾潇的。

  东阳宁瀛的脸色很难看,下意识就转过来阴狠地瞪了百里绿绾一下!

  她觉得如果不是这个贱人,她就不会在北野城面前丢脸。

  现在北野城以为自己骂他了,怎么办?

  看到现在,百里绿绾已经知道了什么,唇边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好玩了,东阳宁瀛竟然喜欢北野城。

  然而她不觉得北野城会喜欢东阳宁瀛,越薄凉的男人越无情,像北野城这种身居高位的人,会更加凸显才对,越轻佻越是不在乎,只会做对自己最有利的事。

  ****

  谢谢宝贝们的打赏,晚安~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