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他来了,请深吻2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他看百里御对她还挺好,但如果一而再再而三地把她弄得这么失控,他也不想把她留在这里了。

  龙泽没有问她发生什么事,也没说什么,只是紧紧抱着她,给她怀抱,大掌在她的背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抚,像是在安慰受伤的小动物。

  百里绿绾闭了闭眼,她本来不觉得有什么的。

  果然,人一有了感情,就会变得脆弱么。

  她不觉得百里御有什么错,百里橙夕始终是他的女儿,更何况她在说明情况是没有说得很清楚。

  可她还是对百里御不满意了。

  片刻,百里绿绾收拾了下情绪,仰起小脸问他,“你想不想露面?”

  龙泽低头轻易地在她的唇上亲了一下,又觉得有点不够,最后干脆搂着她一转,将她压在宫墙上,低头狠狠地吻了下去。

  湿热的舌撬开她的唇舌,在她嘴里狠狠地肆虐,吮吸着她的小舌,将她所有的呼吸都夺过来。

  牙齿还在她的唇上轻轻地啃咬。

  大掌搂着她的腰,身体紧贴着她,像是要把她揉进血肉里。

  他没回答,却深吻着她。

  百里绿绾背后是冰凉的宫墙,前面是他火热的胸膛,却没有感到任何难受。

  怔了怔,她双臂搂住他的脖子,热烈地回应他。

  宫墙里探出来的梨花有一片没一片地落下,覆盖着拥吻的两人。

  百里绿绾紧紧地,紧紧地抱着龙泽。

  这个吻有些急切,龙泽说不上温柔,甚至有些粗暴地吮吸着,舔t舐着着,而百里绿绾也不甘示弱,激烈的纠缠间发出羞人的水渍声。

  “唔”

  不知道吻了多久,男人依然精力充沛,百里绿绾却舌根都发麻了,不觉有些退后。

  龙泽却强势地继续逼近,比之前更用力更深地问她。

  当他的唇舌撤出时,她已有些呼吸不过来,红肿的唇瓣张合着,大口大口地喘气。

  白皙娇嫩的脸蛋一片酡红,翦水秋眸里涌动着媚人的水光。

  龙泽看着她这副样子,眼眸越发幽深。

  百里绿绾喘够了气,依然紧紧抱着他,掂起脚在龙泽耳边,犹豫了下,轻轻道:

  “龙泽,这辈子,我都是你的。”

  向来不动声色的男人狠狠一震,高大的身躯有些颤抖。

  随即,狠狠抱紧了她,像是要把她揉碎了。

  温热的吻落在她的发丝,耳垂,脖颈,男人的声音很低,有一丝心疼的哑,“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顾及其他人,如果你想,我现在就带你走!”

  他终于是说出了类似安慰的话,其实他知道,骄傲的她不需要安慰,安慰只会让她的眼泪来得更快。

  穿越到啸龙大陆后,百里御给过她前世并未有过的父爱,她原本死寂无情的心动了。

  爱恨分明的性子让她真的把百里御当成了亲人,然而那个亲人却一次次让她失望。

  百里绿绾承认,她要的爱很霸道,她要的也很特别,不单单是宠爱可以圆满。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