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新锐比赛7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东阳宁瀛就这么坐在那里,浑身僵硬着,花了巨大的力气才忍住私处那股把人逼疯的瘙痒。

  现在她已经没有任何余力去注意旁人的目光,或者是百里绿绾的情况。

  她拼了命地忍住!

  这一刻很后悔,她刚才应该听哥说的话,先下去处理一下的。

  东阳宁瀛刚才还以为不会有什么事,或者自己能再忍住,完全没有想到这次痒感来得那么强烈!

  在此刻的东阳宁瀛看来,整个世界都僵凝了,一秒,两秒

  东阳宁瀛仅仅坚持了两秒,便再也控制不住自己!

  涨红的脸色猛地一变,她发疯似的撩起自己的长裙,把手伸到裙子底下去。

  周围人因为她的动作而震惊!

  东阳宁瀛闭着眼,用力挠了两下,舒服了很多,可是还是很痒,她干脆把右脚举了起来!

  她的脑子被强烈的痒感和舒畅感混合着,那感觉非常**,她沉浸在里面,再也感觉不到外界的目光!

  东阳宁瀛还嫌不够爽地加大了力气,一边挠还一边发出享受的细碎呻吟。

  坐在周围的人:“”

  东阳宁景看到那些人见鬼了似的表情,心里一咯噔,慢慢回过头来——

  视线猛地僵凝,东阳宁景整个人愣在原地!

  被自己妹妹豪迈的动作吓住了!

  东阳宁瀛还在旁若无人地挠着,举起的右腿搁在桌子上,脚舒服地蹭着桌面。

  随着她一上一下的挠的动作,白嫩的手指挠着,看上去极其暧昧撩人。

  周围看过来的目光越来越多!

  震惊的、怪异的、复杂的、色眯眯的、鄙夷的

  越来越多人注意到了东阳宁瀛,甚至连南琉皇室也看到了!

  南宫爵脸色铁青地看着东阳宁瀛,太后则是满脸厌恶,南宫棹歌的嘴张得可以吞下鸡蛋了。

  南宫祁今日来了,站在南宫棹歌旁边,冷漠而隐约带着笑意的目光看看东阳宁瀛,又看看百里绿绾。

  事情的全过程他尽收眼底。

  “嗯~舒服多了~”

  直到私处被挠出血,东阳宁瀛才停下疯狂的动作,闭着眼,脸蛋红红的,舒畅得不得了。

  东阳宁景忍无可忍。

  抬手一掌把丢尽了脸的东阳宁瀛拍晕,东阳宁景站起来,一把将东阳宁瀛打横抱起,然后沉沉地看了百里绿绾一眼,转身大步离去。

  东阳宁景脸色沉得狂风骤雨般,众人注视着他抱着东阳宁瀛离开,只感觉今天真是精彩的一天,除了新锐比赛还能看到如此精彩的一幕!

  直到东阳宁景的身影消失,众人才意犹未尽地收回视线。

  啧啧,对东阳公主的印象,又刷新了一层!

  ****

  是不是整得很彻底?哈哈哈,快点,夸我,夸我!

  今晚更新晚了,大家早点睡,晚安~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