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渡1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众人一脸懵逼,这就走了?

  没有然后了?

  下一秒,赤炎金猊兽也消失在空气里。

  众人面面相觑,整个斗灵台安静了一会儿。

  突然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百里绿绾急速到达琉城郊外才停下来。

  等了一会儿,渡追上来,停在她面前,微微有些喘气,气息还是很轻。

  百里绿绾冷冷看着他,“说吧。”

  渡很轻地道:“我不知道我是谁。”

  百里绿绾:“”

  “我没有见过我的亲生父母,收养我的是把我捡回家的一个老农民。我从小长得非常快,村里的人都很惊异,我十岁的时候,就已经是现在这么高。”

  百里绿绾挑了挑眉,十岁差不多一米九

  别说农村里的人会惊异,她也觉得惊异!

  “十岁之后,我就没再长高过。”

  “”再长高还得了。

  “因为我的生长速度,村里人都很注意我,当我十岁那年到达这个身高,又没再长过后,村里渐渐流出传言,说我是妖魔转世,村里的人都怕我,也厌恶我,骂我。”

  渡说这话的时候表情还是很轻,五官长相虽然很正常,但老是给人一种记不清他长什么样的感觉。

  他说着自己不堪的过往,但丝毫没有感觉难过或者悲伤的样子。

  “我不知道我是谁。在我十岁那年,老农民死了。没有任何原因死的,他身体很硬朗,死的时候也没有遭遇意外,可就是死了。”

  “从我停止长高后,从老农民开始,按照和我接触的多少,村子里开始死人,也是毫无缘由地死人。”

  百里绿绾听到这里,略讶异地抬眼,眼中幽光浮动。

  “村民都说我是妖魔,想把我赶出村子,就在我要离开的前一个晚上,我夜观星象”

  “你还会观星?”百里绿绾打断他的话。

  此观星当然不是彼观星,而是真正的高人根据星辰移动的轨迹,得到上天的预示。

  连当初云集了天下最聪明的人的原始特工部队,都没有几个能真正参透星辰的秘密。

  她是其中最有天赋的。

  渡眸光轻得虚无,有些茫然道:“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会的,就好像我不知道我自己是谁。反正我就是从星空得到了预示。”

  “什么预示?”百里绿绾脸色有些复杂,没想到渡特别至此。

  “寻找另一个带来死亡之人。”

  百里绿绾一惊,清弯!

  怪不得他的目标是清弯!

  “我一路依照星辰的指示,最后来到这里。”

  怪不得龙泽说他一直辗转各地,她猜测他在寻找什么东西,却没想到他原来找的是清弯。

  “最后一天晚上,也就是四国交流会开始前一个晚上,我得到了最后一个预示,预示指向你,所以我才会答应公主的要求,但我没想害你,只是想逼你亮出某些让我有感应的东西。”

  清弯出现后,他向来没有感受的心突然有股强烈的感觉,所以他果断出手了。

  百里绿绾想了想,“你现在还能得到预示吗?”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