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东阳宁瀛死6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晕过去的百里绿绾在一片沉浮的极致痛楚中感觉到危险,她想发抗,可是那一阵阵潮水般涌来的痛楚,却将她强势拖进更深处的深渊。

  香火越来越近,百里绿绾纵然有自卫意识,却没有了自卫能力。

  香火已经靠近那神秘的黑色地带,丧心病狂的东阳宁瀛狞笑一声,就要把香火戳进百里绿绾的私处!

  电光火石间,一声怒吼蓦然炸响,“你在干什么!”

  东阳宁瀛手一抖,差点把香火送了出去。

  夜幕双眼冒火,在千钧一发之际用灵力湮灭了东阳宁瀛手中的香。

  然后大步跨出,没有去看百里绿绾被掀开裙子的大腿,直接一把将东阳宁瀛提起来。

  东阳宁瀛的脸上因为恶毒快感而扭曲,夜幕看了一眼,厌恶地皱眉。

  余光看到百里绿绾躺在血泊里,闭着眼睛,浑身上下遍布青紫,新旧叠加的伤痕连他看上去都觉得触目惊心。

  暴怒地瞪着手中的东阳宁瀛,夜幕怒吼道:“我怎么跟你说的,让你不要打她的脸,也不能要她的命,你干的是什么好事!”

  女人的报复心和嫉妒心真可怕,他看了一眼,那女人被折磨成什么样子了!

  刚才他出现的时候,可看见东阳宁瀛拿着香,想要!

  东阳宁瀛这女人太恐怖了,怎么会有如此恶毒的心思。

  看她的表情,还很愉悦,真是个变态。

  如果不是他知道龙泽有多在乎那女人,想提前实施那个计划,东阳宁瀛可能就已经把香送了进去,百里绿绾会是什么后果?

  想起这个夜幕就想踹死东阳宁瀛,她是不知道百里绿绾是谁吧,尊主最爱的女人,她也敢下这样的毒手!

  而且,更重要的是,百里绿绾很快就会这可是关系到他的儿子!

  夜幕越想越不能忍,一把将东阳宁瀛甩在地上。

  “我想让她吃点苦头,但你以为你就能胡作非为了吗?不知天高地厚,你知道她是谁?得罪她,你死都别想好过!你就等着吧。”

  夜幕想起东阳宁瀛刚才的举动会伤害到他儿子以后的幸福就来气,不过想到龙泽,也不动怒,而是阴森森地笑了一下。

  “我现在不动你,但你会死得更惨的。”

  东阳宁瀛被狠狠摔在地上,在夜幕面前她根本没有反抗之力。

  本来她以为百里绿绾得罪了夜幕,可目前的情况她又摸不着头脑。

  听到夜幕的话,她眼中毒光一闪,想要反驳。

  可夜幕已经打横抱起百里绿绾,把她带走了。

  百里绿绾的意识跟随尖锐的痛苦一直往下沉沦,到最后陷入幽不见底的深渊。

  伤害到了这个地步,她本能地自我封闭起来,隔绝一切感应,拒绝外界的一切干扰。

  整个人就像陷入无休止的沉睡一般。

  黑暗的世界里,一抹华丽的血光笼罩,暗色系的宫殿在猩红光色下显得格外血腥和鬼魅。

  豪华的大床上,百里绿绾还在沉睡。

  “她怎么样了?”

  血族最厉害的血医晏血为百里绿绾治疗完毕,直起身来,夜空就上前一步问道。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