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东阳宁瀛死11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等龙泽回答,东阳宁瀛就紧接着开口,语气嗲得拖长好几个尾音。

  “好~~本公主答应你就是,你不用太高兴。”

  东阳宁瀛说完,伸出手指,动作诱惑地在自己性感的厚嘴唇那划了一下,艳红的指甲衬着娇艳欲滴的红唇,格外火辣。

  她朝龙泽挑逗地眨眨眼,柔软无骨的手臂就向龙泽伸去,想爱抚他健壮性感的胸膛

  一直冷着脸的龙泽眼底涌过一抹厌恶,在东阳宁瀛碰到他的那一刻,连碰都不愿意碰到她,后退一步,接着,眼底闪过璀璨的金芒!

  “啊——”

  一声惨叫,东阳宁瀛像断了线的风筝般飞了出去,重重撞在衣柜上,“啪”一声脸朝下趴在地上。

  起伏的腰线,雪白曼妙的身子就这么横陈在地上,格外魅惑诱人。

  只是,这一下龙泽有多用力,从东阳宁瀛立刻就青紫起来的腰际可以看出。

  龙泽迈开尊贵的步伐,高高在上地俯视东阳宁瀛,没有因为她的春色而有任何悸动,声音冷鸷道:“是你和血族联手害了绾绾?”

  男性的嗓音即使极冷,也低沉得悦耳,让人听了不禁沉迷其中。

  东阳宁瀛被他毫不怜惜的动作甩了出去,再听到他的质问,什么都明白了。

  原来这个出色到耀眼的男人,不是看上了她,而是为了那个贱人来逼问她的?

  浑身赤h裸地趴在冰冷的地上,如此屈辱的姿态,她从头到尾都被冰冷席卷。

  那股疯狂的嫉妒和恨意从头到尾燃烧起来,几乎将她吞噬。

  她从没有那么恨过一个人,从来没有。

  牙齿咬得咯咯作响,东阳宁瀛嫉恨无处发泄,十指不禁紧紧扣着地面,因太用力,扣得指甲崩断,摩擦产生出尖锐的声响,竟然生生把地面刮出细痕!

  “想知道吗?哈哈哈哈,我不会告诉你的,你就等着那个贱人死吧!哈哈哈哈”

  东阳宁瀛没有起来,甚至没有抬头,就这么脸朝下趴在地面。

  声音极阴冷极毒辣,带着满满的癫狂,像是已经彻底扭曲的女魔头。

  乱发垂下来,遮住了她的侧脸,那张对着地面隐没在光线里的脸上,赫然是恶毒扭曲到极致的阴冷。

  然而,在龙泽面前,东阳宁瀛再扭曲的态度也不过是笑话。

  他甚至没有因为她的话而有一丝表情,声音淡得让人莫名心惊胆颤。

  “你会开口的。”

  平静的,冷淡的。

  在东阳宁瀛还没来得及尖锐地大笑时,龙泽再不废话,直接伸出双手,修长手指在空气里连续点了几下,伴随着金色灵力飞速缠绕。

  一道符咒极快成型,东阳宁瀛甚至都没有看到他的动作,符咒猛然从背部没入东阳宁瀛体内。

  下一刻,一道尖锐如厉鬼的惨叫响起!

  那厉叫,尖利彻骨,在寂静的深夜里听着让人毛骨悚然,琉城好多人都因这声尖叫而陡然惊醒!

  东阳宁瀛躺在地上,不复刚才的姿势,整个人因疼痛而剧烈地抽搐起来。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