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新郎和新娘都没有的婚礼2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领事宫女的话可算恶毒了,百里绿绾眯了眯眼。

  熟悉的人都会知道她此刻的神色很危险,但领事宫女毫不知觉,她一直不说话,领事宫女只更加得意起来,终于说出今天来的重点。

  “我告诉你吧,你不用痴心妄想了,王储殿下今晚是不会娶你的,你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吗?在陪晏血医师!他真正爱的人是晏血医师,你就是被抛弃的那个可怜虫!还想象着今晚能在众人面前得意吧?以为过了今晚就能成为血族的王妃?你也不看看自己有多低贱!”

  领事宫女盯着她,眼里闪着恶毒的光芒,存心要羞辱她,一字一句地强调道。

  然而百里绿绾却很快地冷笑一声,看她的目光想看神经病,“你是白痴吧?”

  对这些恶毒嫉妒的女人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嫉妒会让她们变得扭曲,在她们眼里,事实是歪曲的。

  她明明是被绑架强迫,却被说成处心积虑的争夺。

  百里绿绾连跟领事宫女讲道理的**都没有了。

  不过,真正令她感兴趣的是另一件事,“你说,夜空今晚不会真的去婚礼是吗?”

  领事宫女先是被她一笑,笑得有些恼怒,随即又被她两眼发光充满期待的样子惊到,有些莫名其妙,“当然!王储殿下会留在他最爱的晏血医师身边。”

  虽然不知道这个女人为什么没有哭泣伤心,但领事宫女还是特别强调地咬字在“最爱的”上面,羞辱地盯着百里绿绾。

  此刻百里绿绾完全没心思跟她斗了,内心隐隐兴奋,她感觉到机会来了!

  “你设计把那些人都引走,不会是想跟我说句话这么简单吧,你想怎么样?”

  领事宫女脸上的得意轻蔑慢慢变成了不解,在她看来,不应该是这样的。

  这个卑微弱小的凡人应该伤心哭泣,痛苦狼狈,而不是眼前这副小脸放光兴奋不已的模样。

  她犹疑着说道:“当然是不让你出席婚礼,不然就算王储殿下不在,族长还是能让你先成为正统王妃娘娘,所以我要把你弄走”

  领事宫女觉得,弱小的凡人绝对不是她的对手,所以就算她光明正大地说出她的计划都没关系,反正等下实践起来她也知道。

  百里绿绾眼中几乎是瞬间露出惊喜的表情。

  “你不是不信我不想嫁给夜空吗?这样,我们打个商量如何?”

  晏血瘸着脚,一瘸一拐地向自己住的地方快步走去。

  她走得又快又急,满脑子都是夜空刚才含笑凝视那个女人的模样。

  心脏揪痛着,眼泪模糊了视线,晏血看不清周围的景物,也看不见去而复返,偷偷尾随了她一段路的领事宫女。

  领事宫女刚才在大殿门口就看到伤心落泪的晏血,猜到以她的性格肯定会躲回自己的小屋子舔舐伤口,于是在必经之路等着,又尾随了一段路,避开宫中的耳目。

  直到路过无人的一个小池塘,领事宫女看到机会终于来了。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