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新郎和新娘都没有的婚礼7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是的,幸福。

  那空了的怀抱终于被填满,女人温软的身子贴着他,柔软的手臂紧紧环着他的腰,依赖而亲密。

  龙泽隐没在黑暗里的脸上闪过动容,几不可察地叹了口气,手臂回抱着她,收紧。

  胸膛突然传来一片温热的湿意,龙泽高大的身躯一僵,向来沉稳冷静的大脑,在这一刻停止了运转。

  她哭了?

  那滚烫的,几乎把他的心灼伤的,是她的眼泪?

  龙泽从来没有见过百里绿绾哭过,从来没有。

  即使在遭受天雷轰击,面临算计谋杀的时候,都没有。

  然而现在,却在他的怀抱里,无声地,哭了

  龙泽感觉到一股从未有过的强烈情绪在一瞬间冲上头脑,他不知道那是什么情绪,只是强烈得他指尖都在发颤,几乎是本能地,手掌扳起女人深埋在他怀里的小脸,低头就对着那张红唇吻了下去。

  唇角没入咸咸的热泪,男人像是要被逼疯了,撬开她的牙关,舌头滑进去就狠狠地含住她的小舌头,发狠地吮吸起来!

  那股情绪仍然不散,反而像潮水般一波比一波更强烈地朝他涌来,淹没了他惯有的理智,在他的大脑里掀起滔天巨浪。

  手臂猛地在她腰间收紧,百里绿绾被逼得身子一挺,毫无缝隙地贴紧了他,被他身上滚烫的温度驱散了刚才迎着寒风狂奔的冰冷。

  龙泽几乎疯狂地深吻她,薄唇肆意在她唇上蹂躏,唇舌紧密地厮磨,重得发出摩擦的声音,在拼命缠绵的唇舌间溢出显得尤为暧昧。

  男人英俊绝世的脸近在眼前,睁眼就可以看到,那双璀璨的金瞳里是满满的深情和思念。

  百里绿绾微愣后也用力地回吻他,只是在他狂风暴雨般深重的力道面前,那一丝小小的回应都被淹没,激烈的拥吻完全被他占据主导权!

  百里绿绾从来没有被他这样用力地吻过,身子被他紧抱着压向他,合衬的身高让彼此的身体也无比契合,她紧抱着他,像是溺水的鱼追逐最后一点水花。

  她的身子几乎钳在他怀里,被他火热滚烫的气息主导着她的理智,她早已软下来,任凭男人凶猛地索取。

  百里绿绾被吻得唇舌发麻,心惊肉跳,脸颊烫红,空气像是被榨干般,脑子也一片空白,不时有阵阵烟花炸开般沉迷。

  不去管此刻环境有多危险,她紧闭着双眼,因深吻得喘不过气,眼角挤出泪花,有时睁开眼,妖娆绝美的大眼里红红的,满是被激烈疼爱的水光

  就算这样不顾一切的亲吻会引来天崩地裂,她此刻都不愿再放开。

  是不是他吻得越深,离她就越近?

  才刚放松下来的紧绷神经又被他扯入迷醉的深渊,百里绿绾悄然闭上双眼

  另一边,宴血和夜空也在葬花池边缠绵地恩爱着。

  两对有情人各自甜蜜,然而在这个时候,血族主殿里筹备的一场盛大婚礼,却成了个笑话。

  ****

  今天更完了,晚安,求月票求票票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