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感动本尊的女人,嗯?2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所以,如果真到了那时候,他真的,会像血族族长预料的那样

  那是活了千万年的精明的血族族长在那日看穿了他对百里绿绾的爱,所以才会那么笃定!

  其实除了血族族长,没有人相信他对她的爱会深到地步。

  她不懂,他自己在此之前也没有察觉,是直到刚刚,知道了血族的计谋,再稍微想象了一下自己会如何选择,他才惊觉,为了她,他真的可以做到这个地步!

  垂眸看着那张仰着看向他的愕然小脸,龙泽眼神复杂。

  百里绿绾此刻却没有注意到他的神色,刚刚隐约明白了什么,这让她心头巨大地惊愕,整个都被震撼了。

  他

  原来血族做出这样的谋算不是因为傻,而是因为他们知道龙泽的选择

  是旁观者清,还是她从未经历过这样的爱情,所以不知道爱情会有这样的潜力?

  鼻尖一酸,一股难以言喻的巨大感动涌上心头,百里绿绾红着眼眶,凑过去狠狠咬了龙泽的脖子一口。

  “一点都不感动!作为一个男人,你如果真的很爱我,应该霸气地去把我抢回来,再灭了血族才对,我就算成了夜空的人又怎么样!”

  典型的嘴硬心软就是她,明明眼泪都已经掉下来,还在不满地责怪。

  龙泽露出阴郁的表情,竟有些许的难过,将她紧抱,声音发哑,“我是怕你会过不了那一关。”

  她本性是高傲贞烈的,如果是意外的失贞,或许还能接受,可是如果被这样逼着,在清醒的情况下与别的男人发生关系,他怕她一辈子都走不出这个坎。

  会将错误归咎为自己没有反抗的能力。

  那么他能做的只有让这个错误变成正确的事

  尽管那是多么艰难的拱手相让!

  百里绿绾泪流满面,贴在他的怀里,方才还没干透的胸襟又湿了。

  龙泽从不知道女人的眼泪有这样的魔力,他素来冷硬的心软得一塌糊涂,竟然产生了类似先顾不一切地把所有事情放下,跟她好好温存一番的想法。

  一天之内看到她两次流泪,第二次还哭成这样,龙泽觉得这和自己今天强烈的情绪波动一样的罕见!

  “别哭了”男人的声音含着心疼的沙哑,还有一点点的叹息。

  他性子向来淡漠,不知道怎样哄人。

  高高在上的尊主大人,竟然手忙脚乱地把她拥入怀里后,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感觉她汹涌的眼泪,最后干脆放弃说话,沉默着将她越抱越紧。

  百里绿绾本来就哭得厉害,再这么被他紧紧一抱,几乎要喘不过气来,不由得推开他,又哭又笑,“你怎么这么蠢!”

  哪有男朋友这么不会哄人的,她表示嫌弃!

  龙泽第一次被人说蠢,有些不爽,抿了抿唇。

  可是看着她哭得花了的小脸,又沉默着没有反驳,幽深的视线静静落在她的脸上。

  百里绿绾感觉到他的注视,又忍不住哭得更厉害。

  就是这样的他,就是这样不善言辞甚至不言不语的他,却让她更为感动,整个人都要融在他的注视下,只想扑倒他的怀里一遍一遍说爱他!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