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去魂夺体2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此刻的金光是他在动用灵力吗?

  可惜百里绿绾只思考了这个问题一秒钟,就陡然感觉到一股神圣而强大的力量从她双眼刺了进去,强势地窜进了她的身体。

  在别人眼里,她从头到尾都是那个姿势,并没有任何反应,可紧抱着她的龙泽,却明显地感觉到她的身子僵硬了。

  龙泽抱她更紧,双眼更加逼近,几乎要贴在一起。

  百里绿绾只感觉一道在她身体里乱窜!

  而且双眼有些刺痛感,却不尖锐,她的灵魂好像被烫了一下,全身都动弹不得。

  就在百里绿绾感觉龙泽的力量在她体内游走的时候,耳畔突然传来南宫陵痛苦不堪的嘶吼,“绾儿”

  他实在忍不住了,看着最爱的女人和别的男人亲吻,还吻了那么久,当着那么多人亲密,他纵然知道自己没有立场,也还是忍不住出声阻止。

  南宫陵的声音简直是催化剂,原身的情感瞬间汹涌激荡起来,就像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海面骤然又风起云涌,一个巨大的浪头席卷扑过来,淹没了一切。

  龙泽还没找到那缕残魂,百里绿绾的黑瞳就突然迷离了一下,紧接着是陌生和摇摆不定,动作僵硬却还是一把推开了他。

  龙泽不想松手,这时南宫陵看到百里绿绾的动作,心里一喜,下意识出口,“绾儿别在我面前这样,好不好?我痛”

  他坚信,绾儿不会真的对他一点感情都没有的。

  经过刚才的流泪,南宫陵的心已经死灰复燃了,他的爱又变得充满期待。

  百里绿绾身不由己!

  前身的力量积压太久,一下子爆发那叫势不可挡,瞬间将她刚刚积累起来的理智全都烧毁殆尽。

  百里绿绾剧烈挣扎起来,龙泽怕她伤到自己,不得已松了手。

  可下一刻,心脏骤痛,呼吸像被人夺去了一样,他僵在原地。

  百里绿绾转身便投入南宫陵的怀抱,仰头就吻住了南宫陵!

  南宫陵一愣,眼底是铺天盖地的狂喜!

  众人都惊呆了,被这神转折惊呆了!

  薄唇上紧贴着一张柔软得不可思议的唇瓣,香甜的气息涌入鼻端,让他喜欢、心动,又眷恋不已。

  南宫陵脑子里“轰”地一声,一片空白,完全失去了理智,不知道要做什么。

  就在这时,稳住她的女人居然还上前了一步,柔软灼热的娇躯紧贴着他的身体,让他一下紧绷了起来。

  南宫陵能清楚感觉到她身体的曲线

  那高耸的柔软,正紧紧贴着他的胸膛,还因动情而无意识摩擦了一下!

  这动作,虽然细微,但在众人都高度注意他们的情况下,几乎每个人都看清了。

  众人的表情从惊呆变成了石化!

  就在这时,主动亲他的小女人,正在他反应过来要加深这个吻时,贴着他的唇瓣,就像刚才和龙泽说话那样,娇软柔媚地说道:“陵,我爱你。”

  ****

  11章更完,么么哒,明天有时间就加更,最少8章以上

  爱你们喔,求月票!

  晚安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