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去魂夺体5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个动作安抚了百里绿绾不安的心,就听到他低哑的声音贴着她的耳朵响起,“你想什么时候说,就什么时候再说给我听。”

  百里绿绾一怔,心里有股感动弥漫。

  “还有你体内的残魂,已经被我拔出来了。”

  “什么?”百里绿绾一惊,从他怀里抬起头。

  眼里是他坚毅性感的下巴,高挺的鼻梁。

  他的身上淡淡的,并不算温柔,但也并不紧绷,微微低头望着她道:“让你看着我眼睛的时候,本来是要帮你把体内的残魂取出来的,只是”

  他顿了下,顿时变得面无表情,略过某些不大开心的情节,语气更淡,“然后帮你舌尖疗伤的时候就顺便把你体内的残魂也取出来了。”

  百里绿绾自责又愧疚地在他下巴啃了一下,听到后半句,心里忍不住狂喜。

  “真的取了?”

  真的把残魂取出来了?

  她醒的时候的确感觉不到前身的意识了,但她以为前身意识只是暂时消沉了下去,没有想到,前身意识已经不在她体内了?

  男人并未搭话,只是淡淡颔首。

  百里绿绾一阵忍不住的喜悦,残魂取出来了,这就意味着,从此这具身体真的是她的了,真的只有她一个人控制。

  更重要的是,她以后再也不会对南宫陵有任何怪异的情感

  百里绿绾忍不住喜滋滋地在龙泽脖子上乱啃了一通!

  她本来还以为要费很大功夫很长时间才能把前身的意识彻底连根拔起,没想到龙泽这么快就帮她取出来了。

  她不担心体内还有前身意识残留,龙泽办事她放心。

  心里开心得不得了,她觉得她真是捡到了宝!

  不,应该是被宝砸到了!

  想起当日在魔藤森林,某人从天上砸下来,砸到她吐血,还拉着她就跑,她那时候觉得惹上了麻烦,现在却觉得幸福又满足!

  哎呀呀,她看上的男人,果然全能又居家!

  内心的激荡无处抒发,百里绿绾狂野地拽住龙泽的衣领,一撕。

  “撕拉——”

  龙泽的衣襟被她残暴地撕烂了!!

  某泽的表情已经凝住了,一双深邃墨玉般的眼盯着她,眼底意味不明。

  百里绿绾对他的反应不以为然,也不觉得自己的动作有什么问题,反而更加狂野一把跨坐在他身上,大手一扯。

  “撕拉——”

  又把里衣也给撕了!

  光裸的胸膛袒露在空气里,结实饱满的肌肉,看得百里绿绾一阵激动,双眼放光。

  好像要流鼻血了怎么办!

  百里绿绾撸了撸袖子,没忍住,扑上去就在龙泽的胸肌上咬了一口。

  某泽:“”

  胸口传来一阵酥麻的感觉,心口一烫,滚烫的邪火瞬间从她咬他的地方烧起来,势不可挡地往下面冲去。

  小腹猛地紧绷起来,某处迅速昂扬壮大。

  百里绿绾几乎整个人都坐在他怀里,自然是感觉到他身体的变化的。

  眨了眨眼睛,百里绿绾故意恶作剧般,往他怀里重重地坐了坐。

  龙泽无语地看了她一眼,喘了口粗气。

  好像要断了,危险!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