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南宫祁1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百里绿绾对这件事保持存疑态度,决定改日进宫亲自看看五皇子到底什么情况。

  第二个消息就好玩了。

  百里绿绾听了之后,满脸玩味,让陪着她午后修炼的龙泽立刻就眯起了眼,“你干的?”

  “当然。”

  百里绿绾正在吸收灵气,虽说要专心,但她突然发现自己的灵力有些异样,于是也就没再吸收,抽空跟龙泽说了几句。

  “你觉得对她,我会这么就算了?当然不是。”

  百里绿绾嗤笑一声。

  她说的她,是百里橙夕。

  这第二个爆炸性消息就是,百里橙夕怀孕了!

  是谁的孩子很明显,南宫爵!

  这个消息呵呵,不知道各方是什么反应?

  百里橙夕怀孕的消息从国家监狱传出,爹爹已经紧急进了宫,消息也像烈火般蔓延开来,短短一个早上,竟然传遍整个南琉国,人人都在热烈讨论这百里二小姐和一个父亲辈的男人有了孩子的事。

  龙泽猜出是她干的,她从中就干了两件事。

  一件,百里橙夕和南宫爵只有一夜缠绵,怀孕的可能性大不大不知道,但是百里绿绾让这个可能性成为了必然。

  她在百里橙夕吃的饭菜里下了她秘制的药,让人怀孕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第二件嘛,百里橙夕怀上南宫爵孩子的消息,就是她传播出去的咯,不然哪里有这么快就传遍南琉国,而且人们还具体知道孩子父亲是谁。

  百里橙夕做了那么多恶心事,前身也是被她逼死的,百里绿绾怎么可能就让她进了国家监狱就算了?

  就算是**给南宫爵,那也是百里橙夕自己作的死。

  严格意义来说,百里绿绾自己都没动手呢,她怎么会甘心。

  所以

  百里绿绾这么做也没别的想法,报复一个人,比起杀了对方来说,这样玩弄才有意思。

  死了就什么都没了,对百里橙夕而言不过一瞬间的痛苦,怎么足够?

  现在,全天下都知道百里橙夕和自己最敬重的皇上伯伯,自己爹爹最好的战友的儿子,自己父亲辈的人搞上了,还怀了孩子,不知道天下人会怎么说百里橙夕?

  以前百里橙夕特意败坏她的名声,第一步,她就要报复回去。

  至于这件事接下来的效应,全天下都知道了,难不成皇上还能不负责?

  于是,百里橙夕很可能会嫁给皇上这个老男人!

  也就是说,百里橙夕成了南宫陵的后妈!!

  这个事实到底有多可笑,从现在御王府里那些笑得前俯后仰的丫环侍卫们就知道了。

  连百里绿绾都忍不住笑了,尼玛,实在太搞笑了,她怎么那么有才呢,让百里橙夕怀上孩子这一步,她做得实在是太好了!

  忍不住大大地崇拜自己一下!

  以前百里橙夕多想勾搭上南宫陵,做二皇子妃啊,但是现在呢?

  更厉害了,百里橙夕一举成为更加尊贵的皇妃娘娘,还当了人家南宫陵的后妈!

  所以说,其实某种程度上,她帮了百里橙夕一把,而且还是超额完成呢!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