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偃月城3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百里绿绾感觉到空气的波动,往那边看过去一眼。

  那群汉子只看到一双美得勾魂摄魄的大眼看了过来,才一个眼神,就让他们身子都软了,下面却硬了。

  顿时沸腾起来,看她的目光更为灼热,充满**裸的欲念垂涎。

  感觉到身边男人的手指一动,百里绿绾伸手按住他,对那群露出猥琐灼热目光的汉子们勾唇一笑。

  轻纱遮住了她的笑容,大眼里却是似笑非笑的笑意,惹得那群男人口水都流下来了。

  下一刻,女子戏谑而清冷的声音响起,“我是阴阳脸,就是传说中半张黑脸半张白脸的鬼脸,你们好像很想看一看?”

  那些糙汉子一愣。

  百里绿绾似笑非笑地收回目光,对上掌柜的的双眼,淡淡道:“我们不喜欢被打扰,最好能包下整个楼层,不行的话,请在房门贴出告示。”

  百里绿绾说完,向掌柜的抛出个什么乌黑的东西。

  掌柜的下意识接住,一看,脸色顿时一变,很快将那块东西收起来了!

  那竟然是一块珍贵的药材!

  在啸龙大陆,保命疗伤的珍贵药材可比金币贵多了!

  掌柜的再看百里绿绾的时候脸色已经变了,多了些许恭敬,立刻带路。

  “二位请随我来。”

  百里绿绾深谙这种地方的规矩,固然能轻易改变掌柜的对她的看法。

  两人在众人的注视下跟着掌柜走上二楼。

  才刚来,就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百里绿绾觉得不是件好事,只是两人的外形实在太出众,在这种只顾着玩命哪敢打扮的地方实在太突出。

  进了房间,掌柜的特地在他们房门前挂了块牌子,显示着切勿打扰,这才安心妥当地下去了。

  只是没想到,才在房间呆了没多久,就响起了敲门声。

  百里绿绾皱了皱眉,就知道这种地方不会有消停。

  正打算去开门,龙泽按住她,似乎是想自己去。

  百里绿绾摇摇头,“应该是楼下那群人,我去应付吧,你不要暴露太多。”

  一路上可没少女人对龙泽抛媚眼,在这种地方,女人那是比男人还狠的,根本没有什么矜持可言,豪放得看上哪个男人可以直接爬上床。

  她可不想她男人被人勾搭。

  龙泽静静看着她,对那些明显对她有下流想法的男人也同样的不爽。

  百里绿绾勾住他的脖子,在他唇上亲了一口,重新围上面纱,这才走到门前,开了门。

  门外果然站了一群粗犷狂野的男人,个个裸露着肌肉爆满的上身,灼热的目光盯着她。

  一看到她,那群男人神色更为兴奋,这么距离地看,这个女人更美了

  “没看到门上的牌子么?在偃月城,随便打扰陌生人似乎不是件明智的事情。”

  百里绿绾率先开口,一个女子,面对那么多强悍凶狠的男人,没有半分畏惧,美目间还流转着冷嘲与疏离。

  那群男人被她的气息和样貌迷得神魂颠倒,长相最英俊狂野的一个男人,裤子已经撑起来了,脸上满是毫不掩饰的灼热**。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