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偃月城9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连只剩一缕灵魂的蛇蛇,都被不知道什么特制的绳子,逼得全身灵光大现,竟然能像实体一样被绑住!

  而此时,千里和蛇蛇都是歪着脑袋,耷拉着身子的,看上去像是晕过去了。

  只有清弯,睁着一双大眼睛,眼里满是恐惧,含着泪水,一张绝美的小脸看上去分外柔弱可怜

  不知道为什么,清弯身上的灵力竟然使不出来,且死神带来的效应又没到——

  百里绿绾认得,那绑住三小只的绳子叫锁灵绳。

  所以,如果她不去救清弯的时候,是不是清弯就完全没有自救的能力了?

  此时,那个背对着她躺在椅子上的女人,突然发出一声尖细锐利的冷笑,那笑容听着让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很不舒服。

  “瞧瞧,这张小脸,可真是我见犹怜哪这眼泪,可不是梨花带雨么”

  声音里带着一抹假惺惺的温和怜惜,下一刻,语气陡转,变得扭曲恶毒,“可惜了,我最讨厌的就是美好的事物,越美的东西我越想毁掉!看来,你是第一个了!”

  清弯的九条尾巴上都有伤口,皮毛混着血迹,看上去格外触目惊心。

  清弯刚刚已经受过凌虐了,此刻听着女人发出鬼魅恶毒的声音,恐惧盘旋心头。

  眼泪一下就掉下来,清弯拼命摇头,求饶道:“不要,不要杀死清弯,求你,清弯痛”

  百里绿绾冷冷地看着,心底升起心痛与愤怒,然而她才刚握起拳头,目光陡然一凝!

  “咕噜咕噜”的声音响起,百里绿绾这才注意到,在她看不见的视线盲区,有一口正沸腾着热水的大锅!

  漆黑的大锅下燃烧着熊熊烈火,那锅里翻滚着热水,水里不知道有什么,竟然是幽紫色的

  空气里也弥漫着一股腥腥的味道,百里绿绾一闻,就闻出剧毒的味道来。

  她脸色一冷,下一刻,身子像箭般有力地弹跳而起,直接破窗而入。

  “砰——”

  随着一声巨响,窗户被她撞得四碎,轰然落在地上。

  她敏捷地从窗外跃入,同时,双手一扬,一把毒粉悄无声息地混合在空气里。

  那股巨响引得屋里的人猛地转过躺椅,恶毒的目光朝她看来——

  被绑在木桩上的清弯也看到她,愣了一下,眼泪流得更厉害,哭着就道:“主人你来了!主人快救救清弯,清弯好痛!”

  清弯痛得小脸都皱起来了,那个丑陋恶毒的老巫婆竟然把她九条尾巴上最漂亮的毛都拔光了,说要做一条狐狸披风留着冬天用。

  简直是承受了类似剥皮之痛的清弯,一看到百里绿绾就发疯似的挣扎起来,木桩子都被她带得摇摇震颤。

  绝美的女子,一步步从窗边走向恶毒女人所在之处。

  恶毒女人的目光落到她的脸上,虽然蒙着面纱,但她能感觉到百里绿绾身上那股美人的气息。

  表情顿时就憎恨起来,还带着一股扭曲的厌恶。

  但恶毒女人只是眼中一闪而过诡谲的冷光,并没有对她做什么。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