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夜光藤2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可旋即,像是自己做了多大的错事般,狠狠地抿了抿唇,冷嘲自己的犯贱!

  月沉看到她眼底一闪而过的希冀和随即而来的冷嘲,眼底黯然了几分,放下茶杯,想要离开。

  可是,敲门声响了没两下,外面的人仿佛就不耐烦了似的,强行推开门,一个高大的身影大步迈了进来。

  只一眼,百里绿绾就知道不是他,心底居然还是涌上了浓浓的失落

  她不由得抿紧嘴唇。

  百里绿绾,你居然还在等着他回来?

  他回来了你又想怎样?

  哭着质问他为什么置你生死于不顾,那么没有丝毫犹豫地扔下你离去吗?

  还是说彻底跟他决裂?

  又或者你要听他解释,然后和他和好如初?

  她冷冷笑了,无论什么解释,在生死关头扔下她,那也只能说明她的生死还不如某个理由而已。

  南宫陵大步走到她面前,刚想气愤又心疼地让她别再想着那个男人,却看到她满脸冷嘲,眼神落在地上,不停换着情绪,一看就知道心思压根没在他身上。

  南宫陵狠狠皱起眉!

  心里是又气又急,不由得恼怒地质问出声,“我拼了命来把你救出来,就是为了让你去想那个男人想成这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失魂落魄?

  百里绿绾的心被烫了一下,回过神来,淡淡看着眼前脸色阴沉恼怒的南宫陵,神情近乎疏离,淡淡道:“二皇子舍命相救,我感激不已,不知二皇子想要我怎么报答你?”

  南宫陵心口一痛,简直要被她的话气炸了,积聚在胸腔已经的郁气一股脑涌上来,他差点就想脱口而出“那就以身相许吧”,随即狠狠忍住。

  表情气愤又憋屈,最后化作阴沉,他恶狠狠道:“报答我?难道我救你是为了让你报答我吗?如果你真想报答我,就给我好好振作起来,不要为了一个不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就把自己弄成这副样子!”

  “不把你放在心上”几个字几乎像把利刃在她心上划过,让她刺痛般哆嗦一下。

  巴掌大的小脸随即覆满冰霜,像是被人踩到痛处,百里绿绾几乎是恨恨地逼视南宫陵,语气前所未有的冷厉,“别以为你救了我,你就能随便教训我,我的事跟你没关系!”

  南宫陵心脏抽痛,他拼了命去救她,却还换来她的冷漠与憎恨。

  然而就算是这样,他也不会闭嘴,他不能让她为了那个男人再伤心下去,那个男人根本不值得!

  “你这么激动干什么,你不是一向都很冷静吗,你不是面对生死都不畏惧吗,为什么现在就一个男人,你就变成这样脆弱,你都快不像你了你知道吗!”

  最后一句话南宫陵几近咆哮,他是真的很心痛,不禁因为她不爱他,更因为她的脆弱

  她应该是张扬肆意,明艳逼人的,那才是她的样子,那才是他喜欢的她!

  而不是为了一个男人,把自己变得低落脆弱!

  百里绿绾脸色猛地沉下来,愤怒迅速聚集,眼里像是冒出火光,看南宫陵的目光像是仇人。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