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夜光藤8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南宫陵脸色晦暗,声音发哑,不愿提及那些往事,一笔带过道:“意外,我不打算接上了,断臂已经扔了。”

  百里绿绾眸光几不可察地一晃。

  原来他真的不打算接上手臂,连断臂都已经扔了。

  她一直以为他只是自责愧疚的时候说说而已,等那股心思过了,就会把手臂接上的。

  孤月向来是个通透的,看着两人之间怪异的气氛,大概也猜到断臂与百里绿绾有关,越发觉得自己说错话,便有意带过话题,“你们怎么会出现在偃月城?”

  百里绿绾淡淡看了在旁边一言不发的女子一眼,“我想问你这问题才是来偃月城这种地方,原来是佳人有约?”

  孤月这才想起没有把女子介绍给两人,忙道:“呃,我们是初识,我并非因为她才来偃月城的”

  女子撇撇嘴,一张不谙世事的稚嫩小脸上满是不屑,抗议道:“初识?孤月哥哥,你已经是我的人了,怎么还初识?”

  “噗”

  刚坐下来喝了口茶的南宫陵一口茶水喷出来,瞪圆了眼。

  这看起来清澈干净的小姑娘,说话竟然如此豪迈?

  百里绿绾眼底掠过一丝赞赏,和她是同一类型的人,顺眼。

  “咳咳”孤月咳嗽起来,一张苍白的俊脸弥漫上红晕,有些躲避地看向女子,“你别胡说!女孩子家的,羞不羞?”

  女子不屑撇嘴,“你是我男人,我为什么要跟你害羞?”

  南宫陵:“”

  好有道理的样子,孤月竟无言以对。

  女子又脆生生道:“你身子里的毒虽然解了,但筋脉甚至灵海都被侵蚀了,没有我帮你慢慢调理身子,你的灵力以后再也不能前进,你不应该感谢我吗?”

  “是应该感谢你,但是也不”

  “感谢我,就要报答我,而我只接受以身相许。”

  百里绿绾身子狠狠一晃,脑子里魔怔般出现两道声音。

  女子的声音清脆,【你想我怎么报答你?】

  男人的声音低沉,【以身相许如何?】

  眼眶迅速泛红发热,拳头无意识攥紧,纤细的手臂竟隐隐爆出青筋

  孤月刚要回女子什么,察觉到百里绿绾的异样,看向她。

  百里绿绾闭了闭眼,再睁开眼时,神情冷得像冰。

  女子被她吓到了,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便悻悻地没有出声。

  刚才她可是听到孤月哥哥叫她“大小姐”,叫另一个男人“二皇子”的,这两个人貌似惹不起

  孤月脸色猜疑,薄唇微动,刚想问什么,百里绿绾没有给他开口的机会,冷冷开口道:“夜光藤在你身上?”

  话一出口,孤月和女子脸色骤变!

  百里绿绾眯了眯眼,灵海里,千里的嚷嚷大叫猛地响起,“夜光藤在那个女人身上!我感应到,很强烈!”

  百里绿绾犀利的视线立刻射向女子,那凌厉的气势让本就极度震惊的女子下意识缩了缩脖子。

  原来夜光藤真的被人摘了随身带着,才会不停移动位置!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