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我错了,绾绾4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哭了。

  龙泽的心猛地被撞了一下,嗓子发堵,莫名有点恐慌,连忙吻去她脸上的泪水。

  薄唇贴上那娇嫩的肌肤,温柔而深情地吻we干g她的眼泪。

  百里绿绾终于从那些情绪中抽离,飞快伸手摸了一把眼泪,低低哑哑地问他,“那后来呢?你去了,他们得救了吗?”

  在生死关头扔下她赶去救人,一定要救到才是,不然她也太亏了。

  她竟然没有再生气,态度神奇地软化下来——

  龙泽一愣,惊喜的同时是更加浓烈的心疼愧疚,不断亲吻她的嘴角,怜惜道:“得救了绾绾,不论怎么说,抛下你是我的错,对不起。”

  当时那边传来消息的时候,说的是父母已经被锁入锁神塔。

  已经被锁入。

  锁神塔是上古三大邪塔之一,几乎可以说是对神最致命的存在。

  并且,越强大的神,死得越快。

  他几乎是没有任何多余的时间,接到信息的那刻起立刻回去,也已经迟了。

  所以他才那么急,没有解释一句。

  至于父母那边,等他把他们从锁神塔里救出,他们差点就魂飞魄散,幸好他赶了回去。

  百里绿绾感受到他浓烈的歉意,鼻子一酸,眼泪终于忍不住,吧嗒吧嗒地掉下来。

  像是忍了很久失控般,眨眼就满脸泪痕。

  龙泽狠狠一震,只感觉整个心都被她捏在手里,疼痛弥漫四肢百骸,连脑子都因为她的眼泪而发麻。

  他几乎是颤抖着伸手帮她擦眼泪,可是越擦越多,根本擦不完。

  指尖染上眼泪滚烫的温度,更是烫着他的心。

  他说过,他会陪在她身边的。

  可是他竟然该死的在生死关头扔下她?

  连他都不能原谅他自己!

  龙泽干脆用唇去吻。

  轻吻不断落在她的脸蛋上,把她的热泪吻干,舌头也感受到了涩涩的苦意。

  龙泽心疼得不得了,含糊的声音哑透了,从喉咙滚成一团,低低道:“别哭了绾绾,你是想心疼死我么绾绾这里疼。”

  他抓着她的手往心脏上按,明明隔着衣服和胸膛,却仿佛按住他的心脏,用疼痛来制压疼痛。

  百里绿绾眨了眨眼,倾泻般的眼泪终于停下。

  她也不是什么太过纠结的人,大哭一场哭完就行了,没必要一直不停流眼泪。

  虽然说女人哭的时候从来都是越哄越失控,但她真的哭完了,心里的委屈憋闷好像也散发得差不多了。

  只是,还有一点酸溜溜的,她的掌心贴着他的胸膛,柔柔地抚摸两下,凑过去亲了亲他的下巴,这才委屈道:“你选择救你父母是没错只是,你有没有想过,你那样扔下我,我也是会死的,如果没有南宫陵来救我,我”

  她的话被他的薄唇堵了回去,他不想再听到南宫陵这个名字

  为什么偏偏是南宫陵救了她!

  是不是以后她都离不开南宫陵了?

  南宫陵那个男人现在是她的救命恩人!

  龙泽气结,恼怒地哑声道:“不准再提那个名字!”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