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消息1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百里御简直被她气得没朋友,肌肉一抖一抖,怒吼出声,“本王不让你进门吗?本王是不让那个臭男人进门!”

  说着,百里御狠狠瞪了龙泽一眼,愤怒又厌恶,怒声对百里绿绾道:“绾儿,你怎么这么傻呀,这个男人做了什么难道你不知道?在生死关头抛下你自己逃了,置你的死活于不顾!这种懦弱没骨气的男人,你还要?!他简直比南宫陵还要差!”

  百里御这回是真的动气了,事关百里绿绾的生命安全,他不让百里绿绾再和龙泽在一起的心很坚定。

  “之前南宫陵差点杀了你,你活过来后就不再喜欢他,那么现在呢?这个男人不等于也杀了你一次嘛?如果没有南宫陵救你,你就被炸死了!为何你还是执迷不悟?还是说,这个男人回来后对你说了什么迷惑你?”

  百里御说着说着有些心惊,脑海里猛地掠过一丝猜测。

  是了,肯定是了,是这个不要脸的男人听说绾儿没有死之后又回来纠缠她,为了博得绾儿原谅就编造了什么谎言来迷惑她!

  百里御看龙泽的目光越来越不善,从最初的愤怒更添了惊疑、痛心、嫌恶、杀意等等情绪,憋了一口气之后,突然向龙泽挥拳,猝不及防就挑起打斗。

  百里绿绾眼色一凛,速度极快地出手阻拦百里御的攻击,然而龙泽比她更快。

  侧身出手一挡,另一只手绕过百里御的空档一下直抵百里御的命脉。

  有力,精准,利落,杀气不凛然却气势万钧。

  强者之间,真的一招足以定生死。

  两个强者之间的交手快且突然,守门士兵都还没看清楚,结果就已经定下来,但这已经足以让他们激动万分。

  百里御简直杀了龙泽的心都有了,这一刻他真的动了杀意,那嗜血的杀气从他暴怒的眼底溢出,征战沙场的战神风范又回来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百里绿绾突然出声,“爹爹,看着。”

  百里御闻声转过头去,眼神还未聚焦,就看到百里绿绾聚起一团灵力,竟直直击向自己的灵海——

  “绾儿!”百里御不敢置信的一声惊呼。

  就在浓郁的五星灵力没有丝毫停顿地击向灵海时,什么力量像是被激发,空气里蓦然传来隐隐嗡鸣。

  下一刻,金色华光大现,强大的力量让百里绿绾的五星灵力还未能靠近灵海便被击散。

  百里绿绾完好无损,那一抹金光还未散去,以防御姿态将她整个人包裹起来。

  百里御目瞪口呆。

  百里绿绾看了眼龙泽,唇边弥漫着淡淡笑意,对百里御道:“爹爹,他离去时是因为父母遭遇生死大劫,而他早就在我身上存下力量,就算他走了我也不会被炸死,所以他才放心离去的。”

  事实配上百里绿绾的说明,百里御睁大眼睛顿了好一会儿,收了拳头,脸色复杂地看着龙泽。

  龙泽执起百里绿绾的手,侧头看向她,眼底金光浮动。

  就这么相信他?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