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消息3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给出了如此详细的理由,证明第一学院不仅是录取了百里大小姐,而且还是相当重视的!

  这则消息一个早上席卷了四个国家,传播速度之快如同潮水,而就在众人纷纷感叹百里世家新一代的强大和殊荣之时,百里绿绾想的是另一件事。

  刚知道这个消息,是府里的下人高兴疯了向她道喜,但随之听到了细节,她有个疑问。

  究竟谁是第一学院派下来招生的那个人,而且,听录取理由,那人对她的情况知道得似乎非常详细,应该是见过她战斗的。

  就在她疑惑的时候,入宫上朝的百里御回来了,还带来了一个人。

  御王府待客前厅。

  百里绿绾和龙泽一同出现时,百里御已经将客人请入座,丫环正在奉茶。

  “爹爹。”

  一听到百里绿绾的声音,百里御蹭一下站了起来,满脸掩不住的喜色,慈爱欣慰地看着她,“绾绾,爹爹要告诉你个天大的好消息!”

  百里绿绾已经猜到了,点了点头,视线却向那客人看去。

  看到那人时,她眸光微微一凝,随即便恢复正常,笑着对百里御道:“爹爹想说什么事?”

  “你被第一学院录取了!”

  声音里充满振奋与自豪,看来第一帝国第一学院实在是超越世俗的存在,连九星强者都动心。

  百里绿绾笑得大方得体,“我知道了,到处都传遍了。”

  百里御心情颇好,大步走到她面前,牵起她另一只手,将她拉到那客人面前。

  “来,先拜见老师,这可是第一学院派下来的招生老师,也是那个暗中观察你比赛,将你战绩与天赋汇报上去的老师!”

  百里御语气里少有的客气,只因这老师关系到她女儿的前途。

  百里绿绾挑了挑眉,看向面前的人,淡淡道:“你好。”

  眼前坐在椅子上的,赫然是个妙龄女子,一身红色劲装勾勒出火爆身材,面容艳丽,五官大气,是个长得美艳又英气的女子。

  这倒不是个熟人,只是百里绿绾看她的第一眼,就感觉不到什么敌意,也对她身上那股豪爽很喜欢,于是态度还算良好。

  那女子上下打量了她一遍,也挑了挑眉,浅笑着道:“你爹让你叫我老师,怎么不叫?”

  声音也不像平常女子,反倒有些低沉沙哑,糅合女子的音色,说不出的有味道。

  也是个敏感通透的,连这细微的称呼都能看出什么。

  百里绿绾似笑非笑地对上女子雪亮精明的目光,“老师不能随便叫啊,且不说第一学院录取我的消息是否属实,就是属实了我去不去也不一定。”

  这话一出,本来笑得跟朵花儿似的百里御笑意僵住,随即脸色大变,少有的严厉斥责道:“绾儿,胡说什么呢!快跟老师道歉!”

  那女子也是一愕,似乎再怎么知道百里绿绾桀骜不驯,也没想到她会有这种反应。

  她的意思是——

  她可能还会拒绝第一学院的录取?

  第一学院那样超然的存在,被录取的学生从来都只有高兴疯了的份,哪还有人会拒绝!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