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御王府3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直到百里绿绾回到房里,龙泽都没有追上来。

  他竟然没有追上来!

  而半夜,龙泽也没有过来。

  百里绿绾在床上翻来覆去没怎么睡着,这才发现习惯是件很要人命的东西。

  这么多天来,她已经习惯了龙泽的怀抱,习惯了贴着龙泽的胸膛睡觉。

  第二天醒来,百里绿绾心情当然不怎么好。

  得知龙泽被安排在了御王府里离她最远的一间房,百里绿绾抿了抿唇,脸色冷下来。

  一直到吃早饭,她的脸色都是冷的。

  她坐下来的时候龙泽还没来,百里御和红曼已经坐下了,鹰也紧跟着坐下。

  百里御对她的冷色熟视无睹,依然笑着给她端了碗粥,“绾儿,喝些粥吧。”

  鹰观察了下她的神色,满脸鄙夷,“就一晚上欲求不满而已,用得着摆脸色吗?”

  百里御和红曼被他的“豪言壮语”再次惊得尴尬极了。

  鹰给她夹了块黄金糕,絮絮叨叨地开口道:“要你们分房睡是为了你们好,又没说不让你们在一起的,干嘛不开心,如果你想和他一起睡,应该早点让他提亲把你娶回家才对,而不是怨我们。”

  鹰顿了一下,趁着倾身给她夹糕的空档,近距离深看了她一眼,语气突然低沉下来,“你想一直让我担心着你吗?我也是想让他早些娶了你,不想你受委屈。蔓,除了你,我也没有什么牵挂了。”

  百里绿绾一愣,抿着的唇角慢慢松开,表情复杂地慢慢抬头,对上鹰的双眼。

  两人凝视的瞬间,竟是莫名美好。

  百里御在一旁看着,越看越觉得喜欢。

  鹰刚才说的话声音压得极低,他并没有听见说了什么,便很自然地以为祈儿在劝绾儿。

  绾儿连他这个爹都不假辞色,但是,祈儿竟然明显劝动她了!

  看着百里绿绾夹起那块黄金糕吃了下去,脸色也不冷了,百里御眼中冒出兴奋的火光,心剧烈地跳起来,整个人都高兴了。

  看来看来祈儿有戏!

  正说话间,一道淡漠却不容忽视的强大气息传来,高大的身躯从容地走近,在百里绿绾另一边落座。

  龙泽来了。

  他一来,百里绿绾就感觉到幽深而专注的视线落在她身上。

  心里一阵酸涩,但想起他昨晚说分房就分房,说不来就真的不来,她又绷起脸色,熟视无睹地继续吃东西。

  一块绿豆糕放在她碗里,龙泽低低道:“慢点吃。”

  百里绿绾抿了抿唇,还在犹豫要不要搭理他,百里御突然大声道:“哎呀,本王记性真是越来越不好了,红曼老师昨晚说想去逛逛集市,绾儿,不如你带老师去吧?”

  红曼和百里绿绾同时抬头看向百里御,百里绿绾是疑惑,红曼是愕然。

  百里御眼神闪烁了一下,颇有深意地看了红曼一眼,然后直接抽掉百里绿绾手中的筷子,“别吃了!出去再吃吧,现在就带红曼老师出去逛街!”

  百里绿绾刚皱眉,红曼就心领神会,意味深长地看了百里绿绾一眼。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