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新生入学11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妈呀,好痛

  感觉鼻子都要撞断了

  一阵扑面而来的剧痛后,赵荣荣还没来得及痛呼出声,才吸了口气,鼻子里一热,两行温流滚了下来,瞬间染红了衣襟。

  跟在后面的林同心惊呆了,看着瞬间血溅当场的赵荣荣,手忙脚乱地过去扶,然而赵荣荣虎背熊腰,身高足有一米八,剧痛之下无力地倒在林同心身上,差点没把林同心压得吐血。

  一边费力地扶着赵荣荣,林同心满头大汗,忍不住在心里吐槽,怪不得君临老师不喜欢你,就你这体型,还能找到男人么!

  两人正摇摇晃晃地维持平衡,突然“噗通”一声,头顶上有什么东西重重砸了下来,一把砸在林同心的头顶。

  不知道是冲力太大,还是扶着赵荣荣在狭小的假山缝隙里呼吸不畅,林同心的气息凝滞了一下,本想开口骂句娘,双眼却开始蚊香圈

  眼前一黑,林同心就晕了过去,与此同时,晕乎乎的赵荣荣根本没力气站起来,于是乎,两人一起倒在了地上。

  虎背熊腰的赵荣荣正正压在林同心的胸口,晕过去的林同心身子还猛地一弹,毫无意识的脸上憋得通红,嘴角缓缓流出白沫。

  赵荣荣摔得不怎么疼,就是更晕了,鼻血流得好多啊,她身手抹了一把,突然感觉脸下面有什么高耸的,软软的,她下意识伸手去重重捏了一把。

  晕过去的林同心身子本能一颤!

  赵荣荣更晕了,这是什么东西?

  更加用力的捏了一把,然后揉了两下,最后还锤了锤。

  林同心额头冒出冷汗,赵荣荣力气过人,这几下,让昏迷中的她痛得像死了一样。

  而就在这时,一道人影赶来,高大威严的身子站在假山口,挡住了日光,浑身散发着暴怒的气息,竟然那么的骇人。

  入目的场景是叠在一起的两个女人,其中一个还抓着身下女人的双峰正揉捏着,场面不堪入目。

  同时,有鲜血流得到处都是。

  顾笑皱起眉,眼底闪过一丝极其嫌恶的暗芒,视线却触及两个女人紧贴处的一抹莹润白光,脸色蓦然大变。

  百里绿绾悠悠地往回走,本想嫁祸给那两个女人,没想到一个玉佩就砸晕了其中一个,让顾笑最后赶到的时候看到的是那样的场面。

  想起顾笑以为那两个女人是同性恋,其中一个偷了他的玉佩去向另一个示好,于是两人约在假山后行苟且之事,还破了身子,处子之血流得到处都是,百里绿绾就觉得好笑。

  没想到顾笑想象力这么好,自己脑补出一个如此完美的故事,真是强人啊!

  做了坏事回来的百里绿绾脸上挂着浅浅笑容,看上去有种令人毛骨悚然的邪气

  木月不知道为什么对百里绿绾莫名的信任,她说什么就是什么,还真的乖乖站在原地等她回来。

  终于看到她的身影,木月赶紧上前去,“你干啥了,快说快说!”

  百里绿绾笑着把整个过程讲了一遍。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