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夜4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他只是挥了挥袖子,一道金光便射出,而夜色里早惊觉地传来波动,在金光射出的同时掀起细微的气息。

  不知道打中没有,只知道攻击百里绿绾那人跑了。

  龙泽放下手,保持望向黑暗的姿势站在那里,没有动。

  一系列的事情发生了瞬间,百里绿绾才反应出来,连忙从月沉怀里走出。

  平常她反应没有那么迟钝,是月沉抱了她带给她的震撼太大,刚刚看到龙泽出现的那刻才会没有立即反应过来,大脑直接当机。

  “月沉,你”

  百里绿绾没有先去跟龙泽解释,而是回头去问月沉。

  月沉一窒,脸上的隐忍杀怒瞬间消失,浓重的僵硬紧绷出现。

  他看了百里绿绾一眼,眼神极为深幽浓稠,令人有种说不出的沉重。

  浓黑的瞳孔翻滚着错愕和自责之色

  他竟然抱她了

  攻击来得太快,实力和他差得又差不多,他根本没有能力出手阻拦,眼睁睁看着攻击打中了她,在那一刻,心跳仿佛骤停了

  怎么可以,那可是八星的攻击,怎么可以

  巨大到无法掌控的恐慌冲破了一直牢牢设防的高墙,天崩地裂间什么理智都没有了,只想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保护她,不能让她受一点点伤害。

  被强烈情绪攫住的月沉连龙泽的金光都没有看到

  就这么突然出现,一把将百里绿绾搂入怀里,快到连他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怀里便多了真实的存在感。

  他抱住了她。

  那么柔软,那么温热,那么真实。

  抱着她的时候,他还满心的焦急愤怒,疯狂地想杀了那个攻击她的人。

  以至于他都没有回过神来好好感受她的存在。

  然后,那个男人出现了。

  不知是她受伤给他带来的冲击太大,还是他能抱到她,选择性地让自己陷在愤怒杀意里面不出来,龙泽出现后他没有第一时间松开她。

  终于等她自己挣脱开了。

  他也就光明正大、理所当然地回归应该有的姿态。

  僵硬仅仅是一瞬间,月沉闭了闭眼,所有浓郁翻滚的情绪都在一瞬间被压抑得完美无漏。

  他的自控能力,早就在日复一日看着她和另一个男人亲密时被锻炼得纹丝不动。

  月沉恢复了正常的脸色,退后两步,单膝跪在地上。

  “对不起,大小姐,刚才情急,属下逾距了,玷污了大小姐,属下这就自受惩罚。”

  说罢,月沉冷沉坚毅地抽出一把刀,眼都不眨就朝自己的右臂剁下去——

  力道大而狠辣,他是要真的把自己的一臂卸下来!

  “不要!”

  一声尖叫脱口而出,百里绿绾脑子发懵地睁大双眼,“玷污”两个字还在她脑海里回旋着,格外的尖锐刺耳。

  太难受了,明明月沉满脸的冷漠,为何她还是感觉到一股莫大的沉重?

  百里绿绾以前没有发现月沉的任何情感,刚才却有了一点点的感应,莫名的微妙

  可是她还没能确定,眼下月沉就如此咄咄逼人地要自残,她乱得快不行了。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