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龙牙戟2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百里绿绾将信将疑,她并非是傻了,当然猜出是龙泽本身有什么特别之处才能不费吹灰之力拿到龙牙戟。

  那若是这样,她碰龙牙戟,岂不是又要出发力量?

  秉着龙泽不会舍得看她受伤的份上,百里绿绾伸手接过龙牙戟。

  接过龙牙戟的刹那,百里绿绾只感觉到一股陌生强劲的力量瞬间蓬勃,让她极快地就想把龙牙戟还给龙泽,然而这道力量的****只是瞬间,很快就消弭下去了。

  与此同时,百里绿绾感觉到她锁骨处猛然生起一抹滚烫!

  “你的骨血。”百里绿绾眯着眼睛盯着龙泽。

  龙泽淡淡颔首。

  “为什么只有你的骨血才能拿到龙牙戟”

  百里绿绾依然保持眯着眼睛看他的姿势,以她的聪明,并非单察觉到事实表面就算了

  龙泽垂眸看她一眼,没说什么,只是问:“龙牙戟你想要吗?顶尖的宝器,如果你用了,可以给你带来很大的助力。”

  百里绿绾笑着把龙牙戟还给他,“那么多次拿到好东西你都是直接给我,如果真的想给我,就不会问我想不想要,你拿走吧。”

  他刚才避而不谈的态度,让百里绿绾知道了他现在还不想告诉她关于龙牙戟的事。

  龙泽接过龙牙戟,看着她的眼神既有些愧疚又有些骄傲。

  果然是他的绾绾,心思非常人可比,气度也非常人可比,不需要他想借口说什么,就主动把龙牙戟给他了。

  “我刚才是直接从山洞出现在人去楼里面的,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通道在哪里?”

  百里绿绾不想他心里有负担,想起什么,主动挽着他的手臂道。

  龙泽也微微动容,垂眸问她,“你把残龙冻在山洞里了?”

  “嗯,”百里绿绾点头,“雪神刺没有拔出来,我怕一拔残龙很快就会解冻,它想对撼动人去楼的人不利,我怕它伤到你。”

  龙泽亲了一下她的嘴角,揽着她的腰带她上前一步。

  “我们一起过去?还有些事要做。”

  百里绿绾被龙泽拉着

  升到了半空,黄金台的上方。

  然后百里绿绾赫然看到了黄金台的台面,其实是一个幽深的洞口!

  也就是说,通往湖底的通道就在此处!

  刚才百里绿绾会瞬间从山洞出现在一楼,只怕也是她冻结了蛟龙又打破石壁,触发了一部分封印,所以封印把她送到了共同的楼阁里面。

  龙泽搂着百里绿绾,缓缓下降,随后跃入通道。

  依然是一眨眼的时间,百里绿绾便已重新出现在山洞。

  雪神刺依然强势地将蛟龙牢固地冰封,当日在地下市场侏儒手上买回来的雪神刺,威力真的是极大。

  蛟龙被冻在冰层里的眼珠子不停转溜着,焦急又暴躁,一看到百里绿绾重新出现,眼底闪过一道愤怒的杀意!

  然而随后,蛟龙就看到了龙泽的身影!

  蛟龙眼里的情绪微微有些凝结,但看到龙泽手上的龙牙戟后,蛟龙的反应彻底的变为了恐惧与歇斯底里的绝望!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