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四天的悲1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床榻之上,两道纠缠得难舍难分的人儿,正在炽烈如火地做着最亲密的事情,激烈的动作,让床榻都在有节奏地晃动。

  男人有一副极好的身材,蜜色的肌肤,脊背倒三角的精壮,腰部劲瘦而有力,大幅度地宠爱着身下的人儿

  男人身下,正被激烈疼爱的女人露出若隐若现的雪白肌肤,可以看到的肩膀处,布满了暧昧的红痕,显示出她被男人疼爱得多厉害。

  男女像是要欢爱到天荒地老,这一幕没有尽头,可是不久后,男人猛地有力抱着女人翻了个身的时候,露出了女人的脸

  那是一张绝美精致的脸,逼人的绝艳中带着清冽的慵懒,独特且吸引人,一眼就让人惊艳难忘。

  可是那张脸

  赫然就是百里绿绾!

  龙泽暴怒,气息前所未有的狂暴狠戾,双瞳猛然射出毁灭的金光!

  香艳的画面即刻剧烈的摇晃,像是画布般,下一刻碎裂成几块。

  场面顿时转换,变成了一片绝望压抑的黑暗

  黑暗中,百里绿绾还能感觉到龙泽粗重暴怒的呼吸,吃惊而难堪的她,咬唇在月沉的脑海里勾了勾幻影龙泽的手。

  太令她尴尬了,她知道月沉对她可能有某些男女间的情愫,可是怎么也没有想到,冷酷内敛的男人,竟然幻想着和她做那些事情

  果然最深沉克制的人,内心其实最炽烈狂放

  而任何一个男人,看到自己的女人跟别的男人缠绵的画面,哪怕是幻影,都不可能能忍受!

  龙泽怎么可能会容许月沉这样肖想百里绿绾!

  百里绿绾知道龙泽内心的愤怒,牵着他的手都感受到他身体的紧绷,然而,此刻她却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安抚龙泽的情绪。

  黑暗中,真相终于揭露了冰山一角。

  环境的营造反映的是月沉关于这些记忆的情绪,所以刚才和百里绿绾的缠绵景象充满了春天的阳光明媚,而此刻,却是一片浓稠的压抑,压抑中隐隐存在着绝望。

  百里绿绾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是地牢。

  月沉赤身**被锁在木架上,被人一刻不停地凌虐,那些下人对月沉的俊美非常的嫉妒,极尽所能地在他天神般的身体上制造伤痕,却像被人警告过般,没有动月沉的脸丝毫。

  那些下人的恶毒狠辣难以想象,月沉经历非人的虐待,都始终一言不发,闭着眼满脸冷酷。

  从情景和表情来看,此时的月沉应该是正常的。

  下人是不间断的凌虐,而固定的时间,一个女人会缓缓出现。

  这是个陌生又熟悉的女人。

  百里绿绾的记忆力极好,寻常一瞥的人她都能记住,而眼前这个女人,在感觉上让她有些似曾相识。

  有个隐隐的身影和眼前的女人重合,但是重合不了的地方也很多。

  这个女人给人的感觉比叶铃儿阴暗狠戾很多,且和叶铃儿极尽奢华的穿衣风格不同,此人穿这一身肃穆的黑衣,看上去暗沉阴森,犹如地狱爬出来的恶鬼。

  ~~b~~